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3日瘦身空手道 甩掉多余脂肪

3日瘦身空手道 甩掉多余脂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12:12编辑:vdo

  有没有想过,只需动动手脚,3天时间,不仅能让你甩掉疲惫身体的­态,还能帮你找回站在试衣镜前的勇气。赶紧一起来试试3日瘦身空手道运动吧!

 

 

  非常规居家健身贴士

 

  1. 清晨闹钟响时,请高举右臂,并在空中划一个弧,再去按止闹钮;第二天则改用左臂,并轮流下去。

 

  2. 每次下床故意跨越床头挡板。如地板干净,不妨用床单裹住身子,然后躺下,慢慢地滚进浴室。

 

  3. 不妨用脚去开、关浴室水龙头,这样可使脚趾灵活些。

 

  4. 刷牙时尽量手臂不动而摆动头部。

 

  5. 少乘电梯,多爬楼梯。

 

  6. 伸展身体十分重要。当电话铃响时,尽量伸展手臂去够接电话听筒。

 

  7. 喝水时,不妨先漱漱口,以活动口腔肌肉。

 

  8. 开罐头时,使用手工开罐头,不让罐头转动,自己围着罐头环绕一周。

 

  9. 洗衣机开动时,将腰背轻轻倚靠着机身,让身体与洗衣机一起共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喝水竟然能减肥? 减肥喝水的最佳时间

    减肥喝水的最佳时间,虽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但在每年的春夏可以说是减肥人最多的时候,减肥有多难,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但你知道么,喝水喝对了时间,也是可以...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903/09228137.html - 美体

  • 舒淇身体管理非常严格 《中餐厅》一天不吃东西

    很多女艺人对于身材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舒淇也曾说过对于自己而言胖就是犯罪,尽管舒淇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美食,但从舒淇近日亮相《中餐厅》的表现而言,舒淇一天除了有喝点...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809/11225301.html - 美体

  • 减肥需注重好方法 低碳饮食让你瘦到发光

    都说夏天是减肥的最好季节,那么夏天已经过去了你真的瘦了么?如果减肥没有成功的话冬天穿衣很容易显得臃肿,现在正是流行一种Diet风潮,通俗讲就是低碳饮食法,很多人都通...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809/11225295.html - 美体

热门关键词

ow的两种发音  双层端子接线图  广州奢侈品皮具护理学徒  vr演示系统  座便器的内部构造  dj动感小站妖精149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美宝莲腮红哪个颜色好  德国玻璃杯哪个牌子好  2019年4g网络变慢了  女人不化妆好吗  顾楚by郑二  急救如何精确读秒  一年级梦想计划书怎么写  美国品牌FBO  美宝莲fitme粉底含铅吗  神庙丝蒂其  真后悔装了壁炉  法律自考没人报了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2019新车上市车型大全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狙击明日涨停选股公式  汽车烧甲醇对车有什么影响  纤肤娇使用前后  菜名虾取什么名字好听  芭比波朗和迪奥档次  医学院单招2019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sounds a good idea  电瓶生产厂家  伯爵和卡地亚表哪档次高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SHOSHE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收二手奢侈品挣钱吗  十大奢侈包包图标中文  女生学西餐好是糕点好  肚子胀气导致腰疼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坚持柠檬擦脸脱毛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分数线  长期吃强的松10年  碧蓝航线怎么60帧游玩  兰芝隔离霜怎么选  Bach是谁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河北医学单招哪个学校好  belli国内有专柜吗  哪个牌子的化妆品不含荧光剂  月经不来小腹疼放屁  ysl唇釉成膜后还黏吗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za隔离霜和隔离乳的区别  白灵胶囊多少钱  科颜氏唇膏成油了  熔炉被屏蔽了  500万宾利租一天多少钱  af小鹿和tommy档次  兰博基尼四门跑车价格  一种必涨的超短战法  隔离防晒提亮液顺序  阿玛尼口红干嘛  溪秀墨藻三件套可以淡斑吗  4am战队要求  劳斯莱斯两门跑车多少钱  对老公疑心太重怎么办  写出动词的四种形式begin  数字万用表档位连接片  澳洲vierra果糖超标  广州酒家股票市值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kiko3系和4系区别  兰蔻202唇釉  优卡力维康钙软胶囊  grandma怎么念  用光写一句话  捡到手表如何卖  唇刷怎么用  迪奥66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