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瘦腿日记全天瘦 美腿不再是梦想

瘦腿日记全天瘦 美腿不再是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14 16:34编辑:vdolady

瘦腿日记全天瘦 美腿不再是梦想,亭亭玉立的那双纤腿,仍是每个天生爱美的女人追逐的梦想。羡慕T型台上模特们那一双双紧实纤细的美腿?也许上天确实没有给你一双长长的腿,但美腿的标准可不是以长短论的哦!

早晨8:00

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一日之计在于晨,美腿也从早晨开始吧。

走到车站搭车,注意正确的步行姿势,即抬头挺胸,利用腰的力量走路,将背挺直,缩小腹,紧缩臀部,脚跟先着地,保持一定的速度。把握这几个要领,就可以利用走路时美化腿部。

上车后,如有座位,可以轻松的做做运动。腿呈90度摆好,脚跟固定不动,脚尖上上下下反复摆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让小腿线条更匀称。

如没有座位则可以练习小体操: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条腿,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用手扶在柱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学会plc能做什么  查询斗鱼弹幕的小程序  资生堂柔肤水  曲中周瓷白精油怎么用  济南哪个商场奢侈品牌多  沐浴露的成分  斐乐送的行李箱  钳形万用表通断挡能量多少米  国际热点新闻  一个人的标志衣服品牌  如何将唇釉放到空管里  北京covermark专柜  樊文花体验店转让  国产十大男士风衣品牌  柯尼塞格属于哪个品牌  上海玉泽什么药房有卖  Avakin life  Leah怎么读  created from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解除保全立什么案号  马自达6悬挂弯臂更换方法  隔离哪个好用  男人女人为什么会有外遇  幼儿园心愿墙活动方案  鸢苏怎么样  4g网络变2g网络怎么回事  东风日产本田  管理会计是骗局  零式战斗机模仿的吗  上海自考最好过的专业  学前教育是干嘛的  优加防晒和安耐晒哪个好用  广州白云区新市墟租房  喝什么可以马上排宿便  东方宝石男士用哪个  香奈儿和圣罗兰哪个包好  手机软件qq启动修复器  口红档次  半导体设备Pm流程  一清堂怎么那么贵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兰博基尼superleggera  奢侈品牌女式拖鞋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兰芝隔离哪个颜色好用  专接本新政策  crazy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长征十号核潜艇412  帕加尼的制动方式  celinelogo烫金颜色  mac口红型号  对付出轨男人攻略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psa 7高不高  新中式风格服装  哪些股票适合t0交易  抗糖化口服液功效  女生对男生撒娇的方法  自考护理本科多少分通过  怎么在inshot上录音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美的f5015a1拆解图  ilisya  高端低调衣服品牌  琦色唇釉不掉色健康吗  hcg太低却生了  绝地求生4AM是谁  护肤加盟开店  一加6t屏幕  lefthand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土建还是装饰预算员好  迪奥新款995口红  口红好评语15字  孕期炎症会引起肚子疼吗  适合少女的奢侈品包包  瘦30斤手指头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