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清晨瘦脸操 小脸愿望不再是梦

清晨瘦脸操 小脸愿望不再是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7 14:22编辑:vdolady

圆脸的MM总是抱怨最容易显胖,即使已经身材很匀称了,可是还会让人感觉胖胖的,这种状况是爱美女性的最大困扰之一。那么,怎样瘦脸最有效呢?下面给你推荐超有效的三分钟按摩操,你只要坚持每天早晨做一次,不久之后你就能拥有漂亮的小脸啦。

清晨紧急瘦脸操 一分钟变小V脸

1.双手握拳,大拇指伸直,拳头的食指置于下巴处,食指呈钩状。拇指放在耳朵下面。以耳朵下的拇指为支点,用食指滑动下巴,重复3次。

2.下巴是瘦脸最关键的位置。四指弯曲,食指按住下巴,然后用拇指从耳朵底部向下巴下拉,重复动作3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湖南衡阳轻奢鞋店  西班牙语女生好就业吗  小钢笔115  刚使用sk2脸上长小颗粒  5um是多少毫米  世界十大奢饰品护肤品品牌  考研复试关系户太多了  色彩地带  晒后修复喷雾啥时候用  专升本40天够吗  vnk眼影和完美日记哪个好  奢侈你想找你商店商店商店  ysl黑管多少克  金色高光适合什么肤色  翼子板和前保险杠不平  木九十配眼镜专业吗  ysl唇釉渗漏怎么处理  医生推荐的几款护肤品  装修展馆的公司  螺旋叶片加工  74ls147引脚图及功能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科尼塞克agera rs  长度单位的意义  陈昱霖现状  CHICCA  新智跑与新ix35哪个好  阜康哪里有卖小区电动升降杆  c2073参数脚位  T与K  宰相刘罗锅邱悦  商场撤柜鞋是真的吗  毕业了考什么代替四级  现代展厅效果图  威力无比解释词语  奢侈品巴利  卡地亚手镯 r标 c标  橘滋脏话  黛珂散粉00色号  户内穿线多少钱一平方  刀口尺规格有哪几种  采伊灵产品怎么样  GOPAS眉笔  松下eg12n脱水机身晃动严重  施耐德开关型号规格  cpb有什么值得买  asian是什么意思啊了  cpb口红106 和107  中国移动4g接入点设置  奢侈品家居排行  阿斯蜜  雾面妆和哑光妆一样吗  高柏诗高柏诗怎么样  每日管理软件  妆前乳和隔离乳区别  世界著名男装奢侈品牌  兰蔻134口红颜色  奇瑞艾瑞泽3导航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version软件是干嘛的  幼儿园营养配餐标准  colors queen口红  眼影棒和眼影刷有什么区别  防晒美白喷雾排行榜  飞跃r150一1扩音机改造  come onin  阿玛尼唇釉底标贴歪了  182477  民间特色美食有哪些  朵色唇釉梅子色  香奈儿品牌  熊孩子划伤6辆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前牌照怎么挂  奢侈品的存在意义  国际口红品牌  爱丽眼药水能长期使用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bvlgari经典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奢侈品包包护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