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美腿瘦腿 让你的长腿美过Dream Girls

美腿瘦腿 让你的长腿美过Dream Girls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8 19:11编辑:vdo

每位美媚都希望自己身材匀称、腿部线条更优美,可是由于工作、运动少等多种原因,导致了腿部脂肪的堆积。如何拥有一双美丽的长腿,让男人女人都为你的美腿而惊艳呢?

Dream Girls 是台湾一组新生代女子演唱团体,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组成,三人每人平均腿长100公分,三双美腿吸引目光,还在摄影棚小跳少女时代的美腿舞。由于Dream Girls有多种品牌代言在身,又因在宣传期每天辛苦赶通告再加上苦练舞蹈,经纪公司更是大手笔为她们每双美腿投保3千万元,三人六腿价值9千万元。Dream Girls表示:三人表示:"我们不靠事业线也可以用双脚站稳发片第一步!"每个美眉都想想要进阶美腿女神,下面我们就像她们取取经吧!



 

拥有一双美腿是万千女人的梦想,腿的线条漂亮,怎么穿都美!下面就是Dream Girls跟美媚们分享的她们三人各自的美腿秘招。



 

Dream Girls:Dream Girls在2010年签约,于2011年3月23日正式出道至今,2011年4月8日发行首张EP《美梦当前》。 享有“女神团体”、“宅男女神女神天团”之美誉。

 


 

李毓芬的瘦腿秘诀

女孩子夏天常会觉得一到下午腿就很肿,我也是,所以我随身会准备一瓶擦起来会凉凉的舒缓美腿霜,帮助循环。以前没做什么运动,现在学舞后才发现,原来拉筋可以让腿循环变顺,真的能美腿。

动作很简单,像这张照片,两腿微开,往正前方弯下腰,让两手触碰到地面,维持30秒,就可以伸展两条腿的肌肉,并促进循环。你可以重复做,有时下腰可往左边偏,就可以加强左腿的伸展,往右边偏,就加强右腿。虽然看起来是小动作,但做久了也是会流汗的哦!我常开玩笑,有事没事,多帮朋友弯腰捡东西,就可以顺便雕塑美腿,吃亏就是占便宜咯!

 


 

宋米秦的瘦腿秘诀

就是要“不停的摸~它~们…”!

就是要“不停的摸~它~们…”!摸,可不是随便摸摸而已喔,是要按摩啦。现在常穿高跟鞋、还有跳舞,腿很容易水肿,肌肉也会变硬,所以有机会就要放松。有墙的地方,就躺下来抬脚90度。要不然就是用乳液,由下往上推滑,按摩双腿;平常洗澡后我会加强按摩大概20分钟。我很鸡婆,毓芬的腿比我容易水肿、累的时候肤色还会变暗沉,我看不过去,就会跟她说:“欢迎光临!”要她趴下或坐下,然后帮她按摩一下腿。这种时候,毓芬总是会插嘴:“哟,哪家按摩店的小姐,这么漂亮啊?”

 


 

郭雪芙的瘦腿秘诀

我每个礼拜会用颗粒膏状的去角质霜,去角质一次,这样可以让保养品比较好吸收。现在常练舞,腿上很容易有青筋会浮起来,所以晚上睡觉或是穿长裤的时候,我都会穿裤袜式的,防止静脉曲张的长筒袜。夏天出门就真的比较少穿,太热了穿不住,不要勉强。我觉得美腿最重要的还是拉筋运动。有一招我常做,就是双手扶着墙,脚尖也贴着墙,然后身体尽量往墙面贴,就可以拉开小腿后方的肌肉,赶走萝卜腿。这个动作随时随地都适合,我有空就会做。

 


 

最后聊到关于美腿的话题,毓芬透露,腿比较容易浮肿的女孩可以去买循环血液的凝胶来涂抹按摩。雪芙说,每天洗完澡以后躺在床上抬脚,是瘦腿的小秘诀。美腿专家说真正的美腿,三分靠后天修炼,七分靠自然生长。并称赞Dream Girls三人有着名副其实的美腿,长得惊人,也美得惊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热水器达不到设定温度  国内高端皮鞋品牌  兰蔻几款粉底液区别  watchin什么意思  烘焙培训班广州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幼师顶岗周记100篇  recognize是啥意思  健康营养的减肥食谱  爱琴海什么梗  香奈儿品牌介绍怎么写  旅游管理专科生的出路  学前教育今日最新新闻  日立  稚慧谷亲子园怎么样  宝贝我要吻你全身  excel如何建立条件区域进行筛选  机构如何买卖股票  胆碱酯酶13668正常吗  欧莱雅钢笔唇釉不好  pass与介词的搭配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梦见土拨鼠是胎梦么  b764引脚图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巧迪尚惠口红  什么跑车底盘可以升高  eep音标  全国网上药店排名  y系列和x系列有什么区别  laine  积家手表什么价格  ysl专柜口红价格  汇丰a股t0交易平台  脱F加入碳酸钙理论量  香港贝玲妃官网  欧规版劳斯莱斯  整流桥怎么用  成功男士的婚外情  学做小点心  2019款柴油版大型装甲防弹车  艺福堂和八马哪个好  资生堂时光之钥  off什么意思啊  口红晒过  欧莱雅和玉兰油的区别  田宫奔驰SLR  手有些肿胖胖的怎么回事  旧口红融化重做  uot中文是什么意思  精仿gucci手表  geography什么意思怎么读  腮红深喉色号  190什么含义  广东移动调用服务失败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心理学考研的要求  19款劳斯莱斯价格  土豆泥质地的高光怎么用  厕所堵了鱼骨头急救  ysl13雾面唇釉  自然堂气垫二号柔粉色有点白  全身都黑怎么美白  人越来越瘦要检查什么  隔离开关的作用之一是  跑车底盘这么低不会撞到吗  英国代购兰蔻便宜吗  昆明nars专柜在哪里  奢侈享受什么意思  诉前保全反担保解冻  绵缎水  女人当官二部  3周宝宝作息时间表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中国饮食文化1000字  dvz香水价格  ce本草的护肤品怎么样  朵色唇釉505土橘色  13款gl8中网可以换成17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