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薛凯琪代言全新上市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

薛凯琪代言全新上市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8 17:57编辑:vdo

(2015年6月11日,上海)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不仅健康无瑕,并且吹弹可破。屈臣氏今夏为你升级肌肤的弹润极致界限,全新推出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产品,让你更美丽!6月11日,屈臣氏在上海举办了骨胶原滋养系列产品发布会,并邀请知名艺人薛凯琪为屈臣氏骨胶原系列形象代言人,发布会上薛凯琪充分展现了其健康、时尚、优雅的形象,还跟大家分享了她的皮肤保养心得。

薛凯琪小姐和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闪亮登场

薛凯琪小姐和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进行骨胶原滋养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薛凯琪小姐和屈臣氏高层祝酒

养护苹果肌·无瑕弹润触手可感

作为屈臣氏骨胶原系列形象代言人,皮肤美丽健康的薛凯琪素有“胶原公主”之称。以“弹力”(BB霜、CC霜、提亮乳除外)、“锁水”和“滋养”作为产品最大特色的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也致力于让大家拥有像薛凯琪那样的动人素肌。和主持人交流时,薛凯琪表示她亦有属于自己的“弹力·锁水·滋养”三部曲,并与大家分享如何利用三部曲来保持自己健康美丽的肌肤。例如无论在外面多忙碌,她都会坚持回家喝妈妈煲的汤水、每天做最少三十分钟的运动,以及每时每刻都提醒自己,不要等到渴了再喝水,要自觉地喝水,随时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

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为薛凯琪小姐加冕“骨胶原公主”

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向大家隆重介绍美丽的“骨胶原公主”薛凯琪小姐

加冕后美丽的“骨胶原公主”薛凯琪小姐

薛凯琪小姐分享护肤心得

拥有了充盈水润的自然美肤,要让人从第一眼就赢得好感,还要靠通透红润的苹果肌。她建议选用胶原蛋白来让肌肤保持水润弹性,使用起来也安心。骨胶原滋养系列具有紧致肌肤、补水滋养、提高弹性的功效,让你保持光泽迷人的苹果肌。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

另外,屈臣氏骨胶原滋养浓润臻亮乳液——特别添加复合保湿精华矿物类、核糖核酸等,有效紧致并提升肌肤弹性,持久保湿,让肌肤绽放水润莹亮光彩。坚持每天使用,会令你有想不到的惊喜弹润效果,让每位爱美女士都成为“胶原公主”。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浓润臻亮乳液

妆容升级·带妆美肌看得见

除了养肤护肤系列产品以外,发布会上还介绍了骨胶原滋养系列的滋养BB/CC霜系列,该系列致力于让女士们上妆时也能时刻拥有滋养水嫩美肌。滋养BB/CC霜系列中还包括了屈臣氏骨胶原滋养提亮乳——细腻的粉色乳液,可以在BB/CC霜前使用,能够有效提高肌肤的光感度,打造钻石般的亮泽肌肤,让上妆肌肤光彩动人,为女士们带来全新的带妆滋养体验。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BB/CC霜系列

在发布会上,“胶原公主”薛凯琪现场亲身为模特示范使用屈臣氏骨胶原滋养系列产品,让大家第一时间体验到骨胶原产品的滋养魅力。在使用骨胶原滋养系列产品之后,模特的肌肤变得亮泽无瑕,修颜效果十分显著,让人对骨胶原滋养系列产品产生更多的期待。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和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并推出各种时尚的花样新品。屈臣氏始终坚持高标准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以及安全的产品。此前,屈臣氏的骨胶原系列已经广受消费者的欢迎,是屈臣氏的畅销产品系列之一。“骨胶原作为护养肌肤的重要元素”这一认识,更是深入到爱美女士的心中,成为她们美容的首选。而全新推出的骨胶原滋养系列在配方升级之后,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惊艳的护肤美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度测量器  CLIO气垫  口红近几年销量排行  纪梵希325怎么样  大竹县云台公园规划图  ALTERNA  洋桔梗配玫瑰  奢侈品销售服务培训  奢侈品珠宝有什么  兰蔻气垫粉底液怎么用  学前教育大专专升本  唇膏融化了怎么办  RESCNCL  clio口红08  网教大专报名  空调出风口竖立的车哈佛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颜色  丝绒和雾面的区别  茵芙莎遮瑕膏色号  玩刷花核  安利菌是真的吗淘宝领券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sharing怎么读音发音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集成灶电源怎么关不掉  die的音标标哪里  李佳琦的淘宝店铺  中国移动流量58元套餐  stay解谜攻略  唇釉老是往外溢  实测信号最好的手机  医院护理管理系统  三相整流二极管  航空发动机叶片结构  加拿大本科奖学金  MoreTion  HT8BE  国内学甜品最好的地方  deoball止汗球用平  兰蔻菁纯精华怎么样  全世界有几辆布加迪威龙  孙尚香小脚被挠  法拉利f14t拖拉机  农村教育硕士含金量  jones是什么牌子女鞋  纪梵希304和ysl52像吗  慢慢吻住  postman的读音是什么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七月安生作者  想入媛媛国强老秦老刘第78章  素颜涂mac俄罗斯红  西安丝塔芙专柜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中国弹道导弹水平  爱德哈代官网  阿玛尼唇釉500红管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奢侈护肤品  邯邯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帕加尼声音太大  Bioderma  西安交大考研好考的专业  魅影 古斯特选哪个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5秒倒计时mp3  cpb高光17号跟14  许凯没红以前很穷吗  适合女生的高职专业  宁静同款唇釉m  la4一3h按钮开关  披萨饼馅料  鼓楼之星相当于区三好  定积分求解例题  男人奢侈品  如何用唇膏画眼影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大二毛概论文2000字  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婚宴价格  好用高光小红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