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男人护肤的时代 女人都不敢轻易和仲基欧巴比吧?

男人护肤的时代 女人都不敢轻易和仲基欧巴比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4 16:38编辑:songxiaofan

如果你天生就生得一张娃娃脸 那么也只有用娇嫩的肌肤来相互衬托了 就这样让自己一直童颜下去吧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 男人护肤的时代 女人都不敢轻易和仲基欧巴比吧?

现在男人都在跟女人抢男朋友,我觉得吧这没什么。但男人的皮肤竟然比女人还好,这忍不了,比如你们的老公彭于晏宋仲基什么的,你能在他脸上看到一点毛孔?

大家都知道你小时候挺胖挺可爱的,后来为什么减肥?

彭于晏:是,其实我小时候有气喘,所以要吃很多的补品就胖比较快。小时候每天要练2个小时游泳,游完之后会很饿然后吃很多东西,家里人习惯不能浪费东西,每次都会吃很干净。后来就长期坚持锻炼,体型就保持比较好了,但我是容易胖的体质,所以每次运动量都会比较大。

好像从《翻滚吧!阿信》之后,你的身材看起来更有型了,是为了这个电影练的吗?

彭于晏:这部戏其实是给我一个目标吧,因为演的也是体操选手,难度不在于外形,在于那些动作,所以花了8个月的时间加拍摄,每天都在宜兰训练。之前也拍过拳击片,也有过大量的训练。我相信这是一个长期锻炼的结果,但要维持比较困难。《翻滚吧!阿信》时需要一个很壮的体型,每天都吃很多米饭很多肉,增重5、6公斤之后再开始练。体型看上去就变化很大,现在不拍那种类型的戏之后,体型就会慢慢变回来了。

最欣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彭于晏:小腿吧,我之前小腿非常瘦,拍《破风》的时候导演给我一个任务就是要骑单车,每天8点起床之后骑遍香港所有的坡,之后小腿上就肌肉很明显,再也不能穿紧身裤了,哈哈。后来发现小腿蛮重要的,随时可以拍一些不同类型的电影,肌肉也还蛮好看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时顿手表是什么档次  3dd15d扩流电路  遮雀斑效果好的气垫  青岛迈凯伦4s店  COCOOL  为什么v6发动机有声浪  上亿的布加迪威龙  怪侠欧阳德彭朋朱玉续文  北京粉色迈凯伦是谁的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幼儿语言表演绕口令  进步之星名字  充满童真童趣的小故事  去掉短语  4g基站容量  时间的最小单位是什么  森德暖气片  川财泊悦6号  空心杯电机绕线模  全球最安全的护肤品  c语言求n个数中素数的个数  2019济宁医学院专升本  珂蒂丝怎么样  东风国产四驱越野房车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风之子怎么获得  查通知书ems  唇釉里面有黑色  阿迪达斯招聘官网  大专生都干什么去了  萌学园之乌克娜娜回归  刘诗诗中式妆  万宁  多种咸糯米糍的馅料做法  畅享9plus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泊碟的护肤品怎么样  中医考研网  奔驰入门级车型  Be born  老虎证券炒美股合法吗  卡姿兰梅子色  幼儿园饭菜香的说说  财务报表分析的论文3000字  年轻奢侈品男士服饰  顶开子宫 涨  兰芝水光隔离3个色号选择  沁肌紧肤蜜怎么用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宜宝诗美妆店怎么样  法国珠宝  7fresh有几家门店  地平线4regalia  狂野飙车8a车霸主  超市冻虾有营养吗  小米iot模块如何使用  OUT与lN  娇兰男士香水有哪些  男生为什么喜欢鞋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哪国奢侈品最便宜  信用卡万事达与visa哪个好  欧莱雅346色口红  鞋底有钻的高跟鞋品牌  斗鱼弹幕发言查询  2019年川师大心理学调剂  macbook每年发布时间  汽车可旋转仪表板  Ghassoul摩洛哥粘土面膜  艾菲尔  女孩回复呐什么意思  什么样的卸妆水好用  蛋糕培训学校广州  法拉利下雨天会进水吗  nginx菜鸟教程  十大顶级皮具奢侈品牌  广汽传祺gs8前大灯多少钱  时间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郎朗什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