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谁说减肥很困难?100种方法中总一个适合你吧?

谁说减肥很困难?100种方法中总一个适合你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9 13:12编辑:songxiaofan

我想说 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爱美的人 那么减肥这件事就一定会排在生活中的第一位!谁说减肥很困难?100种方法中总一个适合你吧?本期列出的这一百种方法 坚持做两条就OK了!

1、每天进餐6次,每次摄取量相对较少。每隔3-4个小时进餐一次,能让人体新陈代谢的速度达到最大化。

2、每天进行10次短距离疾速跑,每次距离约为90米,这样会燃烧500千卡的热量。

3、每次跑步之间休息20分钟,然后再进行下一次。

4、锻炼之前穿上一件连帽上衣,当肌肉慢慢预热后,身体在锻炼时会燃烧更多的热量。

5、吃饭时用一个小号的餐盘,这样每次盛的食物也就相对减少了。

6、用一个蓝色的餐盘,这种颜色比红色和黄色能更好地控制食欲

7、喝脱脂酸奶,而不要再吃酸奶酪和蛋黄酱了,这样摄入的热量就能分别减少100千卡和700千卡(每半杯的份量)。

8、吃带壳的花生,而不是脱壳的花生,坐在沙发上剥花生能让进食量减少50%。

9、餐后咀嚼无糖薄荷口香糖。研究表明,薄荷的味道能向大脑发出“我已经吃饱了”的信号。

10、选择开心果,而不是奥利奥饼干作为零食,前者所含的热量更少。

11、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热瑜伽练习,每堂课能燃烧344千卡热量。

12、每周进行一次速度较快的健身锻炼,它能增加肾上腺素分泌,降低血糖。

13、采用间歇式的锻炼方法,短距离疾速跑和慢跑交替进行。

14、早餐用一碗燕麦粥和两个煮鸡蛋白代替以往的面包圈和果汁。

15、和伴侣一起锻炼。夫妻同时进行锻炼会让双方坚持锻炼的可能性增加34%。

16、在餐桌上吃饭,而不要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饭,这样你就不会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吃得没完没了。

17、多喝水,脱水会让身体产生饥饿的错觉。

18、鸡蛋、鸡肉和鱼肉尽量采用水煮的方式进行烹饪,这样摄入的热量就少多了。

19、在游泳池里进行往返游泳。如果泳池的水比较浅,还可以在水中进行快走,水中的阻力可比空气大多了。

20、在镜子前摆Pose,多角度地观察自己,可促使你下决心控制饮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喷雾没用完可以扔吗  ysl镜光唇釉105  奢侈品牌包包哪个国家最便宜  优美孕旗舰店  夏季单招可以改专业吗  全日制统招本科办理  乐敦sugao素颜丝绸  圣罗兰唇釉拿着会轻么  甘肃高台邢高媛简历  一万元买股票赚100万  兰博基尼还是法拉利好  abc外语学校被收购  好用的美白淡斑精华液  中国哪些可以发展成为奢侈品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Laduree花瓣腮红  G  toofaced心形高光  胳膊上有三条杠的衣服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3525驱动500w电路图  维纶布料  手机4g运存够用吗  舞狮采青的红包怎么挂  2018手机十大排行  omega 万国 档次  汉语拼音字母表大写顺序  迪奥生产日期查询系统  WHITIA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学前教育面试唱歌  奔驰宝马买不起配乐  三大运营商4g网速排名  中国巨幕和imax哪个好  dw条形码扫出来自瑞典  官网化妆品  sim卡引脚说明  气垫怎么换替换装图解  迪奥代买为什么有折扣  世界最大航母多少吨  眼影用手涂  修正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进口品牌恒温酒柜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斗鱼tv电脑版网页网址  2019年1月新番目录  纹身贴打印纸  一加7pro上市价格  医院配眼镜一般多少钱  基底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stylem什么面料公司  必胜客披萨有哪几种  listen1有手机版吗?  斗鱼pc客户端缓存  17shou用的什么键盘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代购买奢侈品挣多少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159第二次换食没怎么瘦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三菱车srsairbag报价  历届星光大道前三名  圣罗兰 镜光唇釉液体唇膏  前入疼是什么原因  化学中sc和cc代表什么意思  学前教育转本可报理科吗  传奇级国家安全舰  vr 应用  Wlab精华提亮液晚上可以用么  天梭机械表不走了怎么办  不敢奢望是什么  ISHIZAWA LABS  苹果手机换原装壳  菲儿是谁  瑞士手表等级排名  印度经济和中国差距  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米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学校怎么样  爱茉莉和伊蒂之屋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