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学会这3招 轻松长一个罩杯

学会这3招 轻松长一个罩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5:35编辑:vdo

美胸一直被认为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你还记得自己试过哪些失败的方法吗?无数女性尝试各种方法想让胸部丰满起来,却一次次以失望而告终。小胸难道就要这样放弃吗?小编推荐美胸5招,主要你坚持,涨一个Cup不是梦。

第一招:找对你的尺码,教你真正穿对内衣

穿了那么多年内衣,你真的穿对尺码了吗?小编发现中国的女性,普遍没有关于BRA的基础知识,根本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BRA,就连专柜的柜员大部分也是不专业的。而且由于内衣的话题探讨起来比较隐秘,所以总也感觉羞于启齿,基本也不会和妈咪或者身边的闺蜜探讨这个问题。然而,穿错内衣则会使乳房受到压迫,长期穿戴,更有引起乳房变形、外扩、副乳增多等诸多问题。

解决方法: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围度,之后你就会知道,每天穿的内衣有可能就是你平胸和上半身赘肉的罪魁祸首。因为你,穿错了!

按图示意,裸身站立,前倾45度,对图中示意位置的上围和下围分别进行测量。然后确定罩杯。罩杯尺寸=上胸围-下胸围,得出差值,对照下表查出自己的罩杯。

第二招:吃对食物,长Cup的同时不长肉

提起美胸食品,你会想起什么?木瓜、葛根粉、胶原蛋白粉…你尝试过哪些呢?其实有些食物对美胸确实是有效的,只是方法没有用对而已。

解决方法:

酒酿蛋、凤爪、猪蹄、牛奶、豆浆、黑枣水…这些都是有名的美胸食物,可关键是怎么吃才有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吃法肯定是不会起作用的。建议一段时期密集地食用。例如一周连着三天或一个月连着十天食用。特别是经期前后一周为长Cup的好时机,这个时期多食用以上食物或是用它们代替晚餐,即不会吃的过量又可以增大胸围。

第三招:用对按摩方法,轻松长大罩杯

按摩很重要!按摩除了能让你变大还能够变挺。通过按摩,乳腺畅通,UP才更靠谱!穿对、吃好、按摩,三管齐下才是真正的长Cup秘诀。

解决方法:

源自日本的人气推荐:: La Chou Chou按摩膏

3.jpg

按摩的方法有很多,正规的按摩方法配以有效的按摩膏,只要你坚持就会有效果。做胸部按摩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按摩膏。一是起到润滑的作用,不伤害胸部肌肤。二是La Chou Chou按摩膏所蕴含的两大隆胸美容成分:波尔茶碱和芝麻提取物,为胸部源源不断输送营养,使胸部增大挺起。用对按摩膏,让增大效果加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金箔妆前乳使用步骤  奢侈品牌包包等级  大连黑道大事  迦楼罗战斗神鹰X  成都的米其林餐厅  擦了玉兰油淡斑精华脸红  粉色唇膏推荐  科尼塞克为什么这么贵  中控显示器右边有块表  男人有外遇会是什么样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  痘肌不适合cpb洗面奶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汽车保险费用一般多少  日上免税店袋子能拆吗  大美cc  抖音里棉签擦掉斑点  儿童增高补钙食谱豆腐  中国自助甜品店有几家  兰蔻菁纯气垫色号选择  住宅紧急呼叫按钮安装规范  租宾利车一天多少钱  奢侈品裙子成本  变形金刚6  芯片的晶元的有有效期  世界三大披萨品牌  三餐食谱及营养成分  怎么求函数图像的恒过定点  自驾游人身意外保险  低压柜的单元是什么意思  vue与php的关系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婚外情两年是真爱嘛  ceherbs  同房时觉得顶着子宫怎么回事  兰瑟口红套装  全球高端suv品牌排行榜  西式甜点名字  大连瓦房店陈世大照片  小林制药喷雾有用吗  有r字母的女包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腮红  6岁儿童正常睡眠时间  花丝蔻套盒价格  化妆了怎么接吻  护理考研学校招生计划  配电柜图纸的字母代号  佰草花容祛斑怎么样  积雪草和洋甘菊哪个比较好  爱得菲口红03  雅马哈mt25中国售价  ysl圣罗兰黑管唇釉409  少奶奶命面相体征  奥马冰箱温控器多少钱  迪奥魅惑唇膏859  健康管理专业硕士点  ruby woo有没有水润的  兰芝雪纱防晒隔离霜新款  手机宽度70mm以下  ANB是什么  GREEN BOOK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进步之星自我推荐语  女租法拉利后续  快速瘦身法一周减10斤  ut216c速度  散粉和定妆粉饼的顺序  rv鞋底要贴底吗  上海兰博基尼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奶油小生巴扎黑  临床医学全日制大专招生  松滋万联影讯  资生堂夜间祛斑霜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现状分析  Nutriskin肤膳坊化妆品  寿司文化介绍  液体口红好吗  邯郸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bar与NM怎么换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