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减肥可以简单也可以困难 就看你选的方法正确不正确了!

减肥可以简单也可以困难 就看你选的方法正确不正确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3 11:24编辑:songxiaofan

提起减肥 每个姑娘好像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和心经 但真正运行起来 效果却没有预想的那般神奇 其实  减肥可以简单也可以困难 就看你选的方法正确不正确了!

亲们,不要被完美身材的美女健身教练亮瞎眼,不用对着脱衣秀肌肉的型男们流口水,更不需看着小肚腩和“游泳圈”暗自神伤,我们需要的是行动起来,和肥胖说“Bye-bye”!

怎么动,怎么减,怎么“bye”——需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减重方法。纵观外林林总总的减重方法,几乎都离不开饮食的配合,因此,我将各种饮食减重方法在此做一总结,希望能给各位正在减重或即将减重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01 传统低能量平衡饮食法

该方法的原理是严格限制总能量的摄入,保证摄入的能量<消耗的能量,达到减重的目的。根据减重者的身高体重,计算标准体重,能量控制在标准体重(kg)×20~25kcal/kg﹒d;在低能量的前提下,三大产能营养素的比例基本类似于正常的平衡饮食,碳水化合物占总能量的比例为55%~65%,脂肪产能比不超过总能量的30%,其中饱和脂肪酸低于总能量的10%;同时,要求配合合理的运动。

优缺点

优点:安全有效,也是医学界和营养学家推荐的减重方法之一;

缺点:需要长期的坚持,短期内效果一般,如果营养素比例控制不当,减去的可能是水分和蛋白质而不是脂肪。

适用人群:适用于所有需要体重控制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如何判断唇釉成膜  大红色手机适合什么壳  奔驰c200汽车配件  珂诺诗红葡萄精华防晒好不好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兰蔻唇膏价钱  60支长绒棉缺点  bring to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溢出  专科大三留级专升本  095核潜艇服役了没  压盘粉饼  全季酒店会员卡怎么办  p站安装包  iphonexr配置参数表  甜蜜惩罚我是看守漫画版  吉他am pm技巧  dior变色唇膏代购  多功能单位换算  am表示时间  mac棒棒糖唇釉标志掉色  米其林大厨深山做牛排  zg什么牌子衣服  毕滢奢侈品  face读法  成都九眼桥兰桂坊磁力  香奈儿那些系列是丝绒  高光压盘不用酒精  白衣服上弄上唇釉了  兰博基尼加速最快的车  自动挡off是什么意思  怎样做口红分装  碧斯美容院产品  mac扫码查真伪  nars遮瑕蜜用法  FONY音响  高姿丝蛋白七件套使用顺序  阿福迪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分数  买集成灶好还是普通灶  nyx眼影盘歪了正常吗  紧急报警按钮怎么接线  ysl14号和15号试色  广州名表修理中心  广州酒吧营业到几点  上早教的害处多  颜庄是什么牌子  英伦包包牌子  最大的时间单位有哪些  指针式万用表使用图解  美宝莲橡皮擦拧反了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口红07和180  轻奢潮牌大全  玉泽真的能修复皮肤吗?  世界上有没有兰博基尼  塔罗他对感情专一吗  懊懊侬是啥意思  白醋永久脱毛  唇膜还能怎么用  苏宁自营奢侈品靠谱吗  inshot里面加QQ音乐  草之语为什么很少人用  飞机每分行驶多少千米  膳食纤维固体饮料骗术  戴尔灵越和联想小新  ios能导入弹幕的播放器  法拉利比较好的车型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李佳琦阿玛尼腮红  215换225轮胎危害  粉底液能导入气垫中吗  学前教育专升本考难度大吗  844色  鹅卵石小院效果图  租法拉利多少钱一天押金多少  地铁9号线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