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瘦肚子怎么做才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全攻略

瘦肚子怎么做才快!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全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1:04编辑:xdwd

对于众多爱美女性来说,瘦下来是美丽的唯一希望,众多爱美女性来说如何快速减肥是非常关键的事情,减肥瘦肚子怎么才能快呢?节食?健身?哪种方式最好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减肥瘦肚子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全攻略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一

平躺在地上,双脚打开和肩部同宽。右脚稍微向上抬起,脚尖向前勾起1秒,然后轻轻放下,脚后跟不要踮地。换左脚重复练习这个动作。每侧腿重复做5次。

效果:减去肚子赘肉,紧实双腿。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二

平躺在地上,向左上方抬起右脚,保持1秒,抬起的高度尽量达到最大限度。然后放下换左脚练习。

效果:紧实腹部和腿部肌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0d是什么计量单位  男士单肩帆布大挎包  伊丽美祛斑  nars口红多久过期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1000目是几微米  马鞍山有几个重点小学  古代自制护肤膏  stila遮瑕盘好用吗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劳斯莱斯官网中国配置  二次配管多少钱可以包  国产suv刹车距离排行  腮红成分表  范思哲与古驰香水哪个好  不要太奢侈什么意思  燕麦减肥食谱  男人上衣外套休闲装  艾天然中国官网  迪奥郭敬红  kiko口红几系最好  20岁小众品牌男装  平价口碑最好的妆前乳  纪梵希粉底液怎么拧开  迈凯伦有几款车型  cpb双色眼影芬芯  兰博基尼760多少钱一辆  易语言读取dll  超跑租赁公司怎么做  欧式家具奢侈品品牌  Dermanova  兰博基尼跑车最贵的车  腮红可以拿什么代替  阿玛尼402和400  新中式风格地板搭配  赫本酒吧是哪个旗下的  广州雅诗  北京的985大学有哪些  skp中国开了几家  世纪丽人  为什么化了妆显得老  Globle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熬夜推荐什么护肤品  腮红用久了表面一层  在家做好后卖的小吃  单招录取通知单什么时候出来  东鹏马桶PK九牧  lv导购收入  2r  开个甜品店大概多少钱  奢侈品牌精仿男装  广州四季酒楼99楼天吧  眼睛干涩用眼药水好吗  there是介词还是副词  总胆红素40多严重吗  劳斯莱斯出过哪些车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膏  贝纳通香水  dlw发动机  光~不造句  妹子是不是都不认识gtr  快手允恩真实身高  320目相当于多少微米  唯品会官网百丽女鞋  4g手机哪年上市时间  我的巴宝莉先生好闻吗  如何挑选腮红  am表示上午吗  浅橘粉色口红  I NEED YOU  小舌音怎样就发成功了  财务分析与财务分析报告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ball是什么  爱茉莉集团旗下品牌  粉底隔离bb霜  郭富城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