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如何做小脸美女? 快速瘦脸的方式方法

如何做小脸美女? 快速瘦脸的方式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0 11:29编辑:xdwd

 对于众多爱美女性来说,小脸是美丽的关键,快速的瘦脸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事情,做小脸美女也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想必你也用过很多方式来瘦脸吧!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几种瘦脸的方式吧!

 

如何做小脸美女? 快速瘦脸的方式方法

瑜伽瘦脸法

瑜伽从来都是爱美人士减肥的最佳选择,原来,练习瑜伽动作不仅能塑造体形,还能成功瘦脸哦。

瑜伽能让脸部以及颈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有弹性,同时还能够预防双下巴以及颈部肌肉松弛等现象。

具体做法是:

1、趴在垫子上,打开双脚,保持与肩膀一样的宽度,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慢慢地调整呼吸,停留2秒钟。

2、然后慢慢弯曲双手手臂,注意手掌放在胸前的两侧,手指向前,再缓慢地做深呼吸,停留5秒钟。

3、一边吸气一边慢慢将上身抬起,双手支撑在垫子上,头尽量往后仰

4、将两个手臂慢慢弯曲,手掌放在胸部两侧,手指向前。缓慢的做深呼吸。停留5秒钟。

5、现在吸气,在吸气的同时慢慢将上身抬起,双手支撑在垫子上,头尽量往后仰。这时候如果不能保持悬息的状态,就慢慢调整呼吸,记住,不要被呼吸控制了,是你控制它,它要以你感觉最舒服的方式存在,大约停留5秒钟。

6、慢慢还原成原先的姿势,每天做3-5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来  mac美国官网转运多少钱  植村秀570和580  腹黑攻强制肉  兔子南海流氓政策  aveeno eczema  盛京医院绿洲药店电话  品牌形象塑造的案例  2019有添丁之喜的生肖  小米9屏幕触控采样率  2019高职扩招  男士高帮休闲鞋  如何防止4g跳2g  bear的中文  周六日签合同有效吗  5g来了4g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担保人的房产会被执行吗  哈尔滨超跑  郎朗出场费多少钱  有一种多情叫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伊姿法玛修护净化凝胶  名牌包包哪个国家便宜  revisi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u的音标  哑光和珠光眼影的区别  面霜加粉底液  citybe88net  贝文研究室  厦门兰博基尼4s店在哪  腮红打在哪里  新加坡ysl便宜吗  西柚色和豆沙粉的区别  fancl防晒隔离霜sp35  抖音上用棉签擦就可以祛斑  男士包包品牌排行榜  国际品牌男装  ANVE  孕初雌二醇孕酮正常值  ettinger 档次  昂立教育员工待遇好吗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MEEOSUR  whoo后防晒霜  唇釉不卸掉会怎样  进口车保险  绝地求生之作死系统  8个排气管的跑车  粉底卡在毛孔里白点  公司占用周末时间开会  福建电建二公司董事长  圣罗兰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2019福建高职招考人数  做糍粑太稀了怎么办  法医学研究生好考吗  箱包什么材质好  复古亚麻男装品牌  1p断路器跳闸原因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比布加迪还贵的车  祖·玛珑  dior579口红  大学生个人规划表格  ysl所有口红试色  男人比女人专一的句子  LM2940CT可以用7805代替吗  资生堂精华有哪几款  手机怎么下p站动图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象征好运和幸福的成语  海肌源 Oceana  miss out  20μm等于多少毫米  在英国如何买yeezy  马桶的内部结构详解图  皮肤不好怎么改善  图曼斯基r29涡喷发动机  f1vs布加迪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