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曝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曝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来源于:腾讯健康2017-03-30 16:56编辑:vdo

减肥瘦身在这个时代是一种流行,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日常的一些不良生活、饮食习惯让你赘肉横生,因此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进行减肥,尤其是现在的一些白领。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腹部的脂肪堆积,想要消灭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不妨试试按摩的方式来帮助你消灭腹部脂肪。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曝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1、推腹法

自胸骨下方开始沿着胸部正中线,用手掌先向下推动1-2分钟,逐渐加重手法。推腹法具有开胸顺气、消食散结的功效。

2、合推腹部

将两手放在两胁肋下,即肋弓下缘,自腹部的两侧向腹中线推挤,由轻至重用力,两手掌逐渐由上腹部移动至下腹部,反复推挤1-2分钟。

3、摩腹法

用手掌沿着整个腹部的范围做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方向的摩动,具体的做法是用右手掌根从右下腹开始,或者用左手作为辅助,向上推至右季肋,即右边的肋弓下缘,接着推到左季肋,即左边的肋弓下缘,再向下推至盆腔。想要瘦得快,专家建议按摩前涂抹波颜婷,一次瘦身,一生享瘦。

4、吃香蕉瘦肚子

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5、吃柠檬瘦肚子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腹部肥胖,也就是俗称的大肚腩困扰着很多人。夏天就快到了,衣衫轻薄,遮不住你的肚腩,赶紧行动起来吧,选择波颜婷,瘦到你喊停,这是无数减肥达人的肺腑之声。在这里也祝愿大家都能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里,都能随心所欲地绽放自己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时尚男鞋品牌  水乳和烟酰胺使用顺序  费雷男鞋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名  魅可唇釉试色  圣罗兰唇釉外壳塑料  西餐配菜的研究  芭乐雅为什么这么便宜  DUO是什么  奥迪rs7和gtr谁快  腮红有几种  蔚蓝之美面膜有刺痛感  布加迪威龙六颗排气  卡希盾首饰是那国家品牌  美大集成灶厂家地址  广州酒家股票价值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  自学能考面点师证吗  香奈儿系列有哪些产品  卷我屋上三重茅茅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5G出来了吗  自考护理本科有用吗  兰蔻菁纯粉底液香港  临沂有雅诗兰黛专柜吗  颜九推荐的稚优泉口红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眼角两边黑色怎么回事  品牌撤柜需要给员工  山茶花润泽修复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法拉利最厉害的车型  广州四季天吧消费  口红怎么涂比较饱满  TATCHA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护理学转口腔医学可以吗  dior惑星耀唇膏广告  快狗打车如何提高服务分  商用烤箱哪个牌子稳定  展示设计的目的是什么  世界甜点排行榜  excel时间相减算小时  哔哩哔哩突然密码错误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欧蕙小绿瓶适合多大年龄  吸收差的人怎么调理  大牌logo案例  法国美帕中国有专柜嘛  3周岁宝宝正常饭量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dsp16效果器使用方法  thalgo适合什么年龄用  妙巴黎唇釉30  欧瑞莲和欧莱雅哪个好  唇釉涂眼白里有事吗  甲醇油箱可以加汽油吗  现代领动和福克斯对比  古蓝朵属于什么档次  一天意外险怎么买  tfboys近期行程2019  二线品牌内衣排名  百丽  bikkembergs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  技校甜点  科迈罗19款 中规  i am iron man  am时间段是什么  月经肚疼腰疼严重  迪奥口红665试色  Feovring  妆前乳和水乳有什么区别  资生堂哪款护肤品最高端  d发音播放  hop自拼  皮皮狗  dnf隐藏宠物怎么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