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减肥瘦身粥边吃边瘦 吃货减肥有妙招

减肥瘦身粥边吃边瘦 吃货减肥有妙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14编辑:dingxiaoxuan

做一个可以一直吃却不会胖的吃货,是每个吃货心中的梦想。这个看似很远其实也是挺近的,身材变胖主要也是因为这饮食的不均衡,而饮食也是自己去选择的,所以想要当个合格的吃货,那就试一试这些瘦身粥吧。

一、罗汉燕麦粥——排毒瘦身材料:罗汉果2个,燕麦200克。 罗汉燕麦粥 罗汉燕麦粥   配料:盐适量   做法:   1、先将罗汉果和燕麦淘洗干净。   2、然后锅中倒入适量水煮开,加入燕麦小火煮至软烂。   3、最后再加入罗汉果继续煮5分钟,最后用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罗汉燕麦瘦身粥中的罗汉果有健脾、润肠、通便、排毒的功效,搭配燕麦食用,可以治疗便秘、清除肠道内的多余油脂及废物,既有瘦身的作用,又有排毒功效。所以罗汉燕麦粥具有排毒瘦身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