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极致单品搭配让你变得可爱又精致 荷叶袖当然是首选

极致单品搭配让你变得可爱又精致 荷叶袖当然是首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13:16编辑:dingxiaoxuan

说起雪纺衫可以说是女生的代名词,任何一个少女都会有好几件雪纺材质的衣服。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面料轻盈,剪裁独特,能很好地呈现出女孩优美的身姿,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下面一起跟随维度小编来了解。

1、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上衣。 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上衣特别百搭,穿这种上衣时,下面我们可以搭配牛仔裤,短裤,或者短裙。短裙和雪纺衫的搭配让女生看起来特别清纯可爱。雪纺上衣当内搭穿在里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的外套可以是毛衣外套,针织开衫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稍微透明点的雪纺衫,或者是黑色的雪纺衫穿起来也很性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