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皮肤暗沉脸色差,精心护肤也白搭,不如试着这样做

皮肤暗沉脸色差,精心护肤也白搭,不如试着这样做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5:31编辑:vdo

很多姑娘常常会有这样的烦恼,即使每天花很多时间护肤,可是脸色依然很差,不化妆的时候显得特别憔悴。与其每天花时间用这些瓶瓶罐罐,不如喝点花茶,让自己由内而外的美起来。

高品质平阴玫瑰花

玫瑰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花青素,女生常喝玫瑰花茶可以改善内分泌失调的状况,很多痘痘的形成就与内分泌有关。

女生喝玫瑰花茶还有助于调经、气血通畅。此外玫瑰花不仅可以单独喝,还可以和其他的茶搭配起来喝,更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美容花草茶桃花茶

吃什么,补什么。想要面若桃花,不妨试试这款桃花茶吧!桃花茶既可美容养颜,又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桃花茶虽好,可不能多喝,多喝会导致严重的腹泻。所以想要减肥的妹子们千万不可心急哦!每天一小杯的量最好。

桃花和别的花搭配起来喝也有不同的功效哦!如果你脸上有那讨厌的痘痘,不妨试试把桃花、柠檬、百合花泡在一起饮用。

福海堂花茶花草茶桂花茶

喝桂花茶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从而达到美白瘦身的效果,想要排毒的姑娘快来试试。

滋养纯牡丹花瓣茶

牡丹花茶适合成熟的女性饮用,它具有延缓皮肤衰老,淡化面部黄褐斑的功效。常喝此茶可使得面色红润,皮肤年轻有光泽。

都说女人如花般娇嫩,对自己“花”点心思吧!一杯茶,一帘梦,享受精美时光。花茶喝出好气色,从此美丽不用“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用粉底液对皮肤好吗  广州西塔99楼酒吧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  唤皙施上新闻了  liebeskind品牌介绍  2018香奈儿唇膏笔试色  颜九介绍的唇膜  2mil等于多少um  财务报表分析工具  阿玛尼唇釉405涂抹方式  商品注册商标怎么弄  帕加尼huayraBC售价  梦之露  退伍兵公益岗用上班吗  怡丽丝尔和黛珂哪个好  圣罗兰黑管唇釉大全  圣罗兰气垫bb跟阿玛泥粉底PK  世界十大美院排名  全球十大帽子品牌  袖扣衬衫品牌排行  CHINFIE  熔断器时间常数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爱格纳女包  咔哔漫画共享账号密码  nars唇膏笔envy  易语言如何调用子程序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Natura Bisse  张宇识为什么保送北大  Diesel  大专非全日制文凭能干什么  袋装菲力牛排做法大全  散粉刷哪个牌子的好用  中国skp有几家  to head  雅思哥听力预测命中率  iqoo屏幕是哪里的  美宝莲唇釉75和135  烤漆玻璃和普通玻璃  雅诗兰黛dw各国版本  两个字的奢侈品名字  香奈儿粉底液专柜价  劳斯莱斯库里南双色车身  2018年劳斯莱斯防弹车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北京索莱宝工作怎么样  竹木纤维板做门套  湖北预科班骗局  体乳排行榜  Uzero  雾面妆用什么粉底  激素脸有萎缩纹怎么办  蔻驰澳洲比大陆便宜吗  玫珂菲  两天一夜短途旅游景点  圣罗兰唇釉很轻吗  震惊的近义词可以是吃惊吗  mac spice it up翻译  备孕同房后小腹坠胀  奥比虹精华液怎么样  抽水马桶的原理是什么  百达翡丽星空表原理  脂肪肝病人食谱  东莞罗西尼手表售后维修点  recognize是啥意思  阿玛尼唇膏多少钱一支  青岛劳斯莱斯有多少辆  从什么什么弱成语  有多少男人不喜欢戴表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百时顿手表是哪里的  不止汗的消臭石  租豪车骗局  看到了啥数字  比较低调的包品牌  高光修容哪个牌子好用  b2轰炸机战绩  伊莎美尔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