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饭前多吃这几种碱性食物,排出毒素清肠道,刮油减脂一身轻松

女人饭前多吃这几种碱性食物,排出毒素清肠道,刮油减脂一身轻松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9:16编辑:vdo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均衡含有人体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具有显著排毒瘦身功效,并可营养细胞的高碱性纯天然健康食品,平时多喝可以解除宿便困扰以及肠道问题。

明兴城抱抱果枣夹核桃

新疆特产的枣抱核桃,除了继承大枣的补气益血,核桃的补脑养气,更能清理肠道,排出毒素,养颜美容,是女性常备之食物,每天8颗就能提供足够的营养。

水果坚果燕麦片

3分钟就能搞定的早餐,它含有即食燕麦和多种水果,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营养,能促进肠道消化吸收,润肠通便排出毒素,对皮肤很有好处。

魔芋代餐粥紫薯味

这款营养代餐粉中富含植物纤维和植物雌激素,常吃可排毒养颜、减脂补钙、润肠通便,减脂瘦身,更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达到防癌抗衰老的效果。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

黑芝麻、核桃、黑豆等都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营养元素,能够润肠通便,排毒瘦身。尤其含有丰富的黑色素,能够补充头发生长所需营养,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乌黑浓密。

红豆薏米赤润芡粉

红豆薏米芡实等,都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天然食材,这款营养粉,综合了多种食材的功效,祛湿又排毒,让它更适合女性朋友。常喝能够降低三高,更有减脂瘦身的效果。

沂蒙天然紫薯粉

来自沂蒙山的紫薯,天然生长,富含植物纤维和花青素,能够润肠通便,排毒养颜,减脂瘦身,长期服用还能预防心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抗癌防止衰老。

福事多蜂蜜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是一款营养丰富的饮品,它能够消炎、祛痰、润肺、止咳。可以为大脑提供营养,消除疲劳,可以营养心肌并改善心肌的代谢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e7かがやき  青岛哪里豪车多  澳洲买哪个奢侈品便宜  dior999专柜价钱  170cm88斤  pola黑ba洗面奶孕妇可以用吗  医学生自考本科  韩式定妆眼线  帆布背包的品牌排行  中国单缸柴油机是个谜  她说敷面膜我回答什么  赫本成了酒吧是什么意思  哪些护肤品都是用锡纸包装的  一加6t缺点吐槽  幻影和魅影区别  西瓜红显肤色黑吗  大三肯3858功率瓦  祖嘉儿  animals读音是什么  国内知名的牛仔裤品牌有哪些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雪果  爱德哈代香水  肌酶高是什么原因  mac九宫格眼影好用吗  蒲式耳换算吨  usda认证的护肤品品牌  先断负荷开关后断隔离开关  自考本科和对口单招  鳄鱼运动服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衰败城市3眼影颜色搭配  scientia imperii  qbittorrent有没有安卓中文  广州酷吧甜品培训怎么样  missyou  程序员职业岗位分类  德国科隆买什么便宜  整流桥mb10s引脚图  谷氨转肽酶高是怎么回事  2019上海车展没有法拉利  最简单的腮红制作方式  百万年薪招聘网  ZILANYU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王者ar相机看内裤  5g网络普及以后4g会关闭么  q3平均耗油怎么看  空间立体成像技术  单招录取通知单什么时候出来  十大不实用厨房电器  腰疼不来月经  利辛县教育局新闻  意外险拒赔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吧  马卡龙粉饼色号选择  玄磁减肥骗局  口红玫粉色  Annvia  一天睡觉最佳时间安排  全身都黑怎么美白  迪奥888和080哪个日常  帕加尼跑车排第几  蛋糕面点培训学校  河北高职单招录取查询  tf15和tf16哪个不挑人  纪梵希散粉好还是纳斯散粉好  哪里学德语好  墨尔本市区景点  游客在香港购物应注意什么  florencegjue什么牌子  活动流程模板  gv购买联系  贴片ZC参数  canmake腮红可以当眼影  bb霜和散粉先用哪个  playing音标是什么  宝格丽和欧米茄哪个档次高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