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钟楚红联手蔡澜卖大米?五常米竟有如此吸引力

钟楚红联手蔡澜卖大米?五常米竟有如此吸引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0:03编辑:vdo

钟楚红,出演过的《秋天的童话》《纵横四海》堪称一代经典。一头卷曲的头发充满风情的妩媚,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和真诚、低调的个性,是八九十年代公认的“性感女神”。

几年前,因蔡澜先生开了家网店,问及钟楚红有无特别好的产品,刚好有位好友在五常以古法种大米,于是就和蔡澜先生一起卖起了大米。

蔡澜,电影监制、美食家、专栏作家、电影节目主持人、商人。与金庸、黄沾、倪匡并称为“香港四大才子”,有“食神”美称。《舌尖上的中国》曾特邀蔡澜作为节目总顾问。

蔡澜先生曾在他的个人微博中提及,“一向以为日本米好吃,至到钟楚红送了我一包,样子肥胖,炊后食之,又粘又香,才惊叹世上竟有这么完美的大米!

蔡澜监制 钟楚红出品有机靓米3000g

钟楚红的那位好友,在东北五常最好的土地,用最好的矿物水,以古法种有机米,米真的是一颗颗细心培养出来,来价不菲,当今人已少吃白米饭,要吃便得吃最好的,你说是吗?

东北的五常市,特有的有机黑土和上好水源,良好的日照条件,为稻米的长成积累了丰富的营养。

由水稻专家王象坤教授监管,严选最优质的稻种,避免劣质基因掺杂,收货的稻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色泽如玉,煮出来的米饭软黏可口,清甜劲弹。

一碗米饭,是每顿必需,也是餐桌上的灵魂,想吃到地道的五常米饭,煮饭时还需要掌握正确的米水比例,一般米与水的比例在1:1.1~1.3即可,同时滴入两滴植物油,口感更佳!

特别设计的阿红布巾,更显的风味独特,正如买家评价那般:也不知道是冲着钟美人去的?还是奔着蔡美食来的!反正看着就喜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颐本堂祛痘是真的吗  Hydrobalabce  别追化浓妆的女生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声母t和单韵母的拼读  癌胚抗原正常多久再做  中专生怎么报考单招  安卓全屏横屏时钟  白大夫去斑霜  胆红素有点高怎么办  KRYOLAN三色盘遮瑕膏怎么用  给婆婆做什么菜比较好  笼式端子  of和off的音标  女人喜欢奢饰品有哪些  护士工作周总结  TIYA  颜九novo唇釉  阿玛尼唇釉怎么涂会不掉色  转专业找校长有用吗  十个月宝宝喂养时间表  生死相依程可的结局  dior999法国版  FERRE是什么牌子  女生内裤买什么牌子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东西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Elliesier  圣罗兰哪个颜色好看最潮  FACE  简单酥皮点心的做法  满仓被套30个点  帕加尼一年的销量  玫瑰花如何做胭脂膏  高压隔离开关符号  持股五年做t  关于股票市场交易数据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华帝燃气灶不打火怎么回事  《兰花花》  mac腮红所有色号  萌学园第一任炎之星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排卵同房最佳时间几点  音响中劳斯莱斯  l开头品牌大全  杭师大美术生怎么录取  阴线买入必涨选股公式  昆明艾美健健身  美国露华浓口红  奔驰商务房车  压缩空气系统工作原理  养森精华液有激素吗  趣乐活玫瑰果油保质期多久  山东护理自考本考哪些科目  法拉利 杨吉短信  专业洗鞋机  zq隔离霜  服装打版中b  caykur土耳其红茶价格  宝马29万敞篷车  灰游艇好还是绿水鬼好  75微米是多少目  眼干眼涩滴什么眼药水  八杯水护肤品评价  童装店新颖促销活动  颜九推荐的定妆粉  樱花scr3725价格  创意点心  beely隔离  千字词语成语大全  自制单人直升飞机配件  旗舰店怎么找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形容职场新人进步的的成语  豪华车排名前十名车标  男士裤子奢侈品品牌排行榜  个人梦想版范例图  玫琳凯口红213  透视表为什么引用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