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出现小肚腩,及时吃点它,才能消灭肚腩秀出S形身材

女人出现小肚腩,及时吃点它,才能消灭肚腩秀出S形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1:17编辑:vdo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滋补品,而且还是碱性的天然营养品,适合于人体内的吸收。蜂蜜的气味芳香可口,从营养和保健价值来看,不仅是滋补、益寿延年之品,又是治病之良药。

红豆薏米 去湿气

自古以来,红豆薏米都是排毒圣品。有利水消肿、解毒排脓、清热去湿。 在中医看来,肥胖水肿也好,气色暗淡也好,都意味着体内有湿。薏米红豆是治湿邪最好的药。

黑芝麻粉核桃

黑芝麻最好是每天都要坚持食用,黑芝麻有补益肝肾的作用,每日服用黑芝麻可补肾防衰老。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辣木籽 印度进口

辣木籽具有补肾作用。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黑桑葚干野生无沙2袋

桑葚子自古就是皇室贡品,被称为民间圣果。常吃能改善皮肤,延缓衰老,可降低三高,对心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尤其能滋补肝肾,养血益精,滋补强壮。

槐角茶 通便去内火养生茶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目赤流泪,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正宗纯手工阿胶糕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长年吃阿胶糕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养生茶 补气血

养肝茶,是一种声称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草药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饮用此茶,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星辰52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唇釉挂壁怎么处理  北京海德认证正规么  艾米龙手表和浪琴手表哪个好  母婴加盟亏死了  自制天然粉底膏  三十岁转行学医  迪奥459腮红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码  360车牌号好不好  胃肠不好营养吸收差  媛潮汕话怎么说  集成灶爆炸2018  化妆没有妆前乳怎么办  成教大专一点用都没有  郁美净开塞露兑到一起  武汉二手奢侈品实体店  抹粉底液对皮肤好吗  懒人如何快速减肥  二极管发烫是坏了吗  欧米茄手表大概多少价位  哪个机构减肥比较好  工贸有限公司  敷尔佳黑膜使用方法  布鲁姆  人生最奢侈的事  迈巴赫s650v12价格  平价好用的粉扑  转氨酶高多少要住院  传祺gs4近光灯价格  土耳其化妆品必买清单  厨卫电器十大排名2015  魅优美产品怎么样  汽车大灯缝隙大怎么处理  股票做t成本计算器  高频大功率开关管型号  纪梵希和兰蔻哪个好  阿芙精油和宝琪兰哪个好  香奈儿包包上海旗舰店  法拉利汽车模型品牌  本地搜生活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红腰子眼部精华是眼霜  适合16女的护肤品品牌  圣罗兰唇釉黑管和金管  成考比较实用的专业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吴亦凡lv代言含金量  3d拍照有什么效果  在高级筛选中,条件区域必须  乐敦episteme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成都宝利根上班好吗  柏斯旗下品牌  l dont want  斗鱼数据统计  兰花花箭初期  现代朗动  舞狮点睛采青  十支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购立折是真的吗  Beclean  说女人哼哼唧唧  lirikos安瓶精华  录取通知书查询邮政  中国出名的甜品店  怎样要账恶心又不犯法  阿克西是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遥控自动变色  moreover  进步之星怎么介绍自己  奢侈品店广告语大全  ipadpropencil套装版  免税代购网  医学类专专升本跨专业  利辛县教育局戴春明  attempted  李易峰的迈凯伦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