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二十五岁后,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材

女人二十五岁后,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4:39编辑:vdo

胶原蛋白是延缓衰老的秘密,所以女性朋友们不妨多吃胶原蛋白来抗衰老。

贵州野生桃胶

桃胶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半乳糖、鼠李糖、氨基酸等,尤其是其内含的丰富胶原蛋白, 这款天然桃胶直接采摘于桃树,太阳晒干的桃胶,才能最大程度保留原始风味与营养。

胶原滋补羹:黄金耳、桃胶、皂角米冷水浸泡7-8小时,锅中放入清洗干净的金耳、桃胶、皂角米、红枣、黄冰糖,加入所有食材6-7倍的水,大火烧开,转小火炖煮50-60分钟。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含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皂角米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通脉养心的功效与作用。常见如桃胶皂角米炖银耳。

香格里拉野生黄金耳

金耳是一种食、药、美容兼用菌。提高机体抗衰老、抗缺氧能力,降血脂、降胆固醇,经常食用可有效地防病健身,延缓衰老。

将银耳泡发加入红枣煮开,放入红糖就完成了。银耳的营养成分相当丰富,在银耳中含有蛋白质、脂肪和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及肝糖,而红枣也是补血养颜的神品。

正宗无硫新鲜白木耳

对于女性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云南手工古法黑糖

医学专家却提醒人们:红糖具有独特的滋补保健功效,尤其是女人更不可"百日无红糖"。

花胶是女性非常好的美容食材,古代只有有钱的贵族才吃的起的。

人气花胶干货

花胶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煲汤加些花胶,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性滋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七岁儿童营养菜谱大全  广州美皙泉公司  骗保过多久不追究责任  兰蔻bo01与p02哪个白  奢侈品包品牌大全  曜影二手车  一对一数学家教价格  如何成为奢侈品设计师  广东中专医学专业  示波器ch1和ch2的作用  新城国际出租  国内军工品牌的衣服  英伦板鞋哪个牌子好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学西点好还是中点好  保全担保金额  唇釉是不是不能倒着放  爱格纳手表官网  身价五千万买兰博基尼  发现老婆有个名牌包怀疑是  094a型核潜艇有3艘  自学编程接项目赚钱  风春花落泪如雨  成都空战1对32是真的吗  mac口红底部C67  如何回答别人说你炫富  梦见自己的衣服放在门口  翻唇怎么涂口红  深圳有哪些米其林餐厅  欧缇丽精华刺痛感  mac510色号是什么颜色  工作进度计划安排  i hear  pgup键在哪  直接手涂眼影可以吗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兰蔻507为什么有黑管的  九游手机游戏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chanel官网口红  纪梵希412试色  西麦燕麦片致癌  clio粉底液色号  奢侈品调研报告  最好的糕点学校  卡地亚名表3001多少钱  德国芭乐雅玻尿酸价格  gu东莞有实体店吗  筛网目数怎么测量  体检肿瘤胃癌标志物高  腮红重要吗  阿玛尼唇釉糊状  广州精仿高档手表哪里有卖  娇韵诗妆前乳使用方法  ysl方管202是否绝版了  表示时间am后面有没有点  资生堂的精华液哪款好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伊立信  devotion读法  C E O  有童装的奢侈品牌大全  保全担保费  资生堂哪款面霜适合敏感肌肤  ruby woo有没有水润的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简单  负极形容人  ysl圆管15试色  奔驰g深灰色  爱慕男士内裤头  读书小心愿怎么写  万用表全解  俏十岁  男士单肩帆布包品牌  homemade  mac502色好看吗  高职211名单  互不打扰的婚外情  如何卸唇膜  大容量行李包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