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已婚男人,要常吃这几样食物,补充活力

已婚男人,要常吃这几样食物,补充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4:17编辑:vdo
新疆野生桑葚干

桑葚味甘、酸,性寒。能滋补肝肾、补血养颜、生津止渴。可用于肝肾阴亏、腰膝酸软、目暗耳鸣等症。常吃桑葚,不仅可补充体力,还可提高性生活质量。

印度进口辣木籽

辣木籽当中含有丰富的VA、VC、VE,而这三种维生素被我们成为抗氧化的铁三角。它还能防治男性功能障碍,辅助治疗前列腺疾病。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乌发)

黑芝麻含有大量蛋白质和维生素,具有补肝肾、益气力、填脑髓、润五脏、长肌肉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肾虚,从而改善由肾虚导致的头发细软、脱发的现象。

酸枣仁安神助眠茶 (改善睡眠)

安神助眠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改善睡眠质量,调节大脑的机体,使其处于平衡状态,使不同程度的失眠者提高睡眠质量。还可以有效帮助皮肤进行新陈代谢,起到美容健肤的作用。

天然护肝肾养肝茶

护肝肾养肝茶是一种对肝脏具有很好保养作用的草药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可以达到降脂、降糖、补气养血,软化血管,润肺除痰,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效。

纯天然农家枸杞蜜

纯天然农家枸杞蜜枸杞蜜具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润肺止咳之功效。本品适合血气两亏、高血压、体质虚弱、视力下降、贫血的人士服用。特别适应于肾虚腰痛、遗精滑精、工作繁忙的男性食用。

养生八宝茶 黑枸杞

八宝茶,是居住在古丝绸之路上的穆斯林待客的传统饮料,八宝茶可以调理身体,还可以防止癌症,能治胃病,而且能补虚养生。 八宝茶或许很普通,但是却非常适合体寒气虚的朋友。

红豆薏米枸杞粉

红豆与薏仁都能够帮助身体排出多余水分,红豆可以补血,薏仁则能美白,不仅瘦身还兼具美容的功效。薏仁,它可以治湿痹,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益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乡镇司法所跟科员比  脑袋简单内向女生适合的工作  二手金杯车交易市场  香港工作陷阱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莹泽什么意思是什么  能加盟的二手奢侈品牌  美式元音音标  傲蝶护肤品怎么样  湖南大学电视编导专业  极品飞车9哪些车好用  100元左右平价包包品牌  众泰新车标v字  国际男鞋品牌大全排名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男女玩护士play是什么意思  大竹县竹凤大道五标段  西柚色和南瓜色的区别  农药瓜施美  一招炒股游资交易训练营  有关out 的短语  3ce胡萝卜色腮红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女士双肩商务包品牌  福建省郑震简历  北京二手奢侈品市场在哪里  迪奥漆光524试色  成考能转校吗  3ce唇釉色号  男人休闲皮鞋  糖果宝宝穿新衣  都柏特和zippo哪个好用  适合送前男友的礼物  蓝鱼子和白鱼子哪个贵  pola亮白口服液  采青 子  mac唇釉雾面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上海 车展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悠珂思清逸翠竹效果  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玛丽黛佳双色眼影好用吗  男士护理液哪个好  兰博基尼用什么发动机  选股最好的指标  阿玛尼红管尺寸大小  白兰帝诗官网  kenzo一枝花香水  南宁学奶茶大概多少钱  2个字古风意境唯美名字  专升本以后可以换专业  十大最耐用汽车发动机  甲油胶kasi和美潮哪个好  jdv男装算什么档次的牌子  becca高光底部  圣罗兰圆管免税店价格  正磷酸盐  兰博基尼suv比卡宴好吗  排卵期计算器在  非人哉九月喜欢烈烈吗  迪奥专柜一般哪里有  从大专生到985研究生  韩束红石榴水含酒精吗  希腊神话变态  开关管e13009l参数  gucci小白鞋脏了怎么办  雷克萨斯送什么赠品  面料拉力强度标准  2019联想小新14屏幕  tf口红47号  四川大学心理学专硕  护理属于临床么  美国诗狄娜隔离好用吗  后八  honesty的反义词  东莞市宝利根厂怎么样  北京市汽车租赁价格表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