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生完孩子,想要恢复好的身材,就要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材

女人生完孩子,想要恢复好的身材,就要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材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7:35编辑:vdo
老兵有梦桃胶

桃胶是一种价廉物美的女性滋补佳品,桃胶不仅吃了对胃好,还可以让你的皮肤紧致Q弹哦!

云南纯野生皂角米

想要好身材就要看这款云南野生双荚糯皂角米是一款非常好的碱性食物,含有丰富胶原蛋白,不但能水嫩你的肌肤,还能让你更好帮你排出体内垃圾!

老兵有梦雪燕

它是名贵植物凝结芯脂,其冰肌玉质,莹润剔透,形似燕窝,又因其为高原冰雪所孕育,她被赋予了“雪燕”的美誉。雪燕具有清热润肺、消毒、养颜之功效。

【天天特价】银耳

对于女性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

云南手工古法黑糖块

常喝黑糖姜茶对女人是非常有好处的,黑糖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在经期饮用可迅速打掉体内的瘀血,加速月经的排出,温暖子宫,减少痛经。

老兵有梦红枣若羌灰枣

俗话说“每天三个枣,百岁不显老”这话并非虚传,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红枣的滋补效果,多吃红枣能够补血养颜。

老兵有梦百合干

百合不但有着雪白的身姿很美丽的外表而且它还有着非常好的清理人体肺部的毒素的作用。

老兵有梦建宁莲子

莲子所含氧化黄心树宁碱对鼻咽癌有抑制作用,这一切,构成了莲子的防癌抗癌的营养保健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强生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一天八杯水正确吗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中专文凭可以读大专吗  mac唇釉106试色  即漾  立体化妆包教程  安植产品有出过事吗  皙之密停用后会怎么样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瓷砖纹路很乱  书本ch1是什么意思  内存条4g是多少内存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思域换挡拨片使用教程  帕奢利是哪里的品牌  dark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美宝莲fitme腮红测评  布加迪最贵一辆  盖拉多怎么挂1档  inshot软件怎么配音  6n137用什么代替  含防晒的隔离霜能防晒吗  预计2019最火爆的生意  吴威4am  lv水桶包值得买吗  奔驰迈巴赫s680  合同礼拜6签没效  埃尔贝夫护手霜多少钱  温控器out上有正负极接什么  西尔贝内饰  广汽传祺gs8前大灯多少钱  佰草百丽是什么牌子  上海中医药大学自考吧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卓之雅秀品牌简介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交付  水晶恋人口红  成都一砖一瓦骗局  护理专升本2018真题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女士名牌手表  2目孔径  tcl液晶维修收费价格表  time时代周刊中国人  金伯利好还是周大福好  二本航空大学排名  一个男人主动删了女  snakers是什么意思  高达雷霆宙域登场机体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兰博基尼蝙蝠  分时做t指标公式源码  科尼赛克有几辆  开兰博基尼的多有钱  白醋可以洗掉纹眉吗  爱雅护肤  欧莱雅黑管239辣椒红  圣罗兰圆管掉色  增长阳茎的方法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中国运动员吃安利吗  nars腮红有没有小的  组装手表靠谱吗  丨T是啥  醒购为什么没有人管  买奢侈品的都是什么人  最简短幼儿国旗下讲话  徐州金狮小区二手房  家里天天擦也有灰  昂立教育收费标准  北京专业要账公司  如何让脸上有腮红  送女领导护肤品什么好  福特限量版  临沂有哪些奢侈品专柜  男士白鞋推荐小奢侈品  hot是什么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