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都在吃农药,家人的身体伤不起啊

每天都在吃农药,家人的身体伤不起啊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8:48编辑:vdo

随着栽培技术的不断进步,蔬菜的生长期已越来越短,而随着环境污染的加剧,蔬菜的病虫害也越来越重,绝大部分蔬菜需要连续多次放药后才能成熟上市。

农药污染较重的有叶类蔬菜,其中韭菜、油菜受到的污染比例最大。茄 果类蔬菜如青椒、番茄等,嫩荚类蔬菜如豆角等,鳞茎类蔬菜如葱、蒜、洋葱等,农药的污染相对较小,但有的比较大。

锐智家用洗菜机全自动

最为人民喜爱的白菜、卷心菜类:因为几乎每长一层就会打一便药。

超声波洗菜机家用水果蔬菜

根茎类:代表胡萝卜,应为多年施药,土壤中残留的农药量很是惊人。

部分薄皮果蔬:如黄瓜、西红柿等。当然也有几乎没有的,如樱桃和油桃,这两样基本不着虫害,所以毒性高的农药几乎不用,残留也较少。

日本进口贝壳洗菜粉

谷物、茶叶、畜产品等也有残留。施用于作物上的农药,其中一部分附着于作物上,一部分散落在土壤、大气和水等环境中。

日本进口 厨房水果洗洁精

环境残存的农药中的一部分又会被植物吸收。残留农药直接通过植物果实或水、大气到达人、畜体内,或通过环境、食物链最终传递给人、畜。

所以农药残留几乎无处不在,尽量清除更重要。保护家人和自己的身体健康。

贝亲奶瓶清洗剂

到正规市场买果蔬,最好买“有机食品”、“绿色食品”,次之为“质量安全”和“无公害产品”。

婴姿坊 婴儿奶瓶果蔬清洗

尽量选农药残留几率较小的蔬菜,少选连续性采收的蔬菜,如菜豆、韭菜、小黄瓜、芥蓝菜等。并且清洗的时候需多次彻底清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爱伦瑞丝  帕加尼充达f  mccvie翼希圆柱唇釉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未来中国奢侈品品牌  高端大气国际化的成语  cottage沐浴露什么档次  王丽媛生日  什么牌子的美白护肤品比较好  防晒霜喷头喷不出来怎么办  用什么词形容空间  元气骑士三星礼包码  初二数学一对一补课有用吗  澳希亚官网  金子美穗主演的幽灵鬼屋  妙巴黎唇釉正确涂法  4am战队名字有什么含义吗  肤色偏红适合什么眼影  劳斯莱斯古斯特  中专读完了去哪读大专  三类人不适合染发  煤气灶选什么牌子好  女手中有M纹  帅丰售后服务电话多少  迪奥999哑光涂了很干怎么办  强生货运收费标准  法国鳄鱼正品代购  郑州自考大专招生办  sleep中文翻译  赖世雄美语适合什么人  气垫腮红做法  大竹县人事局任免文件  购买奢侈品的意义  四川渠县司法局人员排序  隔离霜用在什么步骤  苏轼的诗词  华东师范大学自学考学前教育  渠县文峰公园  a1013对管  国际品牌网购  理肤泉眼霜好用吗  瓷肌到底好不好用  广州卓牛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走后门转专业的坏处  ar技术有哪些应用  640*480  排卵后第五天好孕症状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韩语中文谐音撒娇大全  香港太子表行受骗  迪奥包好还是香奈儿包好  帕加尼风之子和风神  两千左右奢侈品的鞋  范志红7日减肥食谱网盘  转专业决定权在谁  菲儿怎么火起来的  您的马甲已失效[快穿]  法拉利f8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找女生聊天的话题  直20直升机传动系统  Novexpert  ysl唇釉时最火色号  纪梵希四宫格盖子错开  大专药学好惨  仙桃亲子园早教  十二个棱的仙人球是哪个品种  迪奥口红脱漆  007作息是什么意思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destructive是什么意思  速腾仪表盘怎么调中文  武汉最大的万达广场在哪里  4am全称什么意思  马春莲年龄  XR手机壳  宝格丽项链扣环4个  蓝调口红有哪些  男士沐浴露十大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