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教你白发变黑发的秘籍,这八款碱性食物可以帮到你

教你白发变黑发的秘籍,这八款碱性食物可以帮到你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3:23编辑:vdo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归肾经,乌发,补肾益气,有抗衰老、防癌和抗辐射的功效。

【天天特价】醋泡黑豆

黑豆含多量的泛酸,对乌发不变白也有帮助,而且黑豆中的维生素E能够成为体内防止氧化的保护层;黑豆种皮释放的红色花青素,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活性更好,增强活力。

野生特级精选辣木子

辣木籽可以调节肠胃功能、护肝、抗紫外线、润肤、营养头发、保湿等许多方面也表现出很多特色。

农家干货五谷杂粮

经常食用黑米,有利于防治头昏、目眩、贫血、白发,尤其是对白发很有效果的,而且黑米的营养非常丰富,经常吃你的头发都变成了黑色,让你慢慢的自信起来。

方汇原味秦岭核桃仁

大家肯定都知道核桃吃多了能健脑补脑,对人的身体也很有好处。其实核桃的功效很多,不仅可以健脑补脑,强身健体,它还有乌发育发的功能。

健康零食 野生酸梅

乌梅对头发的作用也是杠杠的,那是因为在乌梅中含有一种有效促使白发变黑的黑色素成分。

黑木耳干货特级秋耳

它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其中含铁量最为丰富。有极强的乌发功能,长期服用他以后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能。

老兵有梦红枣若羌灰枣

枣加入食疗药膳中可补养身体,滋润气血。同时红枣也是对治疗白发有一定的作用,每天吃几颗,感觉有恢复了好多气色哦,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零食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无蜂蜡自制唇膏  alba botanica  后防晒粉饼  apn接入点承载系统  ?音标  全球成功营销案例  欧莱雅唇釉好用吗  wei读音的字有哪些字  男士饰品十大轻奢品牌  失信人员社保卡被冻结  晋江五里有什么好玩的  柏加尼敞篷车  自然堂哪个粉底液好用  中药是不是祛痘先爆痘  粉色高光还是香槟色  德国内裤  ladybug  马三立相声白事会台词  也许当你什么都不奢望啥意思  自由时差快速算法  新中式装修木地板  男士皮鞋买哪个品牌  眼下腮红适合什么脸型  杯子舞绕口令串烧  was的音标  怎么正确使用护肤品  嫒字的读音  圣罗兰唇釉会黏吗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黛珂蝶舞蜜粉80号试色  萌骑士十之星  汉语言文学大专科目表  off和on什么意思  十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ysl412唇釉试色  福建晋江利郎服装工厂店  ft代表对错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资生堂红颜套装  眼影化妆技巧教程  温州长江电子厂是坐着上班吗  真皮鞋底磨损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405试色  我想给一个五十岁的女人表白  雅漾喷雾如何打开加水  纪梵希小羊皮和圣罗兰方管  城野医生开了能放多久  世界祛斑十大名牌  披萨上的牛肉粒怎么做  国际大牌眼影排行榜  范思哲档次巴宝莉高吗  涂完气垫bb还用腮红吗  固步自封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新乡医学院升211  美的17年年报资产负债表分析  jayjun水乳适合年龄  形容不可触碰的词语  限上批发业销售额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2019最好看的口红  芬旎香水  王者 色  兰蔻菁纯粉底液的刷子怎么用  foreo luna3  阿玛尼唇釉一支用多久  完美日记雾语眼影画法  卡希盾首饰是那国家品牌  LCN  ysl圆管12和46怎么选  我是男生却喜欢一个男生  dior黑管和红管的区别  嘻哈说唱入门教学  夏天用唇釉哑光的好吗  希腊神话故事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ysl小金条5号和18号  雷斯达尔是什么画派  我炒股输了40万咋办  雪芙莱尔  玻璃推拉门装饰花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