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买电饭煲何必去日本,国产货也能让你骄傲

买电饭煲何必去日本,国产货也能让你骄傲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7:56编辑:vdo

白米饭在食物中是最普通的,然而也是最珍贵的。一碗香甜软糯的米饭,是食物的基础,也是升华。

老祖宗说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得到一碗好吃的米饭,还需要一个好的电饭煲。

怀着对米饭的执着,很多人特地去日本购买电饭煲,这些电饭煲售价不菲,少的几千,多则上万,真的是穷其一生,只为了吃上一口好饭。

米家压力IH电饭煲

小米趁大势推出了一款压力 IH 电饭煲,它集先进的 IH 电磁加热技术和微压升温技术于一体,采用灰铸铁为基材的内胆,并且将智能科技运用其中,让你用国货也能煮出一锅好饭,重点是价格相比洋货便宜了超级多。

作为一名颜控,小编看到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的第一眼就爱上它了。整体沿袭了小米产品的一贯设计风格,有质感的白色显得干净简洁,颇具有MUJI风。

米家的IH加热就是类似于电磁炉的加热原理,通过优质纯铜线圈与铁原子产生电磁反应,让内胆自发热,通过热传递,形成大面积环形热对流,锅内米水形成有序的、由外向内的旋转翻腾,使得米粒受热更均匀,口感更好。

米家电饭煲还给内胆施加 了1.2 个大气压,让温度上升到 105℃ 左右进行烹煮,使得大米中的糖分和营养完全释放出来,让你能品尝到米饭的香甜。

电饭煲的内胆很重要,有吃过铸铁锅焖饭的朋友应该都难以忘却那种香气四溢的滋味,这就是铁锅在烹饪上的妙处。米家电饭煲的「 烈焰铁釜 」内胆就是采用灰铸铁材质的,因此它能炊煮出光泽饱满、富有弹性的美味米饭。

内胆还采用了日本大金 PFA 食用级粉体涂层材料,这种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日本高端电饭煲,比一般 PTFE 水性氟涂层表面结构更光滑,不粘性更强,更容易清洗。

米家,还很智能。在手机上下载APP,然后通过APP连接上电饭煲即可通过手机来控制电饭煲。不管睡得多晚,工作多忙,都可以通过手机预约或者开启煮饭功能,随时都能在家里吃上一碗热呼香甜的饭。

米家电饭煲还有多种炊煮菜单选择,能自动推荐热门菜谱并更新烹饪程序,从营养的杂粮粥到美味可口的各式菜肴、酸奶、蛋糕均可轻松搞定。

米家IH电饭煲

当然,如果你只是颜控,喜欢小米智能,对压力和内胆什么的要求不高,也可以考虑米家另一款比较低端一些的电饭煲。

关于米家这款电饭煲,单从外观上看,我给满分。根据官方介绍的功能和技术来看,价格和日本的大牌电饭煲相比,着实是优惠了不少。如果你正要买电饭煲,这一款完全可以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小羊皮限量325  口红知识新手入门  世界四大奢侈品集团  阿西吧怎么接  images口红怎么样  世纪影城今日影讯江都    全球十大领带品牌  临床医学一年能转成护理学吗  新华保险百万意外险  不可捉摸的词语解释  爱丽小屋护唇膏  该死的温柔李媛媛15章  初学者如何画萝莉  奢侈品品牌口号  倩丽白胖子色号推荐  后二平刷  临沂有古驰专柜吗  控油散粉和粉饼哪个好  AUF紧致  艾特罗  全球奢侈品中国  孤存为什么退出4a  虾青素护肤品骗局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D2270路线  自然堂气垫bb霜有防晒功能吗  okcupid  四川省大竹县乡镇地图  回到过去的六种方法  迪奥气垫有哪几款  临床专业可以考护士资格证吗  springboot全局跨域  利尔达科技待遇怎么样  川师心理学学硕复试  希柔补莹润修护面膜  贵阳有几个甲醇加油站  数学一对一辅导计划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糯米粉揉成团放一晚上会坏吗  dw哪个色号最像露华浓150  mac口红a38是哪款  上海万象国际ktv  ?和e的音标  chanel 山茶花  奥迪a88缸多少钱  什么样的人会戴西铁城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一加7是否支持5g  kidnap过去分词  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模板  巴斯克林浴盐可以天天用吗  帅丰售后维修电话  虎牙在石250违规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玛尼欧和老板哪个好  学前教育专升本好考吗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高丝若缇娜  equation  silky matte是什么牌子  在连卡佛上班怎么样  迪奥999中样和正品区别  修仙重生为端妃  用香奈儿山茶花系列脸刺痛  艾凡达洗发水哪种最好  主播必备软件有哪些  香槟金高光  beryl品牌  兰蔻摇摇乐166试色  法拉利有收藏价值吗  厨电品牌有哪些  帕加尼二手多钱  珂音的护肤品怎么样样  二极管  白凤堂化妆刷怎么样  illamasqua专柜  2n5401能用s8050代换吗  黛安蜜  兰蔻好还是圣罗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