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有啤酒肚别怕,每天喝水放几粒它,消灭大肚腩

男人有啤酒肚别怕,每天喝水放几粒它,消灭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09:36编辑:vdo

腹部肥胖不仅是女人的痛,男人也有这方面的困扰,那就是「啤酒肚」!出现平时要多运动外,还有哪些办法可以去掉肚腩了,不如每天喝水坚持泡一些它吧,效果非常显著。

槐角茶去内火通宿便

消灭大肚腩多喝槐角茶有很好的效果,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凉血通便之功效。心胸烦闷,晕眩欲倒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

辣木籽 印度进口买1送1

这个辣木籽是印度进口的,每粒个头都很大个。辣木籽具有补肾作用。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辣木籽越来越风靡,它的功效在与增强人体免疫力,护肝养肾,肝肾好免疫力强的人,会比周围人年轻许多,每天坚持吃辣木籽,身体会越来越好。

黑桑葚干野生无沙2袋

桑葚子自古就是皇室贡品,被称为民间圣果。常吃能改善皮肤,延缓衰老,可降低三高,对心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尤其能滋补肝肾,养血益精,滋补强壮。

正宗纯手工阿胶糕

阿胶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胶糕,味道好,营养全。长年吃阿胶糕对男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头发乌黑,有光泽,有弹性,面部无斑,皱纹少,而且补血效果好,可以减缓衰老。

阿胶出东阿而名阿胶,又有称驴皮阿胶,其它还有牛皮、鹿皮阿胶,后来统称为阿胶。

黑芝麻粉核桃

黑芝麻也是补肾的好东西。男人常喝黑芝麻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它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中医认为,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

红豆薏米去湿气

薏米红豆粥可以有效清除男人体人的湿气。薏米红豆粥,利水,消肿,健脾胃,补心,可以治湿痹,利肠胃,消水肿,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益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408 414  angelababy钻戒多少钱  珂思蔻护肤品怎么样啊?  索莱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1986眼影紫色眼影盘教程  名字带媛的明星  大发横财的意思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怎么给玩偶涂腮红  法国高端奢侈手机  ysl唇釉价格一览表  人为什么瘦咋长不胖呢  世界著名香水排行  大连超跑二手车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被希罗瘦脸面膜骗了  腮红用一般的可以吗  ysl黑管唇釉持久吗  pink film  卫校招生要求  李七喜的全部信息和资料  荟美雪肤化妆品价格  布加迪威龙老板是谁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百达翡丽哪里有卖的啊  off white 澳洲官网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不含激素的安全bb霜  旧版水晶猎龙者海报  媛还有什么嫒多  英国知名国际品牌  南京百年丽人美容院怎么样  从0开始  奢侈品工厂店  时尚奢侈品网  ysl唇釉容易漏  洛丽塔cos妆教程  琴瑟口红好吗  异地恋见面男生最想干嘛  forgotten什么意思中文  美斯尼护肤品官网  卓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spech怎么读  哈尔斯保温杯旗舰店  蝴蝶的眼睛是什么样子  堪萨斯内布拉斯加法案  稻森泉分娩magnet  纯儿牛仔价格  4ft等于多少米  nb iot智能锁开发  flag怎么拼读  极品飞车21最新消息  手机版的弹幕助手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ll4148是什么二极管  雅诗兰黛322价格  唇釉品牌20强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bbia中国官网  彭明媛成都  大专学历学什么技术比较好  ipad室内设计软件  法拉利购买有什么要求  奔驰商务车七座v6价格  日产gtr保养费用  原装进口家电  integral函数怎么打  湖南大学编导专业好吗  艾蜜塔面膜哪种最好用  苹果TV3越狱  抖音关注旁边的那个红色三角  蚂蚁森林的剩余时间怎么算的  雅邦口红铅含量  balea玻尿酸打开技巧  4g用多久  安卓好用的ar软件  蝶翠诗护肤品怎么样  汽车防盗报警声铃声  江汉大学双学位专业  劳斯莱斯古斯特电瓶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