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看电影吃爆米花,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看电影吃爆米花,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1:19编辑:vdo

每次去电影院时,多数人都会有一种习惯性心理——看电影就该吃爆米花。那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会下意识的这么想呢?为什么大多数电影院都会销售爆米花呢?

其实看电影吃爆米花是一种纯正的美式习俗,所以实际上我们要了解的是为什么美国人看电影要吃爆米花。这种习俗和看电影行为的结合,有一定历史原因的。

【拍3赠1】 美式焦糖爆米花

外型圆滚滚的,真是可爱诱人,小馍首先受不了啦,咔嚓,吃一颗,酥脆香甜的口感,浓香溢满唇齿之间,好吃到嘴巴都凌乱了。

吃爆米花一直是美国人休闲娱乐时的主要零食,至少从20世纪初开始,看体育比赛、杂耍节目、去游乐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吃爆米花。

但在最开始,它并没有和看电影紧密联系在一起。1905年镍币剧院兴起,使得看电影成为一种空前流行的娱乐活动,同时使各种真人综艺杂耍边缘化。在这个时候,卖爆米花还只是镍币剧院周边的一些摊贩自发行为。

微波炉奶油味美式爆米花

选用专门用于微波炉制作爆米花的玉米品种,加上浓香奶油,浓郁奶香与谷香合二为一,每一颗都香脆十足,更有奶油的香甜浓郁,满足你的甜蜜需求。

随着电影院文化逐渐传入其他国家,“看电影吃爆米花”的习惯也一起打包出口。发展到后来,人们想到电影院已经能很自然的就想到爆米花,看电影吃爆米花也已经成为一件约定俗成的仪式性事件

焦糖味爆米花

焦糖味爆米花,给力过瘾,不论是看电影、开party、约妹子,满足你的味蕾,让你吃到过瘾,好吃就是要给力,要超大量。

传统大米爆米花

“响了”,随着大爷的喊声,一群孩子们纷纷捂着耳朵跑开,如果风向好,爆米花的香味可以飘出很远很远,巨大的响声和香味是童年欢乐的记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10 times是什么意思  逆龄粉底液色号选择  欧莱雅沙龙有什么区别  五个之星图腾  菲诗小铺金盏花太油了  张康阳命理分析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意外死亡赔偿标准2019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洁丰干洗怎么样  景观标识牌尺寸  折玉郑二番外  不堵塞汗腺的止汗剂  口红有哪些名牌  15万左右颜值高的轿跑  harmoniously  steward是什么意思啊  荣耀8青春版移动版刷全网通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成分  副词在句中位置的口诀  Clear Last  奢侈品行业面试技巧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play翻译成汉语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一加6推荐用什么耳机好  怎么选腮红颜色好看  糍粑怎么蒸不会粘粘  lv中国官网旗舰店皮带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indignant名词  比兰博基尼好的车  口红晒太阳  718和818海警船数量  侍魂娜可露露同人本子卑怯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西餐的主菜都有什么  中专毕业想读全日制大专  圣罗兰圆管多少g  D G C P R  百达翡丽3问  如何查看能否加内存条  什么的丛林  26个拼音正确书写格式大小写  直流快开动作原理  艾丽斯·马蒂森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幼儿园大班倒计时牌  兰博基尼四门轿跑上市  熬烈亲九月  宙斯的故事  在广州摆酒大概多少钱  盆腔积液小妙招  李佳琦试色mac  rfid读卡器干扰  实况足球手游计时器  狂野飙车极限越野离线版  merger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flirt的名词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centre与center的区别  苹果7和6sp哪个更实用  贵妇被迫系列  双控开关线路图  有一个潮牌f开头  中山大学心理学考研是统考吗  舞狮吉祥话  新款帆布女士休闲包  欧米奇学3个月好就业吗  面试lv导购需要注意什么  迪奥762什么颜色  许嫒媛  一线品牌锁骨链  烤箱披萨盘什么材质的好  大竹县好还是渠县好  什么品牌沐浴露好  小嘴怎样涂口红  人突然瘦下来后就胖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