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莫怕年纪大!常吃这9物,胶原蛋白满满,皮肤嫩得掐出水儿

女人莫怕年纪大!常吃这9物,胶原蛋白满满,皮肤嫩得掐出水儿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5:24编辑:vdo

肌肤水灵灵,永远25!其实并不难,悄悄地告诉姐妹们,比玻尿酸更自然、更持久的保持年轻的秘密,就是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自己由内而外,都水灵灵,多老都迷人。

这第一物,便是我私藏的,猪蹄,虽然大家都知道猪蹄能够补充胶原蛋白,不过我的秘诀是,将猪蹄和花生炒好料,倒少量水,用高压锅压个20分钟,这样焖出来,猪蹄软糯营养,且配有花生,不仅美味,驻颜效果更棒呢。

这个大家知道是什么吗?可比猪皮、鸡皮、鸭皮效果好上好几倍呢,吃法也很多,加上牛奶、红枣,制成甜品,每吃一口,都漂亮一分呢,不卖关子了,它叫花胶。

厚肉养肤花胶

花胶,对于女人来说,简直就是胶原蛋白的化身,它的胶原蛋白量,比猪皮更加丰富,而且同时还含有维生素等,更加利于胶原蛋白被肌肤所吸收。

无硫大朵银耳

银耳,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植物胶原蛋白,更加有利于身体吸收,是我每天下午必吃的美容汤呢,简单的做法就是将银耳搭配雪梨,一起熬制,美容效果棒棒哒。

鸡爪,是我平日里,必备的小零食,既然补充胶原蛋白,就得全方位,解馋吃零食,当然不能错过这唯一一个富含胶原蛋白,又可当做零食吃的小物啦。

有机大豆黑豆浆

说到黑豆浆,是我最近才发现的新玩意儿,有机黑豆,它所含的植物蛋白,比黄豆,更加丰富,而且黑色食物入肾,多喝黑豆浆,对女孩子养一头好头发,也很有帮助呢。

水煮鸡蛋,别小瞧如此普通的水煮鸡蛋,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维生素C可以在身体里,生成胶原蛋白呢,所以,女人多吃水煮蛋,也是永葆青春的不二法门哦。

鱼肉,是唯一吃了不长胖的肉,而且小编发现啊,爱吃鱼的女人,总是皮肤很白嫩呢。因为鱼肉中所含的胶原蛋白,与人体的胶原蛋白结构最为接近,也最易被皮肤吸收。

有友水晶猪皮

猪皮本身就有滋阴补虚、美容养颜的效果,猪皮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仅次于鱼肉,小伙伴们,可以自制泡椒猪皮哦,美容又美味,懒懒的朋友,也可以吃有友家的泡椒猪皮,滋味鲜美,我可是它的忠实粉丝呢。

五香牛蹄筋小袋装

牛蹄筋的胶原蛋白含量也相当丰富哦,烧熟的蹄筋,软弱香辣,谁说吃货不能美美哒,如果吃牛蹄筋的话,肯定越吃越美啦。这个小袋装的香辣牛蹄筋,小编个人觉得味道很赞哦,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妨试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php跳转网页  保重法语怎么说  女人都喜欢当官的男人吗  卸妆水哪个好点  nars腮红刷不出来颜色  奥杰尼护肤品垃圾  美国体育大学排名  晳泉美容国际怎么样  圣罗兰16号唇釉 好看吗  化疗后肝功能高吃啥好  篮球单招  给你花  精密过滤器芯  卡姿兰冰奶茶色  优利德ut210e刷机  本田crv寿命  pred116磁条链接  撞宾利来个劳斯莱斯  专一和花心男人的区别  迪奥和资生堂哪个好用  形容一个人奢侈的词语  玉兰油光感小白瓶的功效是什么  林海雪原刘馨圆照片  舒雅男士内裤好吗  一加6的弊端  糕点有哪些种类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mac隔离霜专柜价格  二十万炒股一个月能赚多少  之星名称  联想小新air14最新版  面料成分含量表  如何判断是不是激素脸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字母d的含义  男不惹郑恺 女不惹景甜  奢侈和奢华的区别  the key to的用法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  乐敦祛痘印使用方法  正确米酒二次发酵  东本报价  南宁烘焙培训学费  渠县审计局领导名单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佰肤源  4g运行什么意思  共轴直升机变速箱多少钱  绮魅尔  nars腮红适合古铜色的  millennial什么意思啊  宝琪兰精油淡斑怎么样  羽西面膜太好了  世界八大古老语言  2018厨电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唇釉味道好奇怪  森马在大学生里的档次  诗玫蜜  二手面包车一万五左右  sleep英语怎么说  有没有10缸汽车  别人发喜欢你怎么会  夏天涂什么颜色的腮红  mac唇釉103价格  阿玛尼405唇釉干不干  韦神战队名字格式  哪款口红不沾杯  丽水哪里有迪奥专柜  握寿司介绍  爱敬和雪花秀哪个遮瑕效果好  拉拉·瓦斯奎兹作品  95红眼宠物宝珠  CC气垫使用后就可以擦腮红了  六一儿童影楼活动  癌胚抗原每年上升  西瓜红了  十大轻奢女鞋  机构改革县司法局三定方案  智能马桶哪款好用  艾米龙手表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