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过了25岁之后,应该懂得吃这些保养肌肤

女人过了25岁之后,应该懂得吃这些保养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6:23编辑:vdo

桃胶皂角米羹,将桃胶皂角米泡发好,加入10-15倍的水,炖40分钟即可。这款滋润的糖水有滋阴养肺、清血降脂,美颜嫩肤的效果,喝起来口感温润绵滑,很享受。

云南野生桃胶

干的桃胶呈结晶石状很硬,看着有点像琥珀,它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云南人的最爱:皂角米,有祛痰、开窍、清热解暑、瘦身,润肠通便作用。

红糖雪燕这款糖水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之功效,适合老年人及爱美之女士食用的滋补佳品。

印度植物雪燕

雪燕是采自高原雪莲花蕊所分泌的汁液,干品晶莹剔透,形似燕窝,故称雪燕。雪燕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的功效,价格也非常平民。

煲汤炖粥黄冰糖

黄冰糖具有润肺、止咳、清痰、和去火的作用,配合雪燕更有益气补中,美容养颜的效果。

喝花茶也是女性养颜的必备之一,花茶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常喝茶可使皮肤白皙、有光泽。

女性调理内分泌花茶

这款是调理女性内分泌的花茶,内分泌混乱会影响皮肤的质量和妇科问题,每天喝一杯这款花茶,解决内分泌问题。

无硫头采干玫瑰

玫瑰花茶应该是很多女性喜爱的,玫瑰花能够改善女性的气色,改善肌肤暗黄的状态。

女人25岁后得要懂得保养自己的肌肤了,除了使用化妆品外在的保养,也要开始吃这些从内养到外。

云南手工古法红糖

这款云南手工古法红糖没有经过高度精练和太多的加工处理,几乎保留了蔗汁中的全部成分,女性朋友们常喝红糖水,还有养颜美容之功效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14号是什么颜色  西语b1证可以干嘛  veyssier  不用隔离霜危害  芭黎元素cc霜怎么样  诗臻泊眼霜多少钱一瓶  建中  malcolm翻译中文  transportation的简写  巧克力味便宜的唇釉  白凤堂腮红刷使用  迪菲娜好用吗  怀孕后小肚子有轻微疼痛  资生堂适合24岁的系列  巴斯洛漫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新买的ysl唇釉只有一半  武汉哪里有GU  宝马5系残值手续出售  倩碧小方06  求个可以加载弹幕的手机播放器  闻酥园最好吃的糕点  圣罗兰唇釉16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亮相  国货润唇膏推荐  欧美奢侈品牌上市公司  方琼程成综艺传奇2010  ar设计是什么  脱毛膏没有效果是不是过期了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inshot安卓录音  劳斯莱斯幻影香港售价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娶个老师  世界上最廉价的是感情  mac口红防伪码  吉林医药学院专科有哪些专业  ai新手入门教程  空气开关能代替熔断器吗  形容楼宇豪华的诗句  宝马4s店赠品清单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真皮手表带  计算机专业看学历吗  圣罗兰方管1和小金条21  广州皮防所收费高吗  transportation讲解  ysl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消防电线配管要求图解  宾利19款欧陆报价  调音台16种dsp效果  晶圆切割机原理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劳斯莱斯空调使用说明  吾爱破解p站  雾霾为什么是胶体  国际休闲服装品牌排行  香槟色高光适合  爱琴海论坛亚洲高品质  冷色调的人适合的颜色  腮红唇膏搭配  跑车为什么不能低速跑  video games  广州便宜实惠酒店  护理的民办大专  い3 THE ANIMATION  荣耀8cotg在哪里  高职院校扩招啥意思  提亮液和隔离霜的区别  童装大品牌都有哪些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Z.Bigatti  mcc隔离  2018劳斯莱斯多少钱  电信4g承载系统哪个快  朋友帮我炒股亏了  有趣的烘焙坊名字  集成灶美大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CHARMING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