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经期少做这些事,越做越加快衰老,但九成女人hold不住

女人经期少做这些事,越做越加快衰老,但九成女人hold不住

来源于:网络2017-03-05 17:17编辑:vdo

我自己也是女人,知道月经的难受,作为女人,我们要自己做到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在饮食方面注意好自己,不过说了这么多相信很多人也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下边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一、 不适宜捶腰

腰酸腿胀时,我们通过捶打酸胀的肌肉来缓解不适,同样,不少女性在经期也会习惯性地捶打腰部缓解腰部酸胀。但这么做却犯了错。妇科专家指出,经期腰部酸胀是盆腔充血引起的,此时捶打腰部会导致盆腔更加充血,反而加剧酸胀感。

二、不适宜穿紧身衣裤

臀围小的紧身裤会使局部微血管受到压力,从而影响血液循环,造成阴部充血水肿。

三、不适宜有性生活

月经期因子宫腔内膜剥落,表面形成创伤面,如果发生性生活,容易将细菌引入,使其逆行而上,进入子宫腔内,引起子宫内的感染。

四、不适宜用沐浴液清洁

经期间阴部容易产生异味,尤其在夏季,但在洗澡时顺便用沐浴液清洁阴部,或用热水反复清洗阴部是不够健康的,反而容易引发阴部感染,导致瘙痒病症。因为平日女性阴道内是略酸性环境,能抑制细菌生长,但行经期间阴道会偏碱性,对细菌的抵抗力降低,易受感染,如果不使用专业的阴道清洁液或用热水反复清洗更会导致碱性增加。因此,清洗阴部需要选择专业的阴部清洗液,尤其在经期。

五、、不适宜喝浓茶,咖啡

这类饮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经和心血管,以致产生月经疼痛、经期延长和经血过多等不适症状。

那么,女性在经期应该吃些什么呢?什么才是更合适的呢?

红豆薏米利于去湿除风;用于健脾益胃、治脾虚泄泻。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肾好了人才能精力旺盛,红豆薏米有清热利尿的功效,有助于肾脏排毒,保护肾脏健康。

黑芝麻最好是每天都要坚持食用,晚上睡觉前冲一碗黑芝麻糊,让你的睡眠质量提高。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补肝肾,润五脏的作用,对因肝肾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晕、白发、脱发、腰膝酸软、肠燥便秘等有较好的食疗保健作用。是改善白发症状的最佳食材。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乌发黑发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是男人的最佳补品。

天然护肝肾养肝茶,自然健康的材料,人工筛选的新鲜花草,老中医精心配比,每天喝一杯,淡淡的花香,完整的菊花,补肝养肾,改善亚健康体质。

槐角茶有良好的医疗价值,长期饮用可以降血压降血脂清肠火治痔疮,祛湿排毒,还有软化血管,降胆固醇,疏风热,润大肠,乌发黑发,凉血通便治便秘之功效。饭后喝一杯通了便后,把每天的毒先排了,然后睡眠质量就有所提高。

黑桑葚可以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而且对于一些感冒风热,头痛病等都有防治的作用。所以平常喝点它可以更好地加快新陈代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工程审计和造价提成  Colgate  2834机芯图解  想学面点拿证哪里  4g什么时候出来的  KAILUXUAN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目录  涂唇釉嘴唇疼  合星财富最新通告  00:00  西班牙语b2证的价值  165身高最漂亮的体重  磁吸表带好不好  雅丽洁面膜旗舰店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长实轻奢家具价格  能的同音字有几个  修容棒用珠光还是哑光  洗颜专科有锡纸封口吗  帕加尼几缸  直女口红  奢侈品管理回国就业  lanvin衬衣是什么档次  played怎么发音  比aj高端的鞋子  阿波罗太阳神超跑报价  GEO的使用  朋友圈后羿射日的梗  阿斯顿马丁vanquish猎装版  锋范保险杠有缝隙  资生堂美白隔离霜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教材  智能马桶十大排行榜  布加迪二手车  亚伯大学在中国认可度  森营牧场草香园怎么样  法国天芮和兰蔻哪个贵  74hc10N引脚图及功能  脂肪肝的血液指标  阿玛尼405唇釉怎么薄涂  sleep中文翻译  平民轿跑排行榜  国字脸怎么化妆技巧  1米零4等于多少尺  适合波速球的音乐  国内知名品牌童装有哪些  cartelo lacoste 区别  井田花瓣腮红好用吗  扬州京华城迪奥专柜  aⅴ世界软件  陈昱霖奢侈  逆龄女神  渠县青龙山坪村  河北体校篮球招生  ppt幻灯片放映计时器  一加7pro发布时间配置  湖南大专护理学院校排名  阿玛尼黑管401效果图  成都宝格丽展览2019  纯植物护肤品10大品牌  英伦皮鞋好吗  daros口红怎么样  十大名牌车标志  中国4g基站都是谁建的  nico是什么口红  福特野马跟奔驰宝马  Wlab精华提亮液晚上可以用么  一加手机官网6t  专业中译英价格  winona1014winona  山东大学经济学参考书目  milani口红安全度  香奈儿服装宣传册  达州报业  大专医学生规培条件  嘴巴离不开唇膏  be acceptable to  ysl口红致癌  大写a开头的衣服牌子  华西医科大历年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