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40岁大叔想腰好肾好,加强锻炼多吃它,双管齐下更有精神

40岁大叔想腰好肾好,加强锻炼多吃它,双管齐下更有精神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7:39编辑:vdo

桑葚又被称为“民间圣果”,其中含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素、维生素、胡萝卜素、核黄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有着诸多养生和美容功效。

水恋沙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现代医学认为桑葚是个“男人果”,桑葚具有健脾胃,助消化的作用,常吃可滋补肝肾,补气益精。具有防癌的功效,还能乌发增发,提高身体免疫力,防止衰老。

中国人利用植物药性的方法已经延续了几千年。每本医家著作,在补肾壮阳方面都极为推崇菟丝子,而且九成以上的成方都有菟丝子。

【买二送一】菟丝子茶

菟丝子具有滋补肝肾,固精缩尿之功效,在《神农本草经》中被列入上品,能够治疗遗精,尿有余沥等肾脏问题,补肾效果极佳。长期服用能够补益壮阳,防治骨质疏松,降低三高,抵抗癌症,抗氧化,防止衰老。

肉苁蓉也是自古以来的医家补肾壮阳方面的神器,肉苁蓉的营养价值比人参都高,自古就是皇室贡品,有沙漠人参的美称。

【买二顺丰】肉苁蓉鲜干片

肉苁蓉含有丰富的生物碱、结晶性的中性物质、氨基酸、微量元素、维生素等成分。能补肾阳、益精血,防治人体下脑垂体、性腺、胸腺等部位的老化。

绿茶在经过几千年的进化,里面的成分互相作用,最终才有了如此得天独厚的功效与作用!在我国被誉为“国饮”,健康之液,灵魂之饮。

买三送一 黄山毛峰新茶

黄山毛峰是绿茶中的佼佼者,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具有减脂瘦身,降低三高的作用。能够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兴奋中枢,减少疲劳,减少男人的无力感。常喝还能够起到抗癌,防止衰老的作用。

黑芝麻糊的历史悠久,具体年代已不可考证,现在的人们为了健康养生,又增添了许多食材。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本品精选黑芝麻黑豆核桃等天然营养食材,富含植物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脑血管都有保护作用,还能补气益肾,其中含有的黑色素为头发生长提供了必需营养,乌发增发效果强烈。

辣木籽是外来的品种,原产印度,是世界三宝之一,辣木树在印度被尊称为神奇之树。

精选辣木子买1送1

辣木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它可取代复合维生素、钙片、鱼肝油等,不仅可以预防多种疾病,而且还有降低血糖血压,增强免疫力的功效,能够滋补肾脏,让您每天精力充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传祺gs4前大灯改led还是氩  适合少女戴的手链品牌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机器人有哪些好的创意  1n5819正负极方向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奢侈品一般指什么  世界男装品牌排行  钻石库利南  长期可以用蝶芙兰原液  同房就出血  中专毕业后可以再读大专吗  蓝色套装  ROXY  澳洲买蔻驰包包便宜吗  js 导航栏  自然堂粉底液用起来怎么样  4g会被淘汰吗  asaprockey身高  石家庄大学  必胜客披萨尺寸与价格  h芭蕾  欧美妆面图  脸要怎么瘦  MAXLULU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美肤宝防晒隔离霜4含铅  bbc中国  适合新中式主题名字  达州市区景点攻略  贴片4007封装  Adobe Illustrator CS6  唇釉需要卸吗  十大奢侈品沙发  nars是几线品牌  眼袋面相学  舒畅和孙耀琦长得很像  15w喇叭选择功放  川财泊悦6号  帕加尼花雅敞篷价格  女的喜欢对男的撒娇  ALICIA KEYS  2微米等于多少目  有哪些好吃的甜品排名  肤美灵洗面奶的种类  d音标  娜蜜丝和雅萌哪个更好用  rebecca包包怎么样  运行内存128的手机排名  千妍堂美白片官网  癌胚抗原半年前9半年后8  嘴唇一不涂润唇膏就干  汇美舍  防晒霜隔离霜排行榜  中国十大必吃美食  阿玛尼的经典广告词  布加迪风神  施工周进度计划  方媛是什么学历  夏天只用隔离霜可以吗  tateossian专柜哪里有  alike的意思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女尊虐男短篇  象征好运和幸福的成语  hkh淘宝是正品吗  广州喜聚酒吧价格表  苹果732g参数配置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圣罗兰橘色系唇釉推荐  NARS六色修容  jump动名词是什么  帕加尼限量5台  医院为什么喜欢招聘应届生  涟水橙天海润巨幕影城  B/S  山东人打架的特点  公务员如何面试  24days slim糖果副作用  ysl批号查询62p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