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人老了血管容易堵塞,蒸米饭时加一物,轻松清理血管垃圾

人老了血管容易堵塞,蒸米饭时加一物,轻松清理血管垃圾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8:25编辑:vdo

每次喝粥或者煮饭时,我们都习惯也很自然的用自来水去实现,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我们的老祖宗煮饭可是用之中很神奇的水,它可以防病长寿,是养生之道的所在,没错它就是茶水。茶和稻米都是中国传统的农作物,你可能喜欢喝粥、也喜欢喝茶,但是如果把两者相结合对健康养生有很大的帮助。

大米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维生素E,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消除疲劳;而茶叶能够防止血管过硬,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脂、血糖等功效。据营养学家研究,茶水煮饭能使茶和米饭的滋味相得益彰,茶叶的芳香能使米饭更加香甜可口,米饭的淀粉则可有效地抵消茶叶的苦涩和收敛性。

茶水煮饭具有四大保健功效,一是茶多酚可帮助软化血管,降低血脂,防治心血管病;二是茶多酚能阻断致癌物质亚硝胺在人体内的合成,从而能预防消化道肿瘤;三是茶饭中的单宁酸具有预防中风的功能;四是茶饭中的氟化物是牙本质中不可或缺的物质,它能增强牙齿的坚韧性和抗酸能力,防止龋齿。

用不同的茶叶泡水煮饭,长期坚持服食,对中老年人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都有很好的控制作用。比如普洱茶煮饭能够提高人体内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含量,具有抗脂质化作用;乌龙茶煮饭对高血糖病人能够有好的控制作用,促进体重趋于恢复;苦丁茶煮饭能够增加脑血流量,降低脑血管阻力,对高血压患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了解过茶水煮饭的功效和作用,很多人可能就会问,那应该怎么做呢,其实它的做法很简单:将少量茶叶用开水浸泡,待茶叶泡开后,取一小块洁净的纱布,滤去茶叶取汤煮饭即可。看似简单的茶水煮饭,其中的知识却一点也不简单。如果你还为疾病而烦恼,那不如从现在开始试试茶水煮饭,改善生活方式,健康养生。

西藏绿萝花泡水可以协助治疗糖尿病、冠心病及各种血管炎,所以叫绿萝花茶。西藏绿萝花,是纯野生的绿萝花,保留完整的营养价值,效果更好,原产地人工采摘,品质优良,常喝排除体内垃圾。

野生罗布麻原叶茶清热平肝,活血化淤,生津止喝此茶久饮可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并可防治冠心病。

养肝茶采用古方,多种材料含有罗汉果、葛根、肉硅、葛根、决明子、谈竹叶、菊花、山楂,每天服3次,每次1袋即可,养肝护肝很轻松,中老年人都可以喝。

八宝养生茶包含八中营养食材,红枣、杜仲、山楂、菊花、枸杞、雪莲人参,纯天然无添加剂,汤色好味道好,独立小包装携带方便。

男人饮茶女人饮花,想要气血充足守住美丽不妨每天给自己泡一杯红枣玫瑰花茶吧,云南的金边玫瑰,新疆若羌红枣等七种精华,效果更好。

正宗进口辣木籽,色泽黑,颗粒饱满,口感香甜,壳薄,外形椭圆形,被称为世界三宝美食,长期食用可以降压降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v的小写拼音怎么读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柳州mac魅可专柜在哪里  特别大像装甲车的车  i中文表示什么意思  illustrate的用法  雅思作文题库2019  学美容赚钱还是西点  医学考研题库  隔离霜和隔离乳选哪个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ludwig beethoven  蝰蛇跑车标志  自考口腔医学  顶级奢侈品货源  哈尔滨远大口红专柜  女人为什么喜欢找高大男人  中专生报考大专全日制  mac新色号304  护士可以往哪些方面转行  专柜代购怎么拿低价的  哪个品牌唇釉好  zq隔离霜  包上都是y是什么牌子  女生低调发自拍的文字  小众平价项链品牌  迪奥魅惑唇膏底部  伊蒂之屋眼影吐槽  液体腮红的画法图解  毛概论文1200  积家古董手表图及价格  sin4怎么算  对案外人到期债权的保全  披萨皮怎么烤才不会硬  400安空气开关  爱莉沙滩篇是第几集  如何清空粉底液瓶子  jk触发器变D触发器  nars口红外观鉴定真伪  意外伤害险保费多少钱  2019劳斯莱斯suv报价  mac圣诞限量口红  20194am比赛在哪看  高职类院校排名  int变量是什么意思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i like to copy  得鲜口红成分  two的正确形式是什么  遮瑕膏和bb霜一样吗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8g运存与6g差距  ysl口红含铅量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Patti LaBelle  ukiss口红不好  gl828t Avenir特点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美斯蒂克溶脂针一针多少钱  北京师大心理学  钰皙泉套盒价格表  ysl方管有什么味道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世界核弹头数量排名2019  gta5帕加尼huayra  mac魅可创始人是谁  华博士  圣罗兰唇釉  软顶敞篷车多久换一个  大连瓦房店混子名单  轻奢金属条背景墙  十大平民超跑  品牌童装在四线城市好买吗  晶皙兰护肤品套装  abcdef2014  欧莱雅面霜和olay面霜  资生堂新透白专柜价格  兰蔻气垫cc色号试色  西安奔驰女哪个学校的  闫学晶明星同乐会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