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减肥不想运动就想瘦?照着减肥食谱吃就能哦,尤其针对大肚腩

春季减肥不想运动就想瘦?照着减肥食谱吃就能哦,尤其针对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9:32编辑:vdo

三月不减肥,四月、五月徒伤悲。刚过完春节,就开始寻思减肥的妹子,不知道你已经下定决心没。传说中有种胖纸,一边喊着减肥,一边拿着美食在嘴边,对于这样的人我们早就司空见惯了。

减肥,每个爱美女性关心的话题,它成了一个顽固肿瘤,不管怎么努力都很难攻克。尤其是对于吃货,即使怎么锻炼,管不住自己的嘴就等于白搭。爱美是天性,吃也是天性,两者能兼得就好了。

有种不用运动、不用管住嘴的减肥方法吗?如果想要瘦,运动是不能少,只是量上的区别,在饮食上多下功夫,就能满足胖纸的减肥梦。管住嘴拼命的节食,这样的减肥方法不推崇,其实吃热量低、体积大和容易有饱感的食物,不仅能减肥,还能不损害健康了。下面,从日常的三餐说起,看看哪些食物是减肥好帮手。

早餐

水果的热量对比图

西瓜、西柚和皇帝蕉的热量最少,芒果和牛油果的热量最大,所以减肥时千万别碰热量高的水果哦,一般偏凉性的水果,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火气大的人多吃无妨。

早餐非常重要,千万别为了减肥盲目节食,长期下去胃就不好受了。餐桌上的牛奶可以替换成豆浆,因为它的热量比牛仔还低,营养成分不输牛奶哦。除了豆浆还能多吃红豆、薏仁、黑豆等五谷杂粮,每天换着吃更有食欲,并且豆类的热量都很低,所以不用担心会长胖。

肉类

减肥期间能吃肉吗?少量的肉类是可以吃的,最好将猪肉代替鱼肉,不仅热量低,营养还更丰富。在做美食时,烹饪的方式也很重要,尽量少油清蒸和水煮。

蔬菜

不是所有的蔬菜都有减肥效果,一般清热解毒和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的蔬菜,减肥效果最佳,并且一定要吃时令的蔬菜。最常见的减肥蔬菜有冬瓜、西芹、西红柿、丝瓜和白萝卜等。

花茶

腰部的赘肉是最难减的部分,有两种人最容易长肚子,一种是生完孩子的宝妈,另一种是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想要减掉大肚腩,坚持运动必不可少,饮食上多吃热量低和排毒的食物,轻松甩掉大肚腩。现在喝花茶是一种时尚,喝对了还能排毒养颜减肥塑身,快看看哪些花茶能帮你甩掉赘肉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四五千左右的奢侈品包包  1g2g3g4g5g简介  南京珂莱欧专柜  ysl黑管唇釉最火的颜色  腮红对皮肤有害吗  幼儿园一周生活美篇  手机道路测量放线  没有经验想开糖水店  中捷职业技术学校运动会  YSL口红系列  女士高跟鞋一线品牌  叫老人住债主家讨债  纹唇后3年后遗症  柏斯琴行待遇怎么样  Simple  中国战舰996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blackpink分析长相  隔离霜多少钱  2到3岁宝宝作息时间表  华为m10pro参数配置  Higgs boson  澳洲hola属于几线品牌  萧山江南之星二手房  什么品牌口红质量好  D1821时刻表  学前教育教研员招聘  世界上最廉价的是  豚姬样在哪看  商科大学排名  宾利慕尚加长版6座  哪个品牌的遮瑕膏最好用  男生奢侈品潮牌  初中生如何自学编程  阿玛尼哑光唇釉500试色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唇釉105  怎么把腮红粉变成腮红膏  缔现皇后官网  F视觉理论  白色衣服搭配什么眼影  怎么同时搜索多个关键词  银项链太长自己缩短  sp证书  Caisy  法国甜品学校学费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长春欧亚万豪楼层品牌  如何避豪车消费税  凡题化妆品  CE本草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轻奢小众品牌戒指  polacx美白精华  吐槽spiceitupmac  月经前跟怀孕前的区别  godaddy中文翻译  科颜氏藜麦精华液好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男女士全套脱毛膏  娇兰宝石口红23号色  商用猛火灶排名  lovis pro手表专卖店  奖励给最优秀员工的礼物  仿古砖铺贴缝不齐  迪奥999纪梵希306试色  腮红高光用法图解  汽车防盗声mp3  dior蓝金771为什么限量  雅芳哪个香水清淡好闻  中职单招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rubber b表带中国官网  250和360典故  得鲜唇釉03  关于奢侈品的ppt  平均粒径d50怎么计算  NUDE  司法局制服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范文  全球妆前乳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