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让中午十二点不再难熬,办公室解馋又不会长胖的四种零食

让中午十二点不再难熬,办公室解馋又不会长胖的四种零食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09:34编辑:vdo

现在的上班族最苦恼的问题不是睡眠问题,而是在上班时往往比平时更容易饿,这是因为办公室消耗了大量的脑力,这样即使没有运动,但是身体中的能量仍然消耗掉了。

面对在十二点下班之前提前饿了这一问题,大多数人选择饿着,殊不知,这种挨饿对胃的损害是非常大的。现在不少上班族患上胃癌,这就是因为挨饿导致的。

高蛋白食物是能提升饱腹感且不会长胖的利器,比起士力架和巧克力,高蛋白零食似乎更受欢迎。

麻辣零食特产小吃鸡蛋干

现在最受欢迎的零食就是鸡蛋干:它既有豆腐干的口感,又因为加了许多蛋清,吃起来口感更加顺滑,是办公室零食的不错选择。

枣有几大益处,尤其对女性更有美颜抗衰老补血的益处,在办公室解馋可以选择无核枣,更为方便。

去核冬脆枣干果脆枣

脆冬枣既有着打造的甜味,同时更加酥脆,无核,食用起来口感更好。

现在办公室零食的新宠是什么,是饼干。不过不要误会了,这不是普通的饼干,现在流行一款叫方块酥的饼干。

台湾老杨方块酥

这款老杨方块酥据说来自于台湾,不同于其他高热量的饼干,它主要是粗纤维制成的,热量低,怎么吃都不会胖。

还有最受大家欢迎的水果干,它保留了原来水果的营养,同时也更易于保存。

即食水晶柠檬片

除了大众常见的葡萄干、芒果干等水果干,柠檬干酸酸甜甜,维生素也更多,是现在大家的新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中国产品出口网  癌胚抗原9点25是癌症吗  ysl正橘色试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7fresh生鲜超市官网  带欧米茄的是什么人  肝功能的正常指标是多少  纪梵希四色散粉和nars  bfs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奢的解释  armani fluid sheer  ysl妆前乳保质期  深信自主招生分数线  积家手表翻转系列  freestyle最开始练什么  大专护理转业教师资格证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医研  益肤凝胶的作用与功效  娇兰的那款香水好闻  玖澜七金坊  美式家具的特点和卖点  绿水鬼劳力士  圣罗兰黑管唇釉409试色  郑东星光大道总决赛  平价好用的淡斑国货  换挡拨片左右一起按  过期唇釉的妙用  时速80爆胎死亡率  lv女士皮带  一个v很像玛莎拉蒂的车标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爱心祛斑霜骗局  粉底液发灰补救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Bain de Terre  7805可调电源电路图  单招什么时候录取  2019的猪五行缺什么?  润唇油和润唇膏的区别  2019最流行的口红  余生尽欢顾北笙  炒股赔了倾家荡产  临床医学类包括护理学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在哪  panson是什么意思  大学生中医养生论文  爱敬气垫和呼吸哪个好  红色的小象和袋鼠妈妈哪个好  税务局合并后借调人员  西式点心培训班  A-Z  哈尔斯保温杯型号  好的打底润唇膏  pashm是什么面料  韩束化妆品有几个版本  隔离防晒妆前乳对皮肤有伤害吗  polester是什么面料成分  防晒隔离哪个好  石原里美改变  韩束精华液用法  开江贺发财犯了什么法  浙江对口本科学校  一加六好还是一加六t好  泉州赫本酒吧散台  黛珂水乳适合男生吗  KLORANE洗发水在哪买  柯尼塞格属于哪个品牌  广州刘清烘焙学校好吗  tiffany属于奢侈品么  中班数学10以内的按数取物  客家煎堆的配方跟做法  A.D  奢侈的相近词是什么  一岁宝宝的作息规律  露娜洗脸仪无法启动了  学前教育升本科能改专业吗  有一种多情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