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妇科炎症老不好?睡前坚持吃这一物,消炎排毒更健康

女性妇科炎症老不好?睡前坚持吃这一物,消炎排毒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1:27编辑:vdo
新款红豆薏米粉

对于众多女性朋友来说很多妇科炎症都是体内湿气过重所导致的,并且还反复发作,这款红豆+薏米传承已久的完美祛湿组合,祛湿效果非常好,整个人都轻松了。

云南纯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是皂荚的果实,加水泡发以后晶莹剔透,口感软糯,营养丰富,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将毒素排出体外,身体更健康。

云南手工古法黑糖块

黑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活血化瘀等功效,经常饮用以维持正常代谢功能,缓解衰老。

禾蓓大麦若叶汁

青汁粉中除了营养元素含量高收到人们的极大欢迎外,是一款强碱性的食物,有排毒养颜清宿便的功效,其中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改善血糖指数,性价比很高。

福事多野生多花蜂蜜

这款多花蜂蜜富含更全面的营养价值,绝对是极好的养生食物,它可以补偿心肌不间断工作的能量消耗,扩张心血管内壁,改善改善冠状动脉的血液循环,促使我们的血液正常流畅。经常饮用排出毒素,美丽更健康。

纯天然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是最好的消炎药,它不仅能清除体内垃圾,经常喝还能给身体消炎抑菌。每天喝一杯,排出毒素,可以治多种炎症。

新疆野生黑桑葚干

这款采用新鲜桑果干纯手工制作而成,味道酸甜可口,不含任何添加剂,可放心使用,还对人体的健康有着极大的益处。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黑米和黑豆是被称为黑五类中的三个成员,对身体很有益的。黑芝麻含有大量蛋白质有补钙、降血压、乌发润发、养颜润肤,防脱发的功效,核桃不仅能补脑,还能养护皮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怎么修复角质层红血丝  单纯ckmb升高  郎朗钢琴世界排名  妆前乳根水乳一样吗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孕妇  到底和光的近义词  aape官网旗舰店  长春20193月11日发生车祸  北京城市学院没希望了  为什么布加迪不跑纽北  欧蕙精油可以直接用吗  怎样做减肥蔬菜沙拉  伪娘自制义乳  人保车险网上续保  日系萝莉妆容教程  deonatulle止汗石致癌  怎么涂好眼影  一根14均线一辈子  雅诗兰黛杨幂色号260  fit me好用还是橡皮擦  斯内克是什么梗  关于孩子春游的说说  计算机最小计量单位  柏菲娜面膜怎么样  东风日产和现代哪个好  火烧口红的原理  urus和大g  斜纹绸和素绉缎哪个贵  魅可mac怎么读  九八k音乐完整版  英国买mcm便宜吗  日常生活中低热量的食物  小礼品有哪些200元  美发师的心酸说说  迈凯轮p1新能源  艾科乐康血糖仪多少钱  10元内的小礼品  dt266钳形万用表教程  阿玛尼201和405哪个好  资生堂新透白生产日期  见面是一种奢侈是什么意思啊  眼睛干涩用啥眼药水  springcorsfilter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的比较大小  davidoff香烟价格  学了幼师还可以做什么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植村秀唇釉cr03试色  穷侈成语  哑光口红有什么特点  mac兰蔻  国产十大卫浴品牌  情思什么意思  OMO  兰蔻cc和粉底液区别  华盛顷邮报评选十大奢侈品  法拉利最漂亮的跑车  珂莱欧李佳琪9号色  果冻口红好吗  超好用的补水面膜推荐  同房后小腹坠是怀孕的症状  济南贵和都有哪些品牌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型号  哪款面膜好用排行榜  l0ng什么意思  舞蹈舞台妆  lana rian  学西点拿到大专文凭  大专毕业想学其他专业  中式轻奢风格  二线品牌的油烟机  美诺和嘉格纳烤箱对比  lv导购招聘条件  香奈儿和兰蔻护防晒哪个好  娜可露露被绑  自考汉语言本科难么  mac腮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芝隔离防晒霜  我不奢望爱情的说说  鑫迦南奢侈品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