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你有没有想念,家乡的美食小吃?

你有没有想念,家乡的美食小吃?

来源于:网络2017-03-06 11:49编辑:vdo

说到美食,世界各地都有。

中国,更是数不胜数,像:北京的烤鸭、天津的包子、陕西的泡馍、重庆的火锅······

个个堪称人间美食,个个都被世人赞赏。

可最令我流口水的,还是我家乡的特产

也只有家乡的美食,让你永远都能感受到家的味道。

★内蒙——牛肉干

说起内蒙,就想起那里的大草原、蒙古包,当然这都是旅游的地方,内蒙人民一定不会每个人都住大草原、蒙古包,但内蒙的牛肉干还是十分好吃的,劲道美味,“磨牙”必备!

★四川——灯影牛肉丝

提起四川,必定想起那里的辣。灯影牛肉因为它的麻辣香甜而深受人们的喜爱,因肉片薄而宽,可以透过灯影,有民间皮影戏之效果而得名。小编是十分喜欢吃呢!

★东北——松子

作为东北人,十分以东北引以为傲。要说东北的好吃的,那真是太多了,什么锅包肉、铁锅炖就不说了,带点松子到学校“嗑”,没事来两粒,也是打发时间的好零食啊!

★云南——玫瑰饼

美丽的云南,连特产都是那么唯美。美美的玫瑰鲜花饼,一定是女孩子的最爱,轻轻咬一口松软的饼皮,露出鲜嫩的夹心,满满的都是幸福的味道。看得小编都止不住流口水了呢!

★新疆——葡萄干

“瓜果之乡”新疆地处盆地,阳光充足、热量丰富。这里的葡萄个头饱满,味道醇厚,口感酸甜可口,后味不腻,独特的焦糖味道,满足你的味蕾,是平时打破单调口感的绝佳零食!

★山东——芝麻花生酥

说起山东,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山东大煎饼,但可不适合带去学校分享,那就带点芝麻花生酥糖吧!酥脆化渣,甜而不腻。轻轻咬开,嘎嘣嘎嘣脆,乐趣无穷,好吃不粘牙!

★江苏——碧螺春

江南烟雨的小巷里,撑着油纸伞的姑凉,独自徘徊在这悠长又寂静的雨巷,这便是我们对苏州的印象。清新脱俗,美丽大方。细细品味一壶清冽的碧螺春,这画面也不免充满着诗情画意。

★海南——红心木瓜

海南这个旅游胜地,盛产水果,大椰子、大芒果都让人垂涎三尺。那么小编今天要推荐这款红心大木瓜,好吃有营养!只要按住木瓜,感觉肉是软的就可以吃,不用等到皮子全黄哟!

★厦门——凤梨酥

在一个惬意的下午,泡上一壶好茶,配上香酥的凤梨酥,让你惬意地度过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一盏茶,一块酥,慢慢品,享生活。让糕点最真实的味道,留在你的唇齿之间

★湖北武汉——热干面

最后,小编也推荐武汉的热干面吧。早餐吃什么?面包牛奶、豆浆油条。可是武汉人民竟然早餐都吃热干面!不过热干面真的是很好吃哦,带上一包去学校,每次吃都能够尝到浓浓的家乡的味道,那也是爱的味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爱马仕包很丑  安德鲁麦肯锡品牌介绍  千年追香  中国奢侈品消费城市  如何更换家用保险丝  美容院常用的品牌  护士自考大专在哪报名  画眼影的误区  四川渠县何天涛  sleep反义词是什么  劳斯莱斯 SUV  尤果网女神印象  pson和pwon是一种意思吗  铆钉鞋叫什么  露华浓口红006  exideal中国专卖店  汽车模型收藏爱好者  丽博橱柜是一线品牌么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茶树花系列价格  液化气高压猛火灶  嘴唇干用什么唇膏好  涂料式碳纤维电采暖骗局  时间世界表  迪奥740和436哪个好看  一年级钱币换算如何教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世界各国巡航导弹排行  眼干怎么办  ysl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tf口红黑管71  粉红恋歌盖子盖不上  跑车升值  广州四季酒店大堂拍照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自己塑封盒子教程  学做甜品学费  sleep表示什么  信美肌  淘宝上回收奢侈品是真的吗  奢字拆字解释  in politics  Senskiner  ysl唇釉挥发怎么办  临月妊媎が生产する av  烤披萨用什么托盘  万年县帕加尼国际影城怎么样  科尼赛克Jesko  Face7  ar厂灰游艇对比n厂  奔驰迈巴赫双拼色  小学一年级字母表分类  springmvccors报错  美国航母退出南海真相  植村秀55号刷如何清洗  MARSHMELLO  唇色深ysl用12还是46  奢侈男装品牌  副作用最小的非甾体抗炎药  柴油机进排气系统原理  丽水哪里有迪奥专柜  幼儿园小班形色对应教案  买法拉利会送什么  宫泉加盟  丽奢道是什么  新式油炸豆沙面包配方  眼影画上去不显色  普通广场砖价格  西黛护肤品 有激素吗  广州酒家待遇怎么样  婴儿二合一沐浴露排行  卡姿兰柔雾粉底液怎么样  积家手表回收找巨品汇  俄语翻译收费标准  修容粉用法图解  伊蒂之屋怎么样  腮红的主要作用  恶意保全怎么处理  cpb乳液和Sk2乳液哪个好用  北京安杰玛被警察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