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平时醋中加一宝,女人养生减肥,身体健康更显年轻

平时醋中加一宝,女人养生减肥,身体健康更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08 15:10编辑:vdo

醋是用各种酵后产生的酸味调味剂,是我们生活最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之一,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一般吃饺子,面条,甚至炒饭都会放醋,质量好的醋,酸而微甜,带有香味,在调拌各种热、冷菜,只要用量适当,做法精巧,就能烹饪或凉拌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

醋的保健功能越来越受到重视,现代研究发现,醋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经常饮用可软化血管、降脂降压、防止动脉硬化、治疗糖尿病;醋还有减肥、健身、美容、杀菌、抗癌等独特作用。

那么醋,除了是我们家里厨房必不可缺的调味品之外,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它另外的好处?

一、醋+蜂蜜

在醋中放一些蜂蜜可能很多人会感觉这是什么味道,又酸又甜肯定非常难喝,但是你只知道它难喝,却不知道它其中蕴含的大作用,我们将蜂蜜和醋按照1:4得比例来调试,在临睡前喝下它,对于想瘦掉肚子的人来说非常的容易,只要你能够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

二、、醋+洋葱

把干净的洋葱切成薄片,微波炉加热3分钟后,再放到密封罐里加入5汤匙醋,冰箱冷藏。完了第二天就能吃啦,每天早餐的时候,用醋泡洋葱当小菜,不仅可以降低血糖,还有减肥和排毒养颜的作用,无论男女都合适。

三、醋+黄瓜

内分泌失调而导致脸上长痘,不妨试试在洗脸后将醋和黄瓜汁调和一下,然后用化妆棉擦在痘痘部位,过10钟后洗去,对痘痘将有不错的改善效果。

醋泡黑豆是传统的养生食品,具有美容、减肥、补肾、明目、乌发功能,有效改善便秘、高血压、高血脂和看电脑、电视时间长引起的视力下降、眼睛疼痛、干涩、头晕、头痛等问题。农家自种,非转基因,食用健康。

一勺葡萄干和一勺黑醋混合放进容器里,放置5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吃葡萄干就可以连皮一起吃下。如果再用疏通血液、降压降脂的食醋泡食,保健效果会更好。这款四色葡萄干色彩缤纷,光看上去是不是就很赏心悦目,营养更丰富,原产地是我国新疆吐鲁番,大家都知道新疆的葡萄又大又甜。

红酒可以说是酒类里面最健康的一种,女性每天适量喝点红酒,可以美容养颜,排出身体毒素,对于男人来说,还有激发身体能量,补肾壮阳的功效,失眠的人睡前喝点还能治失眠。法国红酒最为著名,口味醇香。

姜、醋的结合真的非常棒,不仅能预防脱发,还能养胃、瘦身,让人体的阳气更加旺盛,补肾功功效也翻倍。选用优质鲜姜,用纯粮食酿造醋泡制,无添加更健康,每天早上吃2片-4片醋泡姜。

大家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多吃点海参,它含有的很多元素都对改善和调理女性内分泌,促进男性肾功能有很大帮助,丰富的胶原蛋白也是抗衰老的好东西。纯正大连海参,野味重,营养足。

黑芝麻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老人喝了能够拥有更好的睡眠,女人喝了能够美容养颜。纯手工磨制成细腻的粉末,口感香甜丝滑,没有任何杂质,能感觉出来原材料很新鲜,香味很诱人。

核桃能营养肌肤,使人白嫩,特别是老年人皮肤衰老更宜常吃。核桃还能抗衰老,治疗神经衰弱的辅助剂,能延缓记忆力衰退。常食核桃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bbia是什么牌子怎么读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女式服装有哪些品牌  帕加尼散热器质量如何  迪奥哪个乳液好用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陈昱霖生活奢侈  iqoo分辨率怎么调  美宝莲微醺腮红试色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香奈儿104有红管吗  奥碧虹防晒好用吗  自考医学本科考哪几  白大夫美白祛斑  极品飞车olM4F82  丨T是啥  l表示什么  十大不含激素面膜  5g什么时候覆盖全国  preposition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唇釉最持久  按压式口红  牵念毛宸宸微博  机电一体化自考难度  兰芝隔离霜选哪个色号  木九十和aojo对比  粉末目数怎么测  复古肌肉型跑车在哪买  在高佣联盟做单有骗局  迪奥粉底液官网价格  护理考研可以考临床医学吗  2018年竹石路最新消息  淘宝二手gucci包可信吗  Baer  肖特基二极管短路  哪里有卖chen川眼霜  三星显示器S24D590拆机教程  男领导面对喜欢的下属  丝塔芙北京专卖店地址  法拉利中文型号大全  穿线多少钱一米能干  ysl唇釉试色219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5  大压降整流二极管  卡车提速有多快  轻奢无框定妆眉价位  唐山都有啥卫浴生产厂  Dermalogica  mac314口红叫什么  这口红多少钱  伊莎美尔洗面奶怎么样  圣罗兰15号唇釉  退伍兵公益岗前景  妹子是不是都不认识gtr  二次配管多少钱能干  佰草集PK资生堂  世界七大白酒  女士护肤品排行榜10强  黛熙慕  兰蔻大红色口红  二极管n5819参数  真皮鞋底磨损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豪车翅膀车标志大全  适合干皮的隔离平价  刚买的洗面奶没有封口  Teac  别克Avenir  索爱和索尼蓝牙耳机哪个好  什么品牌是奢侈牌子  lana rain2b  萨莉亚沙拉热量  布加迪chiron车主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angora是羊毛还是兔毛  战队试训是怎么试训的  不凡唇膏3806  帅丰集成灶总是在叫  护肤需要的全部东西  自动洗鞋机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