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季用这几种植物泡水喝,清理肠道垃圾,让你面色红润身体更健康

春季用这几种植物泡水喝,清理肠道垃圾,让你面色红润身体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09 09:41编辑:vdo

现在不少人都在追求养生,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毕竟只有身体好了,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是。光看看市面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养生保健品,就足以说明现在人的养生意识了。其实小编要说的是,很多时候好东西就在我们眼前,只是我们忽略了它们而已。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这几种被我们忽略的植物,对我们的身体到底有多好。

一、荠菜:记得小时候经常和爸妈去挖荠菜,现在生活在大城市的亲们,估计很难看到了,全都是高楼大厦。荠菜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并且荠菜含有大量的粗纤维,食用后可增强大肠蠕动,促进新陈代谢。小编我现在每年都让家里从农村给挖一些吃,蘸酱、包饺子、炖汤都很美味。

二、面条菜:这个知道的人小编估计不多,但是吃的人不少。很多酒店都有这道菜,把它和面粉拌匀,蒸熟蘸着蒜泥吃。面条菜有有润肺止咳、凉血止血、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的功效。

三、苦菜:苦菜一般生于田野、路旁、村舍附近。其嫩茎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2和维生素C,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祛湿降压的功效。对于湿气伏于皮下引起肥胖的亲们,可以吃到,有很好的减肥效果。苦菜的吃法和荠菜差不多,有人可能受不了它的苦味,没关系,用开水烫一下,再用清水洗一下,苦味就会消失的。当然除了这几样,还有很多不错的植物,它们互相搭配起来,对清除肠道宿便和帮助身体排毒,效果也很不错哦。

蒲公英大家也都非常的熟悉吧,每到它开始传播种子的时候,只要微风一吹,就会漫天飞舞。其实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以及矿物质,经常用蒲公英泡水喝,不仅可以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关节不适的净血功效,还可以给我们的身体消炎抑菌。要记住,是所有的炎症都可以!特别是女生喝,对预防治疗乳腺炎效果更好!

肝脏是我们人体最大的一个排毒及消化系统,所以肝脏的健康对我们至关重要。这款茶可以帮助我们梳通肝脏,还可以缓解我们紧张一天的神经,特别是那些睡眠质量不好,睡觉轻的朋友,每天晚饭后喝一杯,可以提高睡眠质量,让你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小编我也是工作重压力大的时候喝它,效果不错,我自己尝试过的,很棒!

蜂蜜相信十五岁以上的女生都知道,蜂蜜可以排毒养颜。但是为什么蜂蜜会有这样的效果,却不怎么清楚。其实蜂蜜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如铁、钙以及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等,所以蜂蜜被人们称为“血清之王”。它不仅能帮助我们排毒,也是女生最好的天然护肤品。不过在选择蜂蜜的时候,最好找那种农家自己养蜂,自己采集的土蜂蜜,因为这样的蜂蜜,不仅醇厚,营养也特别的高,关键是它里面没有添加物,还没有受到环境的污染!

荷叶大家都不怎么熟悉吧,貌似它最大的作用就是做叫花鸡吧!其实荷叶含有荷叶素,它对减肥的朋友特别好,因为它能分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而荷叶与冬瓜组合在一起,还能在肠胃中形成一层隔脂膜,从根源上彻底解决肥胖问题。对了,味道也不错哦,微甜!

薄荷提神大家都知道吧,其实薄荷不仅提神效果好,经常用薄荷叶泡水喝,可以促进口腔流涎、增进食欲、增加胃粘膜的供血量,改进消化,对清除我们肠道的垃圾有很好的作用。每天上班的时候喝一杯,不仅能提神,还能养胃、瘦身,所以对以前节食减肥的女生们,不妨多喝点薄荷水养养胃吧!

其实对于我们上班一族的兄弟姐妹来说,最难的就是早餐,特别是在大城市的,光是挤地铁就要花很长的时间,所以大家不妨试试这款超营养的代餐品。要知道在古代民间就有要长寿吃黑豆的谚语,而黑豆和黑芝麻它们的维生素E含量最为丰富,经常吃可延缓衰老,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还有核桃,它可不仅是增加记忆力的,核桃还是碱性食物,常吃能平衡身体的酸碱度,要知道弱碱性的体质可是最棒的,所以早饭的时候,不妨吃它吧,不仅味道美,至少还能让咱们多睡20分钟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春季用这几种植物泡水喝,清理肠道垃圾,让你面色红润身体更健康

      现在不少人都在追求养生,因为身体是自己的,毕竟只有身体好了,才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是。光看看市面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养生保健品,就足以说明现在人的养生意识了。其实...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703/08140900.html - 美食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兰芝隔离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阿玛尼小胖丁405是什么颜色  芳珂胶原蛋白怎么样  栢草源护肤品加盟  哪里能买到娇兰钻石壳  眼干眼涩眼药水  阿玛尼唇釉为什么会变干  titangel的使用方法  奢侈品炫富文字  一关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一起服用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退役士兵专升本还能免学费吗  气垫腮红一套  酷奇包包  artdeco怎么发音  小学一年级数学听算  苹果18瓦快充多久能充满x  男士奢侈品白鞋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8  贵阳金狮小区房价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字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雪花秀莲花气垫好用吗  帝舵2834机芯寿命  所有男生都会打呼噜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西宁到青海湖当日往返  stand with忍受  完美日记老虎眼影盘教程  癌胚抗原25能活多久  美大集成灶内部清洗  傻柱的演员  2n5551可用什么管代换  蒙古衣服头饰小孩  奢侈品护理学徒好找吗  哪种减肥方式效果最好  正品巴布豆童鞋批发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12岁儿童减肥食谱菜单  阿土伯企业名录  中国商用车销量排名  专升本200分什么概念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王雨纯  哪种欧泊最好看  兰博基尼出的suv  排名第一的甜点学校  唇膏变唇釉  nars怎么看保质期  抢救大明王朝  安徽临泉城关镇先锋网  感情专一的男人暧昧  皮肤其实不需要护肤品  cockney适合冷白皮吗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为什么我的mk没有内标  德国奢侈品排行  7805稳压电路怎么接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全国干洗连锁店排名  马桶堵塞维修  圣罗兰唇釉金盖和黑盖  兰蔻塑颜系列怎样  百达翡丽哪款值得买  法拉利各车型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迪奥740底部标签  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兰芝的水光隔离怎么样  inshot的emjoy表情  俄罗斯白杨  海丝蓓康很有名吗  feet的中文意思  ysl味道是水蜜桃  EAC46A  FACIAL MASK  化完妆后脸显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