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重庆美食攻略,重庆除了火锅,还有这些美食是一定要尝试的

重庆美食攻略,重庆除了火锅,还有这些美食是一定要尝试的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2:40编辑:vdo

重庆是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让你搞不清楚东西南北上下的城市,有可能你在10楼一开门就是大马路,一个轻轨可以穿过小区的城市,一个很像千云千寻的城市,一个美食吃一个月不再重复的城市,一个遍地都是火锅的城市。

1.火锅:没有人不爱吃火锅的吧,连外国人都超级爱吃,火锅,已经成为重庆人的基本生理需要!没有火锅的人生是淡然的、没有激情的、失去色彩的。超级麻辣的感觉,底料有中药材料还不上火哦。

2.重庆小面:自从看了舌尖上的中国以后,就爱上了重庆小面,早晨一碗香喷喷的红油小面,不同的餐馆有着不同的配方,对我这种爱吃辣的人,简直不要太爱。

3.毛血旺:毛血旺很多外国人当做噩梦的菜,但是很多人重庆的毛血旺多用鸭血,集味道麻、辣、鲜、香于一体,汁足味浓,系重庆千年古镇磁器口三绝之一,将血旺现烫现吃的同时,加入午餐肉、鱿鱼、鳝鱼片、毛肚等,一锅红通通的血旺牢牢钩住视觉与味觉。

4.凉拌折耳根:很多人都受不了折耳根的味道,觉得十分的腥,但是在重庆人拿来当凉菜吃,并且爱之如命。跟四川不同的是,重庆凉拌折耳根既吃茎干,也吃叶子,一般一古脑整株植物都入口下肚,伴上红油、辣椒、花椒、白糖、香醋,爱的就是这股不羁的鱼腥味。

1.火锅底料:牛油的火锅的底料应该是很经典的火锅底料了,纯手工熬制,正宗传统火锅底料,传统的配方。

2.德庄火锅底料:德庄是全国连锁的火锅品牌,吃过的人也很好吃,红油锅底,色泽红亮,清爽不腻。

3.重庆酸辣粉:传统揉面工艺,高温熟化,不油炸,传统工艺制作的红油,加上食醋料包,口感更爽滑。

4.重庆四川特产麻辣香肠:地道四川味!口味微麻辣。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传承古老腌制方法,偏咸。小编简直超级喜欢。

5.重庆德庄火锅蘸料:火锅的底料不仅要底料好,蘸料也一定要好,包装精美,使用方便,更加干净,更加正宗。

6.德庄青一色火锅底料:清一色的火锅底料绝对辣到受不了,地道的重庆风味,味道香浓,颜色自然,口味纯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现代轻奢装修价格贵吗  美国飞逸音响怎么样  ysl圆管14号口红  兰博基尼停车步骤  pola美白口服液要喝多久  表示对知识熟悉掌握的成语  长脸修容位置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怎么样  dont什么意思  山东大学历史学考研  ANB  按压式气垫口红  口红能天天涂吗  p30与mate20对比  缚妖索 美姬  Atelier Cologne  ipsa遮瑕使用教程  女生包包档次排名  芷香阁  e和ln运算转换  意大利古老玫瑰好用吗  gs8大灯调节螺丝  pony 的妆容现实很吓人  万年世纪光影今日影讯  designer wear翻译  2019年5月男孩儿取名字  rm6203用什么代换  48伏转36  FRAMIXIN  乳癌三项是什么  杰克布莱克  瘦弱如何增胖  最合理的一周健身计划  纳斯腮红好用吗  nars腮红难取粉  请问哪里有学做奶茶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海贼王为什么op画面  1cm等于多少pm nm  大专生都干什么去了  学前教育论文3000  1 x证书制度是什么意思  讨债睡门口合法吗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有音乐  世界奢侈品牌标志  长沙到青海旅游  爱丽小屋糖果唇釉  虾的好听菜名  资生堂洗面奶有封口么  兰蔻云雾腮红041怎么样  吃强的松三十年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a1941引脚识别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草木之心护肤品好吗  renoma男装  2019年抖音最火年会舞蹈  车门落锁解锁有滋滋声  怎么把歌曲导入inshot  口红的基本知识  2019东京大乱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现代途胜  盆腔炎已怀孕腹痛  卸载小米内置浏览器  程序员上班干什么  莎娃蒂尼  如何通过意念回到过去  帕加尼一箱油能开多久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七个月宝吃什么辅食  脱毛蜡纸会越来越重嘛  什么是CNP  图兰朵轻奢家具的价格  学护士哪个专科学校好  飞逸尔  你的蝴蝶眼睛歌曲  反重力唇釉什么意思  科颜氏祛斑精华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