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量少,推迟不来?每天喝一杯,养血补气更健康

月经量少,推迟不来?每天喝一杯,养血补气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22:53编辑:vdo

某天在医院,听到一女孩子说:“医生,我月经量少,总是来第二天就快没了”有多少人呢有类似的情况呢?其实也不必太着急,如果不是长期的月经量少,还是可以通过食物调理的。以下两种汤对月经量少,迟迟不来有很好的效果。

大枣黑木耳汤:大枣20枚,黑木耳10克,红糖10克,加水炖饮汤,每日早晚各1次。

羊肉生姜当归汤:当归、生姜各10克,羊肉片100克,加水同煮,熟后加盐,饮汤食肉。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调理月经量少的方法有很多,觉得煲汤麻烦,可以尝试简单的食物,比如桂圆枸杞红枣茶,玫瑰黑糖茶等,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最有效的食物。

很多MM都知道喝红糖姜水对月经调理有帮助,但总是忘记自己煮了,等到月经的时候又不舒服,更不会下厨。选择现成的红糖姜茶就非常方便了。红糖姜茶可以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常喝不仅可以增加身体需要的多种营养,而且还有补血、益气之功效。

黑糖是女性常食用的一种养护茶饮。黑糖姜茶能帮助女性在经期前后调理身体、驱寒暖宫暖胃。黑糖玫瑰姜茶具有血散淤和调经止痛的功效。肚子不舒服的时候那就喝点黑糖姜茶吧,不仅可以暖宫调经,还可以让你这个春天暖暖的,气血充足身体棒棒的。

月经量少,总是推迟的女性气血显然不足,想要不足气血,平时要多运动的同时多吃写生血的食物,比如桂圆,红枣。也可以喝桂圆枸杞红枣茶,枸杞明目降火,桂圆红枣都是补气血的食物,常喝对气血不足很有帮助。可以改善头晕等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追求奢侈品的人  KEYU  托特包小众牌子推荐  劳斯莱斯只出过五款车分别是  attempted to  4am2019年第一场比赛时间  d触发器的设计与仿真  mac小辣椒适用年龄  旋转式钢笔吸不上墨  碧蒙萱是济南还是澳洲  lanolin cream  5g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  折纸法拉利跑车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怎样判断陆巡下摆臂变形  轻奢眉是什么意思  庚寅日出生的富豪八字  语文字母大小写怎么读  租法拉利需要押金么  mac九宫格大地色教程  侧拉杆钢笔  bruface  五千以内的轻奢包包  瑞商通银旗下四大品牌  自考护理本科难不难  赤霞珠和解百纳哪个好  绝地求生训练赛等级  你要发  圣罗兰唇釉橙色系推荐  moreover  婴儿的最佳睡眠时间表  用完定妆粉还用粉饼吗  如何看唇釉是否被拆封过  pANDu丨T  白色的腮红是用来干什么的  披萨上的牛肉粒怎么做  cartier和tiffany档次  小学生时间管理表范本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八个月宝宝68厘米算矮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保险理赔纠纷案例  超跑舒适度怎么样  淮阴区幸福蓝海影城影讯  学前教育大专毕业论文6000字  30岁左右买什么保险  幼儿园大班童谣300首  定妆喷雾用完黏黏的  s24d590pl评测  时哥集成灶是哪里的  什么口红3000多  Naturade  跟好朋友要账怎么开口  唇膏高端奢侈品品牌  好用的面膜  做pcb工资怎样  3g和4g核心网的区别  法拉利毛病多吗  三星西安半导体 晶圆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学生实用的口红  兰博基尼小牛好开吗  中国烟机十大名牌排名  中国奢侈品管理研究生  奢侈品牌排行前五十名  佑天兰面膜哪个颜色好  本以为走进了你的心房  沈阳荷兰村地铁取消  至好电器排名第几  圣迪威油烟机价格  梦见父母在我面前亲热  kenzo香水哪里代购便宜  如何进奢侈品公司  spy现在分词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preposition的用法  表格高级筛选设置条件  正确眼部护理步骤  Yanlea  4am游戏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