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食达人:女神节去野餐,应该准备这些物品

美食达人:女神节去野餐,应该准备这些物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14 10:38编辑:vdo

哈罗,马上就三八女神节了,想好和你的女神去怎么渡过了吗?如果可以的话,在送花送礼物之后,记得请女神吃一顿好吃的哦,因为要想留住一个人,先要留住她的胃啊,这话是相当有道理的哦,所以说嘛,先来一顿好吃的,实在不行的话就再来一顿好吃的,做为吃货女汉子的我就是这么霸气。

据科学家们说人们在吃饭过后,会分泌一种让人感觉满足的元素,这个时候无论是什么要求,被答应的机率都会变大哦。那么去野餐应该准备些什么,才不至于到现场后才发现应该带的东西没有准备呢,为此,我们听听经常出去野餐的美食达人们是怎么说的。都是干货哦~

地点篇

首先,一定要找对野餐地点,找的好了就成功一半啦。你是愿意坐在马路边绿化带上边吸收尾气边接受注目礼边野餐呢,还是愿意躺在山间草地听溪水潺潺的声音?想象了一下前者的场景,我打了一个重重的悲伤的冷颤。森林、草地、海边都是极好的地点,找准有阳光有草地有树有水还人少的地方马上占下位置,即使你嫌远不愿动,降低些要求,周围的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如果人家允许,有大草坪的校园也是不错的地点哦。

地点选择好了,先准备一条厚实的防潮的地垫吧,可折叠能多次反复使用,经常外出放在车椅下面并不占地方。

如果想携带方便就用这种可折叠,叠后像一个小包包,非常的省地方。

野餐篮、野餐垫、餐具等各种可以玩花样的东西可以尽量选得精致漂亮,无论是田园风还是简洁风,就通过这些小细节体现啦。

别小看野餐的蓝子,可以让食物保持完整漂亮,再装些洗过的水果在里面,野餐摆在垫子上拿取方便,吃完了收实也简单,相当有实际用途呢。

当然了,还有一种是有盖子的,对食物的保存与卫生都更加有利。非常大的,平时可以用来带快餐,甚至去洗衣房也能用来装衣服呢。

吃喝篇

野餐与烧烤不同,大家爱带的食物品种范围更广,但相对而言较清淡,大部分是冷食,比如沙拉、三明治、寿司、奶酪、水果之类的,如果你是无肉不欢的主儿,带一些切好片的西班牙火腿或者干切香肠也是足够让你满足啦。云淡风轻的时候,食物越是自然越让人放松。

在这里推荐一款非常好做的寿司,简单,拿出来却十分亮眼哦。

看这一大包,共25件的套装,老板东北人,不得不说东北人就是实在啊,就这还包邮呢,达人们自己买来试过,首先海苔够厚实,A级的,大米也是正宗的东北大米,然后就是各种小包的配料与工具和模具,对了,店家竟然邮来一把寿司刀,25块钱这这真让人情何以堪。

一整套能做寿司也能做三明治和米饭,简单是妈妈们的好帮手,平时也备一个,给孩子的饭桌也增添十分乐趣。

水果和提前准备好的小饼干、三明治是简单的选择,这时候要喝热饮恐怕就只能靠保温杯或者保温瓶啦。关键时刻拿出杯热茶,同去的伙伴一定对你的细心刮目相看

酒水类

怎么能没有适合野餐的葡萄酒呢。真正最有品的野餐分子,可是会带上葡萄酒杯的。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葡萄酒并不是特别适合野餐的食物和氛围,比如赤霞珠、西拉这些较厚重浓郁的葡萄酒,会压制到食物的风味,本身也太庄重严肃,不容易让人开心放松。其实最适合野餐的是酒体轻盈的酒,或者微微带些甜味,起泡酒当然也是上佳之选。

雷司令 Riesling:它可能是最易配餐的白葡萄酒,它的高酸度可开胃啦,选一支干型或半干型的都不错。

长相思 Sauvignon Blanc:这是经典的野餐配酒,清爽鲜活,山羊芝士与它非常契合。

黑皮诺,实在是太好配餐啦,轻盈如黑皮诺,绝对会与你带的食物和谐相处。

这些都相当适合哦,不过注意的是开车可不许喝酒,还有,记得带一个漂亮的红酒架子,是情调,也是因为野外地方通常是不凹凸不平的。

其实完美的野餐无外乎在一个绝佳的地点,一群可爱的人相伴,舒服的野餐垫,美味的食物和酒水,如果有只可爱的小狗就更好了

春秋被夏冬挤得越来越短,再过不久又是盛夏的节奏,最近春风正温柔温度也正合适,快叫上小伙伴,出门野餐去吧。世界那么大,快去看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超英是什么  7912引脚图  用完粉底液在用什么  北京专升本的招生计划  贝吉獾  泰国nars价格  权桂云  护理专升本有必要么  法贝妃是几线品牌  oneplus6是哪个国家的  美斯蒂克纤体饮怎么用  以人命名的菜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卡姿兰豆沙色  永丰网永丰网  单招必须同专业么  虞琳娜为什么这么便宜  用手机怎么刷系统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雅思语法真经 刘洪波  狂野飙车9gg修改  贝玲妃批号6t01  帕加尼底盘解析  香奈儿丝绒62好看么  澳大利亚oxford品牌如何  国际十大畅销眉笔眉粉  数据不显著怎么调整  安耐晒和科颜氏防晒哪个好  chloe faye包  倩碧小雏菊腮红试色  ysl方管唇釉什么味道  中国移动59元套餐详情  佛罗伦萨衣服品牌真吗  碧迪思是国产的吗  米格15打零式  碧修堂官方旗舰店  pony妆容现实太吓人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kiko口红4系试色  气垫腮红在哪个顺序用  西铁城好还是飞亚达  怀孕第一周会腹痛吗  收集病人客观资料的主要方法  国际通用长度单位  三星手机19152p价格  mctd医学  小越野车排行榜  什么腮红持久  国产真皮女鞋品牌排行  formalized process  2019dior夹心口红  为什么祛痘膏会爆痘  执恢的案件怎么处理  D本  单招几月份开学  开法系车的都是什么人  两限制接近开关接线图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断路器是不是就是空开  ysl逆龄粉底液真人试色  2018燃气灶市场分  ysl磨砂唇釉  深圳火王官网网址  磁吸表带好不好  教育部生源排名  方媛妆容  李少辉离开智博原因  轮胎侧壁摩擦到路沿  买surfacebook2后悔了  718型海警船  庆琇嫩肤液靠谱不  恬达  inshot怎么编辑文字  分手后前男友瘦了好多  孕16周下腹部隐隐作痛  郝蕾  inshot动态笑脸  伊蒂之屋唇釉怎么样  陈昱霖案子怎么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