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瘦腿霜辛辣又无用,想要健康瘦腿?运动加按摩,才是安全的方法

瘦腿霜辛辣又无用,想要健康瘦腿?运动加按摩,才是安全的方法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09:24编辑:vdo

小腿,可以说是全身最难瘦的一个部位。但是小腿一粗,会导致整个腿型都不好看。我们说到的腿型比例是5:3:2,也就是大腿最粗的位置:小腿最粗的位置:脚踝。满足这个数据的腿型,才是视觉上最好看的腿型。但是大部分人,都面临小腿粗的问题。小腿粗,有两个原因导致。

1、运动过量,导致出现肌肉型小腿。

2、体内湿气过重,导致出现水肿型小腿。

想要瘦小腿,就一定要先认识到自己是哪种类型的小腿。绷紧脚背,小腿也会绷紧,这时候去捏,如果捏的起来,那就是水肿型小腿,捏不动,感觉所有肌肉都附着在小腿上,那么就是肌肉型小腿。

肌肉型小腿是很难形成的,一般只有专业运动员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我们更多的是出现混合型小腿,平时可以抓起来,但总觉得有点硬邦邦的。这种小腿比较难减,要分成两个部分来减。

1、减肌肉部分

水肿型小腿比较好减,所以如果是混合型小腿,可以先把小腿的肌肉部分转化为水肿型。方法很简单,按摩、按摩、按摩。

这三个按摩,第一个是用手按摩,轻轻敲打小腿部分,直到小腿松软。

第二个按摩可以借助精油等东西利用刮痧板进行按摩,当然很多人会用瘦腿霜,亲测无用,就是辣辣的,还不如用点身体乳帮助润滑。

第三个按摩用静脉刷,外面十块钱一个,也可以用梳子,有空就刷刷,效果非常好。

2、减水肿部分

水肿部分还是很好减的,直接做空中脚踏车就可以。跟着专业教程,每天做三百个,一个月后轻松拥有小鸟腿。但是千万要注意,做完一定要按摩,防止水肿型小腿变成肌肉腿。

小腿粗,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肉食摄入过量。想要比较快见到效果,美美的穿上裙装的话,饮食也需要控制。我就说一下我在减肥过程中吃过的食物。

1、代餐粉,可以自己在超市买点薏仁米、红豆,回去慢火炒熟,然后磨成粉,早晚都可以泡水喝。热量很低,又容易饱腹。平时也可以用薏仁米和红豆做茶包,可以去水肿。

2、清肠,就是不要再让脂肪堆积。可以选择饭后一杯乌龙茶,乌龙茶可以分解脂肪,是很天然的美颜茶。也可以选择冬瓜荷叶茶,荷叶可以清肠道,带走大肠壁的油脂,减肥效果非常好。

瘦小腿是比较麻烦的一个过程,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不要因为短时间没有看到效果就放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涡喷6发动机结构  landed什么意思  哪些口红比较好  昂立教育投诉  汽车轮胎宽度怎么看  Roberto Verino  植物医生是正规公司吗  最新的灰地板装修图案  2018别墅轻奢现代中式风格  世界奢华皮鞋  cvc面料又叫什么  资生堂心机气垫腮红使用方法  哪些手表好但很低调  燃气灶热水器十大名牌排名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强的松减量原则  inshot安卓有吗  一加七配置参数详情  夏天用什么颜色腮红好  有妇科炎症怀孕会肚子疼吗  中专去大学面试学前教育需要  四川对口高考本科学校  cdnー200  圣罗兰金管202  脂肪肝标准参数值  能你专一不  手指粗的人一定胖吗  豆沙色口红  图兰朵轻奢家具的价格  一般的披萨多少钱一个  mac腮红melba是什么颜色  晒伤腮红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H5  aigner是几线品牌  iqoo屏幕触控  国内微整医院最好的  交大昂立教育官网  30岁国货护肤品排行榜  广州酒家发行价  倒计时短句  保时捷面试几天给结果  灵鸢的意思  欧雅泊思  中国奢侈品线下占比  梓琳佳人  中国哪里有大创daiso  隔离跟妆前乳的使用顺序  舞狮子点睛祝福  小学生个人理想宣言  汽车怎么运用空气动力学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鞋底高4cm的运动鞋  ysl口红参考价  兰蔻342试色  迪奥868口红  西餐顶级配菜  小牛电动车u系列测评  嘴唇脱皮严重用什么唇膏  肝功能总胆红素高  如果一个人冷落你三天  帕加尼cinque昆明  背介词短语的方法  华帝燃气脉冲点火不停  未来的实体店前景如何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decide的名词  蜜丝佛陀双色唇釉  香奈儿香水小样哪里买  国产航母概念股最新消息  第二字成语于  prepared怎么发音  交通事故车速鉴定准吗  猫咖店宣传语怎么做  迈凯轮超跑用哪个厂家发动机  瓷砖店客人常问的问题  曁什么意思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二极管st4148参数  蜜丝婷致癌  3dd15d可以代换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