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印象苏州,美人、美景、美食并存的城市

印象苏州,美人、美景、美食并存的城市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16:56编辑:vdo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作为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苏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每年吸引着许多人前往。去苏州旅游完全是一种休闲,放松的出游。游者能欣赏到姑苏古城千年风姿;州古城的建筑多以粉墙黛瓦的徽派风格,古城区内没有高大建筑,房屋最高不超过四层楼,街道古朴干净,处处流露出古老文化的印记。公交车上那柔美的苏州方言报站声,会让你倍感古城的亲切;七里三塘运河的夜景,那小桥流水、蓬船会把你的思绪带到很远很远;乘坐黄包车到古城转一转,那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苏州中心集“展示都市风貌”、“引领时尚消费”、“集聚现代商务”、“体验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是苏州的重要标志之一

李公堤是苏州市金鸡湖中唯一的湖中长堤,全长1400米,系光绪年间元和县令李超琼所建。李公堤整体典雅精致,当年商贾云集的盛景,从堤上古碑文中仍可略窥一二。

去小桥人家做一回水乡之客感受古运河小桥流水人家的宁静。感受古城人间烟火的缭绕,感受古城人们的热情好客,感受这江南古老厚重的历史文化。

被称为人间天堂的苏州,有着数不清的大小园林其中最出名的当是拙政园、留园,苏州园林小家碧玉的设计。欣赏苏州园林并不是欣赏它某个部分,是要看它的整体设计。苏州园林美就美在它的整体设计上,它犹如一幅幅意境悠远的水墨画。园林里有那粉墙黛瓦的古朴,屋顶翘脚的雅致,隔窗深廊的神秘,天井下那一株株翠竹、白梅、粉桃的个性,太湖石筑起的园林假山、睡莲池塘、弯弯小桥的精巧细腻,无处不让人流连忘返。

苏绣与湖南的湘绣、四川的蜀绣、广东的粤绣并称为“中国四大名绣”。并为四大名绣之首.。苏绣的题材以人物、山水、花鸟、动物为主,有绣片、册面、屏条、屏风等。

产于江苏省苏州市太湖洞庭山,太湖水面,水气升腾,雾气悠悠,空气湿润,土壤呈微酸性或酸性,质地疏松,极宜于茶树生长,由于茶树与果树间种,所以碧螺春茶叶具有特殊的花朵香味。据记载,碧螺春茶叶早在隋唐时期即负盛名,有千余历史。

苏式糕点充分利用地方资源,把色泽鲜艳、香味浓郁的玫瑰花、桂花、橙子皮等,经腌制加工,成为苏式糕点添加色彩和香味的辅料。苏式糕点素来不用合成色素和合成香料,而是根据制品的风味和性能,选用相应的果仁、果肉、果皮、花料等辅料来增添天然的香味和色彩。制作工艺更为精细,造形小巧,吸引着游人的味蕾。

阳澄湖大闸蟹体大膘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肉质鲜美,煮熟凝结,雌者成金黄色,雄者如白玉状,滋味鲜美。营养丰富,是享誉中国的名牌产品

苏州特制豆腐泡,再加上卤汁经过处理以后形成的卤汁豆腐干在筵席上常用作冷菜拼盘,又为街头巷尾风味小吃。

建于19世纪末的采芝斋糖果选料讲究、加工精细、营养丰富、甜香可口,既有中国传统糖果的特色,又吸取西式糖果的长处,自成一格。自创粽子糖尤为出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男士漂唇可以用红色嘛  统招大专可以转专业吗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导致雾霾物品  canmake眼影好还是kate  帕加尼huayra中国有几辆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奢侈品品牌标志大全名字  高的近义词有哪些  2019年营养师改革  2019上海车展铃木展台  tf口红必买色号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919  做C  奥迪R8  纳斯卡家具能打几折  怎么折口红带盖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sog开关是什么  各大高校高考自主招生  CHANGEOILSOON  油烟机国产哪个牌子好  奔驰进口车系有哪些  单招录取后可以调专业吗  cpb眼影313官方画法  青岛哪里有卖兰博基尼  2032容量  最有名的手表  哪些大学不收二本考研  宣传幼儿园伙食的语句  女生还是别做理疗师了  dz47sc63什么意思  吸附矿泥骗局  four 发音  低调而奢华的意思  项链长了自己怎么弄短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加内存条后需要设置吗  瑞士名表的标志大全  捷达ea211发动机图解  言语近义词组成的成语  男鞋奢侈品牌  熊黛林郭富城没有合影照片  18瓦快充多少分钟充满  什么原因会贴片电阻断开  帕加尼最贵车型  圆点战术导弹  pollution例句  shie是什么意思  电子产品保修条款  覆盆子色是什么颜色  比成都的零还多是什么梗  自己怎么开一家洗鞋店  粉底液和散粉的区别  2020年有没有高职单招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迪奥888干不干  二手奢侈品市场  柯尼塞格one1最高时速  737驾驶舱面板详解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考研难吗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卡地亚男石英表大全  科尔尼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泊碟的护肤品怎么样  2019曝光不合格纸尿裤  腮红用什么卸  从灰印到强阳用了15天  oneplus是国产手机吗  咸鱼奢侈品鉴定靠谱么  复旦大学自考本科科目  租车宾利多少钱  made in china  华晨v6  角质层薄涨闭口怎么消除  美厨酒店厨具怎么样  如何删除自带ie浏览器  华为P10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