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不只是茶,更是女人养颜美容的法宝

这不只是茶,更是女人养颜美容的法宝

来源于:网络2017-03-15 21:08编辑:vdo
补气血桂圆枸杞红枣茶

桂圆、枸杞、红枣、玫瑰花,都是养颜的食材,几种加起来,每天午后泡上一杯,驱除疲劳,又能驻颜美容,何乐而不为?

红豆薏仁茶养胃美容

薏仁可使美白肌肤,使肌肤更润滑、舒缓,改善肌肤干燥状况,它们还有极佳的祛湿功效,每天泡上一杯,祛湿养胃驻颜,妙处无穷。

神果物语罗汉洛神花茶

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有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焕发新生,这款茶里面还添加罗汉果玫瑰花,更富口感。

古法黑糖红枣姜茶

黑糖姜茶有暖宫、让经血通畅,改善痛经的作用,在这个寒冬,泡上一碗红糖姜茶,暖心暖胃。

桂圆红枣黑枸杞玫瑰花茶

女人更应该喝花茶,这款康红花、玫瑰花、黑枸杞等药材与花搭配的茶饮,能够改善女人面色暗黄的毛病,同时每天泡上一杯,可以驱除一天的疲惫,更好入眠。

纯手工阿胶糕即食固元膏

阿胶糕自古就是养颜妙品,只有贵族人家才得以享用,长期服用使皮肤变白变光滑、气色红润有光泽、胸部坚挺丰满,不止能够即食,也可以冲泡水服用。

清咽润喉茶 利咽养喉化痰

现在社会的空气质量大不如前了,很多人有咽喉问题,一天的外出之后,在家中泡上一杯清咽润喉茶,消除一天的疲惫同时保养自己的咽喉。(胖大海菊花等材料)

明目清热安神桑叶茶

现在工作压力很大,很多工作是对着电脑,眼睛和身体都累,冲泡上一杯菊花、金银花、莲子心、甘草片等材料制作的安神茶,祛除一天的疲惫,自己喝也可以给老公冲上一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  中国818型海警船  郭富城 方媛 熊黛林  什么东西减肥最好  进步之星自我介绍50字  100多分可以单招吗  拼多多里面魅可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菁纯唇膏180和雅诗兰黛420  被单招学校录取了不想去上怎么办  维纶面料图  mk包菲律宾生产的好吗  burberry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黑管试色合集  透蜜隔离霜成分  你专一不  机构改革司法所归乡镇  新高达教育  ysl黑管唇釉11试色  日式腮红的画法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口服  美宝莲的唇釉想洗都洗不掉  快穿之据说我是白莲花  扬州dior店  别哹醇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明星个人珠宝  水液体口红  7805引脚怎么接  nars龙女色平价代替  2岁儿童晚餐菜谱  美容院肾部保养骗局  披萨烤盘用什么代替  雅漾功效是什么  普通二本大学有哪些  mac珠圆玉润  开个皮具修复店的风险  antipodes是啥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法语偷窃怎么说  衣服穿奢侈品  香奈儿木质男士香水  a股日内回转交易  可当修容腮红  迦楼罗骑士  爱丽小屋染唇液多少钱  美宝莲遮瑕液色号  爱优家生态板多钱  非酒精粉饼压盘  5g什么时候普及会关掉4g  4脚光耦怎么测量好坏  香奈儿提亮膏  哪个批发网便宜可靠  曲中周怎样去汗管瘤  应用心理学  狂野飙车huayra  泊妃产品价格表  NIOBE  泊松定理  防晒喷雾瓶口怎么打开  法拉利sf90热议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ysl唇釉新的为什么空  茵芙莎补水效果好吗  护肤补水什么牌子好  赵露思大学  男士衣服ch是什么牌子  奥乐芬是大品牌吗  植村秀魔术刷怎么使用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摆放  卓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只做农业银行一支股票  整个ppt倒计时10分钟  帕加尼火神  兰博基尼670声浪  活泉官方网  纪梵希口红新品  In Essence  mac口红全红外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