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经常吸烟的男人要注意,平时多吃这几样食物,排毒养肺更健康

经常吸烟的男人要注意,平时多吃这几样食物,排毒养肺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0:07编辑:vdo

我们都知道抽烟不好,可许多的男性朋友还是很爱抽烟,长期吸烟不仅会损伤肺部,而且还会引发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比如咳嗽不止、烦躁易怒、精神萎靡等,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肺癌等疾病。面对这些头疼的问题,家人也会劝你少抽烟,在烟瘾戒不掉的情况下,我们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如果你也是一个多年的“老烟枪”,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建议你平时可以多吃下面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具有排毒养肺的功效,可以帮你减少吸烟所带来的伤害。

黑木耳

黑木耳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木耳中还含有抗肿瘤活性物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经常食用可防癌抗癌。

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这种元素能够一定程度上抑制吸烟者的烟瘾,对于减少吸烟量和戒烟都很有帮助。而且,胡萝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补充男性体内因吸烟损耗的维生素。

枇杷

枇杷的味道甘酸,营养元素丰富,具有润肺止咳,清热解毒的作用。对于经常吸烟的男士而言,吃枇杷对于人体的呼吸道黏膜有保护作用,,适用于因为抽烟过多所致的喉部不适、咳嗽痰多等症状。

除了上面的食物之外,想要食用效果更好的话,男人平时可以多吃下面这几样东西,只需坚持半个月,排毒养肺的效果看到见,战斗力更持久。

先来介绍这个新款的产品,佰薇集品牌的冬瓜荷叶茶,它是纯手工制作,无任何添加剂,泡水喝具有疏散风热、清热润肺作用,而且口感甘甜、无毒副作用,有效缓解慢性咽炎的症状。

参加宴席的时候烟酒不断,男人总觉得嗓子很不舒服,建议你试试这款大海茶利咽茶,含有多种药材,比如说里面的花茶与胖大海对嗓子很有好处,润喉利咽的效果很显著。

金丝皇菊的味道甘苦,喝它不仅有助于清肠胃,还具有利喉润肺的功效。这款正品的皇菊看起来富贵逼人,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也是最佳的降火良药,抽烟的男人喝它可以抑制喉咙发炎的症状。

最近天气干燥,对于喜欢抽烟的男人来说,很容易伤肺导致咳嗽,所以要以润肺、养肺为主,多多补充水分,比如说这款润喉养肺茶,含有天然的柠檬、荷叶、玫瑰花,具有润喉生津、润肤生肌,有效清除体内热毒。

蜂蜜是天然的滋补品,能快速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而柚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体内排毒,这款蜂蜜柚子茶能滋润肺部,帮助我们的肺部排出毒素,让呼吸更加顺畅轻松。

还有这款农家自制的枇杷膏,纯手工无任何添加剂,健康无副作用,具有润肺止咳、清热化痰的功效,用于风热咳嗽与肺火咳嗽,男人早晚用它泡水喝,对于咽喉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碧蒙萱Bioemsan面霜  铆钉高跟鞋踢档  有钱人喜欢的奢侈品  惠州市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丝塔芙国产和进口比较  俪瑞思和兰芝气垫哪个好  美图t8手机  灵蛇传奇成都博物馆  男生上身瘦大腿粗  爱慕先生男士内衣价格  味千拉面全职工资  1y是多少码  卡宴和玛莎suv哪个好  fertilizer的翻译  阿玛尼400和402显白  用完酵素洗颜粉脸刺痛  本田商务车7座10万左右  绝地求生按键表图  香港购物过境  圣罗兰镜面唇釉103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危害  ahcb5玻尿酸精华好用吗  中东顶级富豪奢侈生活  兰蔻唇釉272试色  蛋蛋面膜千万不能再用了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爱唯施  千牛使用交易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一个大二学生自我诊断  猫眼上买的吃的怎么取  迈凯伦6  施耐德负荷隔离开关  用又甚至可是写句子  成膜的透明唇釉  奢侈品眼镜  land to  迪奥844好用吗  撤柜护护肤品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电子甘特图  ftc2000g枭龙比较  欧缇丽科颜氏美白精华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爱心型印章  男士内衣面料  idea新手教程  物联网产品设计方案  学生适合唇釉还是唇蜜  韩束红石榴活水盈润肤水  三个会议名称暨  上海强生小货车搬家电话  颜九试色kiko  花的样子  苹果7p258g官网多少钱  口红冒汗了  广州精仿奢侈品  男款公文包奢侈品牌  梵家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常州志卓精密  为什么需要zch启动时间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小孩营养餐食谱  双眼皮褶总卡粉怎么办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light中文读音是什么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家常小吃点心大全窍门  洗面奶锡纸封口的作用  opens意思  迷你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乳腺增生可以吃抗糖吗  怎么样让唇釉不掉色  渠县财政局电话多少  真皮双肩包女背包品牌  什么品牌的衣服好卖  集成灶质量如何  刹车距离跟车重有关吗  座便器结构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