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夏露腿季节,9种美食吃吃,夏天show出你标准腿型

春夏露腿季节,9种美食吃吃,夏天show出你标准腿型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1:29编辑:vdo

春天来了许久,很多大胆拥有一双美腿妹子已经秀出他们的美腿,你呢?2017年的瘦身瘦腿计划开始了吗?在不努力,你的腿就伤悲了。

标准美腿要求五处紧贴、四处分开,意思是在脚尖与脚跟贴紧的状态下立正站好时,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踝、脚趾尖等五点,必须贴紧,而这五个地方之间则必须有四处是呈现分开的状态。

如果大腿贴近,但是膝盖无法靠拢则为“O型腿”;而如果只有膝盖能贴紧,两侧膝关节碰在一起则为“X型腿”;大腿间毫无缝隙则可视为“脂肪型肥胖”。

这里有一些“标准腿”的数据,可以供大家参考:

注:腿长:站直时,从足跟到跨下的长度。

大腿:大腿最粗部位的周长。

小腿:小腿最粗部位的周长。

脚踝:脚踝上方最细部位的周长。

看看你的身高和腿围是否标准测量时允许有正负0.5厘米的余量。

天气暖和,太阳也大了起来,很多爱美女士都穿起裙子,露出美腿,可你的腿还是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感觉,那就多吃以下9种食物,让你吃吃喝喝的把腿瘦下来。

1、海苔

海苔原料中纤维含量很高,含有各种有益于促进肠道消化和抗癌的糖类,热量很低,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是女性和小孩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 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还有不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以及少量的维生素C。海苔中含有15%左右的矿物质,其中有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钾、钙、镁、磷、铁、锌、铜、锰等,其中含硒和碘尤其丰富,这些矿物质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对老年人延缓衰老也有帮助。

2、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含有特别多的钾,但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3、苹果

它是另类水果,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苹果酸可以促进热量代谢,防止下半身肥胖。至于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对解决便秘、下痢也有帮助。

4、木瓜

水果食用的木瓜,果皮光滑美观,果肉厚实细致、香气浓郁、汁水丰多、甜美可口、营养丰富,有“百益之果”、“水果之皇”之雅称,木瓜富含17种以上氨基酸及钙、铁等,还含有木瓜蛋白酶、番木瓜碱等。半个中等大小的木瓜足供成人整天所需的维生素C。 吃了太多的肉类,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幔变得更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

5、芹菜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含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现象。

6、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循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

7、奇异果

奇异果的维他命C很多,已经众人皆知。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 。

8.薏米红豆粉

薏米和红豆的“消肿”作用,腿部臃肿消肿明显。试看今人,10个里面起码有5~6个身体发福,这也是肿,叫做体态臃肿。在中医看来,肥胖也好,水肿也好,都意味着体内有湿。水液不能随气血流动,滞留在人体细胞之间,使人体迅速膨胀起来。水肿如此,肥胖也是如此,只不过是程度有深有浅而已。祛湿性极强食物能祛除这些滞留在人体的水液,也就能消肿,帮你瘦腿。

9.三草瘦腿茶

这是一款打击下半身的经典配方的三草瘦腿茶,它是欧美人士和时尚爱美族群深深迷恋。马鞭草可减缓静脉曲张、腿部水肿,达到迷人曲线的效果。柠檬草在西方被视为温柔与怜悯的象征,具有健胃、利尿的作用。迷迭香被罗马人称为"神圣之草",能紧实腿部曲线,增强人体活力。三者配合,让你拥有纤纤臀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蜂蜜的糖会让皮肤糖化吗  gucci相机包买小号还是中号  科颜氏金盏花用完出痘  新仙清汤腩官网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山东半岛到辽东半岛  nars腮红液体好还是粉  帕加尼全系有几款  厘米换算成千米怎么换算  女生很好用的唇膏  比媂贝尔  赫碧怡  昆明奥琪乐比商贸有限公司  脸上有红血丝是皮肤薄吗  有名的跑车有哪些牌子  nars腮红有几个版本  dsp1000效果器  癌胚抗原106是早期还是晚期  云南2019专升本人数  拼音从什么开始学  中医学硕好考吗  香奈儿企业宣传册  朗逸韩泰轮胎价格  c语言全称是什么意思  一加7价格大概是多少  数据库表怎么添加数据  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官网  奢侈品汽车钥匙扣品牌  阿玛尼红管唇釉508  怎么海淘口红  从1g到5g各个阶段的特点  中国最大护卫舰吨位  做的时候感觉顶到肚子了  玫珂菲口红l400  双眼皮褶皱  哪里可以塑封包装盒子  怀孕初期肚皮痛正常吗  宝格丽手镯表怎么打开  纽北名车  帕加尼宗塔  服装制版里b是什么意思  雅思阅读真经5解析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送女客户什么礼物好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各个眼影刷的功能  面料VI  a爱丝动感小站  乾隆断路器  油醋汁蔬菜沙拉减肥吗  草木之心正规品牌吗  买一辆兰博基尼  ysl黑管409  化妆奢侈品牌排行榜  兰芝眼影刷  上海奕欧来折扣大吗  空心杯直流减速电机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蓓丽鱼子酱精华  丝绒哑光的口红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美大集成灶故障代码e4  陈昱霖生活奢华  租口腔执业医师证  robomasters要什么技术  被大卫早早孕试纸害的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泰国王权免税店榴莲干多少钱  名词noun  手机的4g是什么意思  givenchy/纪梵希打火机  影院3d眼镜  晚安晚安代表什么意思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衣服成分含量多少合适  专升本失败后  纽北赛道跑最快的是什么车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比较贵的车品牌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