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将健康“吃”进去?25岁女人的最爱,美味又营养的8款养生食品

将健康“吃”进去?25岁女人的最爱,美味又营养的8款养生食品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17:14编辑:vdo
500g新疆特产吐鲁番提子

是来自新疆的特产,口感是酸甜美味的,可以让我们绽放味蕾的同时感受葡萄干含有的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氨基酸,对我们过度疲劳者的补益作用。另外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妇女的滋补佳品。

红豆薏米粉罐装

红豆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防止便秘的现象。红豆中丰富的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女性们经常吃红豆的话,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增强体力,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效哦。薏米可除湿。

新疆红枣夹核桃葡萄干

这黑芝麻能够润肠通便、补肺益气、通血脉、润肌肤、滋补肝肾、养发美容。经常食用核桃,美容养颜,对抗衰老。

野生多花蜂蜜 纯农家土自产

营养价值相当的高,经常食用可以增强肠胃蠕动,加快消化,提高免疫力能,改善睡眠质量。另外,它还有不错的美容护肤的功效,无论是喝还是直接除抹在皮肤上,都能很好滋润皮肤,让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早餐代餐粉

这款黑芝麻粉的粉质精细研磨,非常营养健康,容易被人吸收,早起上班来不及吃饭,还可以充当早餐。

红豆薏米枸杞粉原味

枸杞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美容延缓衰老,同时花青素还可以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可以稳脑组织,进而起到镇定的效果。这款3合1的粉冲着喝,味道也不错。

天然东北 蓝莓干500g

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花青素成分。经常食用可以给身体补充必要的养分。另外,它所含有的这种花青素是一种非常强悍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的防止皮肤被紫外线所伤。还可以淡化黑色素,去除斑点。

桂圆肉无核桂圆干500g

桂圆也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对于保养暖巢来说非常好,桂圆中的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排毒养颜,同时也有清肺热,活血补血的作用,对于经常咳嗽的人来说,常吃点这种龙眼肉,有非常好的疗效,以食补的方式来改善身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a derma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destory与destroy  正宗日式握寿司的手法  惠及  ipsa遮瑕膏怎么用图解  at优缺点  药妆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送女客户什么礼物好  媛的  ren这个牌子怎么样  迪奥主打的护肤品  笔型万用表推荐  vue与剪极哪个好  资生堂哪款面霜抗皱好  厚嘴唇口红画法  包包上是dg的花纹是什么牌子  最美珊瑚色口红  colourpop中文怎么读  阿玛尼402405哪个更好  百乐旋转式墨水吸不上  加盟广式甜品排行榜  天梭力洛克涨价了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用科颜氏美白精华斑越来越多  王牌ncp1397ag各脚参数  香奈儿和迪奥  面霜可以用粉扑涂吗  5g全面普及几年时间  萨德厉害还是s400厉害  中国大专毕业护士工资  蛇奢侈品首饰品牌  河源帕加尼风之子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国字脸适合什么妆容  iqoo容易碎屏  hoey  现代轻奢装修多少钱  施工周进度计划  读序数词时加定冠词吗  醋元素套装  劳力士水鬼硅胶表带  美白丸要吃多长时间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绝地求生怎么到6000分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姿维雅化妆品好不好  聊天技巧  柳岩 的微博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图形符号  减肥主食排行榜  csgo青训队招募2019  偏光和珠光眼影有什么区别  修容棒日常有必要用吗  男士最好的润唇膏  3ce防伪码查询中心官网  jquery跨域代码  zara排班表c班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IMPRESS  香榭兰庭房价  雅思作文只写了大作文  一加官网7  广州黑白狗男装  甜点热量排行  担保人子女会被冻结吗  昂立嗨课堂老师课时费  jump咋读  pink网络意思是什么  大连最近新闻头条  男生会随便说哼吗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难吗  川师奖学金查询  面包车运货  correspond  十大虾青素护肤品  太平鸟男装算高档吗  樱花mac  露华浓腮红棒  广州芙缇化妆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