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为什么胖的是你?这8种消脂食物你有吃吗

为什么胖的是你?这8种消脂食物你有吃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16 21:15编辑:vdo
菠萝干 凤梨干

以新鲜优质菠萝为原料,切制处理、独特工艺加工制作的菠萝干、色泽金黄诱人胃口十足,吃上一片,浓浓的酸甜味在嘴中绽放,给人极大的味蕾享受。常食利便消食,有助于减肥瘦身。

食美人全麦燕麦饼干

在快节奏的社会,一份饱腹的粗粮代餐饼,不仅方便快捷,满足众人的口腹之欲;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油脂的代谢,让你越变越瘦。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精选黑芝麻、黑豆、黑米等六种黑色食材为原料,烘干处理、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结合制作的六黑粉,营养丰富、醇香可口,在减肥期饿了来上一杯,入口丝滑香醇,既饱腹,又加速瘦身效果。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以多种天然五谷为原料,黄金配比混合在一起,再低温烘干、精细研磨呈粉末状的代餐粉,末状细腻易冲泡,在饿了之时,来上一杯入口细腻醇香的味道,既给人味蕾上的享受,又低卡低热好吃不胖。

复合果蔬酵素粉

若想瘦身加速度,那消脂效果极好的酵素粉一定不能少。在减肥期时而来上一杯,既温暖入心,给人暖暖的胃部之感;又清肠毒、排油脂,有效塑造纤细好身材,是减肥瘦身的上好利器。

中啡纯速溶黑咖啡粉

这款精选优质咖啡豆、精准控温烘培、精细研磨制作的纯黑咖啡,无糖无奶0色素加入,咖香纯正、丝滑爽口。在顿感困倦之时来上一杯,既解乏令人顿感精神,又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让你越变越瘦。

墨西哥进口牛油果

牛油果又名“鳄梨”,外皮青绿、果肉乳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是一种老少皆能食用的热带水果。在嘴馋了来上一个,入口柔软的口感、独有的核桃香味,给人极大的味蕾享受,常吃还能令减肥加速度。

猕猴桃干片天然果片

有着“天然维C之王”的猕猴桃,不仅维C丰富,其他营养元素也是极等的丰富,每日来上点,既补充体内所需营养,对健康大有裨益;又消脂清肠,是美颜与瘦身兼得的上好佳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喇叭汽车off什么按键  集成灶爆炸2018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天宝R10的天线高修正值  福建2019年高职单招被取消  帕加尼最快超跑  通达信大单净流入指标  海创集成吊顶官网  深圳chanel包包专柜  研多萃停用了会反弹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  飞机起飞后一分钟飞多少米  兰蔻菁纯371号色  jk触发器转换为D触发器  帕加尼风神对比法拉利拉法  美白丸和美白液如何搭配使用  期货5分钟k线战法  全球奢侈品排行榜  披萨饼的简单做法  莱文医生适合哪个年龄段  塑料翼子板规范  送老公礼物排行榜  宝马入门级跑车价格  Ω品牌衣服  F理论  馨臻健康法副作用  兰花花题材  米尺正确测量方法  甜蜜惩罚我漫画结局  世界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Elov  美宝莲防晒隔离霜  三联学院专升本真题  zondaF纽北  春游发朋友圈简短  for conclusion  兰蔻雪花霜有酒精成分吗  为什么说赫本成了酒吧  露华浓004好看吗  schein  新手的平价好用的眼影  dwz.cn  icaew是什么意思  设计一个简单的物联网系统  mac无瑕粉底液色nc12  五年制大专是技校吗  豪车牌子标志和车名  小白鞋哪种好看  王丽坤怎么这么丑  东城国际  是JS好还是Rs舞蹈好  卷尺ft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405价位  李佳琦推荐的tf白管  美术高职专科学校排名  微型涡轮发动机价格  资生堂抗皱面霜  厦门兰博基尼4s店在哪  CAXA UP  英国奢侈品牌有什么  四月网盘见新番  法拉利恩佐拉法哪个贵  指数函数运算  chanel腮红霜怎么用  伊思蔓姿卫生巾合格吗  dior惑星耀唇膏广告  伊蒂之屋修容棒1号2号  味千拉面全职工资  瑞夫泰格是哪里出产的  各款豪车的标志  通达信l2超级大单公式  阔以的意思  顺丰有苹果专线吗  airpods精仿评测  俄罗斯男變女電影  东北女士菜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