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腩减不掉?喝水时加点它,分解多余油脂,轻松瘦身没烦恼

小肚腩减不掉?喝水时加点它,分解多余油脂,轻松瘦身没烦恼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6:32编辑:vdo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女人更甚!说起小肚腩,真的是让很多的女性朋友苦恼不已,每次想穿漂亮的修身衣服,小肚就凸出来,感觉像是怀了孕一样,令人很尴尬。在女性朋友人数比例中,有小肚腩的占三分之二,那么面对肚子上那多余的一小块肉,我们应该怎么减掉它呢?

腹部赘肉、大粗腿、水桶腰、肥臀,这些都是女性朋友们最最讨厌的,可是,有些总是逃不掉,特别是腹部的赘肉,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存在这样的烦恼。尤其是上班族的女性朋友们,经常一坐办公室就是一整天,久坐不动,很容易使小肚腩的肉肉堆积起来,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小肚腩下去呢?

1、加快走路的步伐

加快走路的步伐,可以燃烧掉你身体的热量,进而帮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女性朋友们如果没有时间运动,就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可以加快走路的步伐,让身体消化足够的热量,也能够起到运动减肥的效果,每天加快走路,即使没有经常做运动,也可以瘦身瘦小肚子。

2、多喝绿茶

绿茶富含茶多酚,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们美容养颜,同时,绿茶还是减肥瘦身的好食品,对于减少腹部赘肉,绿茶有着很强的功效。女性朋友们可以每天喝上一杯绿茶,可加速燃烧体内脂肪,对于常坐办公室工作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常喝绿茶还能够对抗电脑辐射,帮助美容。

我们每天都少不了喝水啊,在每天的八杯水中,首先要喝温开水,喝凉开水容易伤胃,影响身体健康。而早晨起来喝一杯温水效果会非常好,有利于身体机能的唤醒。其次在喝开水时,添加物的正确选择,不仅能排毒养颜,还能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和循环,帮你分解多余油脂,身体越来越健康。

想要减肥,那么燕麦少不了,首先燕麦是粗粮,低糖又低脂,里面的膳食纤维很丰富,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燕麦被称为“天然肠道清道夫”,富含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吃了之后非常容易产生饱腹感,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面预防肥胖,作为早上的代餐粉,对于减肥的美女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冬瓜荷叶茶是采用天然植物精华提炼的一款减肥茶,没有那么大的药物刺激,不仅清热解毒,还能防止皮肤色素沉着,美容养颜。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减少腹胀、便秘,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但是营养学家也普遍认为酸奶的热量较牛奶高些,一般来说,100克的牛奶含的热量是57千卡,而无糖全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62千卡,含糖脱脂酸奶每100克含热量约72千卡。热量增高的主要原因就是酸奶的加工过程中加入了不少糖。所以酸奶减肥不是想喝多少都可以的。

柠檬含较多的柠檬酸,能促进胃液的分泌,促进肠蠕动,利于通便。柠檬水具有解油腻的功效,可以使身体自我净化,清除多余脂肪,消除体内多种器官的废物和毒素,并且还能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清洁修复消化吸收系统,增强人体的消化能力。通常柠檬水帮助人体完成自我净化所需的时间为5-7天。

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地分解消耗,这样就可以促进身体内脂肪类食物的消化功能,将体内的脂肪从人体中有效地消耗殆尽。除此之外,山楂 中还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等物质,这些物质同样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数量和增加胃部酶素的消化功能,这样就可以达到降血脂、清脂减肥的目的。

相较于绿茶,更喜欢花茶的清甜!这款玫瑰花茶里面蕴含了丰富的玫瑰多酚和珍贵玫瑰精油,能调经止痛,滋阴养颜,汉能淡化斑点细纹,女人常喝玫瑰花茶,还能减少脂肪堆积,去除油腻帮你补充植物纤维,帮助你健康瘦身,还能有效对你的身体进行调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穷尽什么成语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纪梵希哑光325  一张小迷糊面膜多少钱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柯尼塞格有什么型号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粗糙度ra是什么意思  幼师送给孩子的信  穿什么图案的衣服不好  kane 010番号简介  牛市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的理念  降酶保肝输液挂几天  最火小吃排行榜前十名公开  单眼皮眼妆的画法步骤  女生皮肤白很让人嫉妒  男士最喜欢的奢侈品  玫珂菲哑光唇釉401  4am战队微  劳力士名仕游艇值得买吗  奥尔莱薇官网  中国十大特色名吃  西贝尔是最贵的车吗  hydro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工会活动实用奖品  海归留学生求职哪个网最好  境外工作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小型喷气式发动机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和素嫒  一米八  纪梵希大理石14  168的男生多重才帅  burberry香水4个小样  男人知道女人赚得多  justifaction的意思  宝马车配的雨伞多少钱  mac公孙离是什么色号  美制体重换算  世界上最快的超跑是西尔贝么  没有最大的分数单位对吗  感官动词什么时候当实义动词  幼儿园春季中班周计划表  蕾丝猫vip账号  适合妈妈的平价包  冷冻饭团怎么加热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一加海外知名度  和七个星期五相同的名表  资生堂暗疮修护凝胶  l发音播放  酵素维生素e抑菌乳用途  宝格丽灵蛇传奇展  万用表测试稳压二极管  深职院4大热门专业  平顶山兰蔻专柜地址  2019理科分数线公布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兰博大牛  塑壳断路器与空气开关  专升本加考研要几年  小金瓶有激素吗  中西式面点难吗  两个传感器并联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BVICURL  世界上的跑车有哪些  猪油膏过期了怎么办  精华和妆前乳什么区别  5ml唇釉能用多久  采萃卸妆水咋样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公共营养师为什么取消  已婚女领导暗恋你最准的表现  小学六年级自创童谣  Ais什么意思  天王和天梭差距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