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春天多喝这几款茶,不但清肠刮油瘦身,还让你肌肤有光泽

春天多喝这几款茶,不但清肠刮油瘦身,还让你肌肤有光泽

来源于:网络2017-03-18 19:55编辑:vdo

春天为什么犯困?春困是一种正常的感受。一方面是脑部供氧量不足抑制了兴奋度,另一方面是缺乏维生素和过度饮食。要改善春困,日常要多喝白开水,清淡饮食,多吃些扁桃仁、三文鱼、菜花、草莓、大蒜、菠萝等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喝些能醒脑提神清淡的花茶或者绿茶。此外,要经常打开窗户,呼吸户外新鲜的空气,用小片的时间散散步,跑跑步,或者去健身房,练练瑜伽,打打球……总之要多活动筋骨,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美丽不仅要靠外在穿出来,还要靠内在喝出来的。每天一小包的花茶,花上一小片刻的时间,便可以神清气爽,调养气血,身体自然棒棒哒。

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喝茶,甚至有些人是天天喝茶都有的,可是很多的人喝茶基本都是喝一种不变的的,其实喝茶也是很讲究的,不同的时节里面和不同的茶起到的作用更加的好,而春季里面需要多喝这几款的茶,帮助人更好的调养身体。

玫瑰花很多的女生都很喜欢,有着一种非常性感的感觉,而玫瑰花用来泡茶也是妙用多多。尤其是对于女性,它可以帮助女生养颜助消化,去油脂的功效。而且玫瑰花的清香还可以在最里面残留,有着一定的去口臭的作用。

长期喝玫瑰花,可以解油腻,减少体脂肪的累积,同时还能补充植物纤维,让身体渐渐纤瘦起来。而且它还具有一定排毒作用,长期喝皮肤更细腻,面部黑头也会越来越少。

美容养颜,调经活血,还可以减肥瘦身。而鲜为人知的玉蝴蝶,可请肺热,利咽喉,美白肌肤,促进新陈代谢。二者相加,是理想的美容减肥佳品。

色香味俱全的女神茶,玫瑰,养血易经,驻颜润肤,消斑除皱,对皮肤干燥的女生有良效。更有研究表明玫瑰花茶,能缓解压力,紫玫瑰具有瘦身,调节内分泌,适合内分紊乱造成肥胖的姑娘。

冬瓜荷叶茶,口感清香,味道独特。也是减肥排毒,刮肠油最好的选择,常做办公室大肚子,中年肥胖者,营养过剩者都可以喝冬瓜荷叶茶。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还有养生的效果。

平常泡一杯菊花茶来喝,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如果每天喝三到四杯的菊花茶,对恢复视力也有帮助。经常玩手机的朋友一定试试。而且在日常生活中,多喝菊花茶有助于防止辐射。经常对着电脑的上班族,应该多喝菊花茶,这样能够抵抗电脑的辐射。

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洛神花含味酸,维生素C,接骨木三糖苷、柠檬酸等营养成分,有益于平衡血脂,增进钙吸收,促进消化,解毒利水,能解除身体的倦怠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许晓兰  奢求什么什么  登封市邮政  口红自制成腮红  只炒一只etf  送女生圣罗兰代表什么  樱奢吃的说明书  nars腮红名字由来  保险杠与翼子板一边高一边低  临床医学毕业能否转护理  劳斯莱斯魅影价位  五弹幕网  花果园J区  突然间胃烧疼的厉害  眼影要怎么涂才好看  迪拜富豪的奢侈生活  后悔的诗句古语  四座跑车  nyx眼影闻起来什么味道  适合倩碧腮红的刷子  然后doggystyle  迪奥658唇釉颜色  给一个uc可以用的网  欠款人有财产能否查封第三方债权  在售最贵法拉利  sam读音翻译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  tuatara大蜥蜴  宝格丽(bvlgari)  用糯米粉怎么做小汤圆  ipsa与sk2是一个档次吗  kate骨干眼影色号选择  圣罗兰唇釉409号试色  New York Times  优格集成灶的缺点  口红晒过  空心杯电机设备  奢侈品梯队排行  一年级数学题 人民币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  哪个豪车牌子保值  进场是什么意思  方媛高中在哪上的  乐敦cc美容液怀孕可以用吗  2019动漫4月新番百合番  早孕第一个反应放屁  梦见爸妈正同房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T丨cER  苹果自带美颜了吗  d音标怎么读  wedgwood北京实体店  新视野眼科  长期化妆后皮肤变暗沉  资生堂悦薇水乳有酒精  芮客亮颜防晒粉饼  guess零钱包  Laurier  世界十大奢侈男装品牌  国内老牌奢侈品鉴定培训机构  2019年劳斯莱斯撞报废  f1引擎1.6怎么这么强  国际奢侈品有哪些  中医恢复自考  甜品有哪些  相城区百容电子怎么样  peugeot是什么车  抽油烟机2018排名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奢反义词是什么  激光脱毛好还是蜜蜡脱毛好  fuelout什么意思  早餐卖糯米饭团  特别水润的口红  法语当然了怎么说  稳压二极管测试电路  非洲旅游有什么值得买  对口单招考本科  临沂迪奥专柜在哪里  潮州市心理咨询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