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送礼给领导?送茶就对了

送礼给领导?送茶就对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19 01:04编辑:vdo

   还在纠结给领导送礼送什么东西?烟,要想抽一口还得去专门的吸烟区而且还对身体不好;古玩,虽说上档次也有收藏价值但便宜的拿不出手,贵的又心疼……不用纠结,送茶吧。

  成功的路从来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人生拼搏的过程就像品茶一样,第一口总是苦的,之后,苦涩、凛冽,渐渐地,苦涩退去,转为甘甜。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茫茫仕途从送茶开始吧!

 

茶具篇

当然了再好的茶叶如果不泡,它的醇香也是出不来的。

 

功夫茶具:功夫茶可谓是我们最为讲究的泡茶方法之一,看似杂乱繁琐的程序背后却是对每一杯好茶的认真负责。茶叶原本的味道也在这个过程得到升华。

玛瑙入釉,釉色晶莹透亮,高端上档次。壶嘴采用鹰嘴式设计,出水流畅。

龙血砂茶具:承载了中国传统茶禅一味的文化凝结在这一个小小的茶壶之中。

制作茶具的金砂里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微量元素在紫砂气孔中与空气交流融合的时候,一起融进茶汤,不仅将大量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融进了茶汤,也让茶汤更香

 

茶宠篇

茶宠并不是只用普洱茶才能养的哦,用茶水滋养茶宠不仅能活跃办公室的气氛更能增添办公室的乐趣哦!

 

金蟾:古人认为金蟾是吉祥之物,可以招财致富,今也有金蟾有吸财、镇宅、辟邪之说。

由青铜、黄铜打造的金蟾,造型口含铜钱寓意着财源滚滚。

喷水茶宠: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形成一个微型的喷泉景观使宁静悠闲的环境增添一丝生气。

莲叶上的五只青蛙寓意着美好的五子登科,寄托了家长对孩子成龙成风的殷切期盼,实乃赠人佳品。

喝得了苦茶的人,也能承受得住生活的苦,自然也享受得了苦尽甘来之后的甘甜。对于刚入职的职场菜鸟来说要学会吃苦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兰蔻12色号  运行最大的手机  NAGASE  比兰博基尼更贵的车  劳斯莱斯幻影7000万 加长版  姬芮护肤品适合年龄段  表示近义词组成的词  bbia口红南瓜色12  CCS是什么  哑光雾面啥意思  威利车模风神  回收二手口红  心里的人出不去别人进不来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硕士  畅乐益生元试用报告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感官动词什么时候当实义动词  ggt400多  斗鱼很多机器人  高光腮红位置  T触发器逻辑表达式  广州卓领  吃鸡键盘推荐什么轴  怎样才能得厌食症  化妆品在机场免税店便宜吗  兰蔻331试色  PLC中ON什么意思  Jockey International  sivsaz口红多少钱  卫生巾牌子  角质层太薄出疹子  阿玛尼红管505真人试色  乐敦cc去痘印效果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雅思听力真经总纲讲义  美容推背一次多少钱  中华老字号申报条件  不画眼线难看吗  男生内裤测评  杜嘉班纳腮红20和33哪个好看  不敢奢求太多伤感语录  衰败城市眼影盘怎么样  自学编程接项目赚钱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帕加尼激光影城虹口店怎样  分时涨停前兆指标公式  高媛猴嘴  娇兰官网口红  美宝莲r10pm真人试色  自考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吗  2019ysl广告  wy的中文意思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顶级豪车排行  个人形象诊断报告书  兰嘉丝汀和兰蔻哪个好  皮肤屏障受损一年没好  绝地求生rbs俱乐部  运动装套装  字母b的读音和发音  买兰博基尼是些什么人  瘦人提高小肠吸收能力  dior蓝金771为什么限量  广州哪里有维修手表的  per package  天天透天天擦天天依然  jvc顶级功放  reasonablely  SENERINE  风之子帕加尼和布加迪  世界名牌打火机排行榜  深圳纽北名车二手车  简单易做的家常糕点  茗心录茶灵阵容推荐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500红管  简单六一儿童画  18岁高跟鞋选什么牌子  迪奥843和772哪个好看  管理体系认证包括